作者arenasis (Mr.Vengeance)
看板Cavaliers
標題Kidd不來,皇帝怒氣蓋天!
時間Thu Feb 14 19:06:17 2008
Kidd即將被交易到小牛的消息傳抵克里夫蘭,雖然明知騎士沒有滿足籃網所需的
素材,準備與馬刺交手的皇帝仍難掩飾他的失望。「我當然希望他(Kidd)能加入騎
士。但如果我們得不到奇德卿,我很高興至少他被送到西區去了,希望他能鼎力扶持
新東家」,離交易截止只剩一週,被問到騎士如果還是沒動作,他會作如何想?LBJ反
問
「朕有選擇嗎」,「朕沒有選擇權利」。
皇帝不想再等了「我不清楚,不過制服組應該作點事情,大家都知道這支球隊還
要更好。就我的立場,我需要勝利,我不是那種坐在那裡空耗光陰的人,不管每晚誰
跟我並肩抗敵,我都督促自己百分百準備好」。像是擔心這種發言會被誤解成批評隊
友,LBJ說「朕喜歡休息室裡的眾臣,我絕不會
唾棄任何一位隊友,我尊敬他們勝過其
他一切。但有時候你得設法向前走,我希望騎士能辦得到」。
Hughes:稟皇上,皇上不需要Kidd,雖然我之前高薪低能,但現在我已經悔過自
新了。看我對魔術打四十一分鐘就得四十分,打馬刺三十八分鐘得二十六分,把跳投
與切入融合搭配的新進攻手段,讓我Hughes要得多少分就得多少分。更何況我人長的
比Kidd帥、皮膚比他白皙、上籃比他優雅、又不會不務正業去抓籃板……放開我!我
還沒說完啊!
Marshall:搞定了嗎?綁緊一點,再把這個塞進他嘴裡。年輕人威個兩三場就跩
的走路都浮空了,X的。
Damon Jones:這不是大Z的襪子嗎……
Marshall:我Marshall傷癒復出以來三分球投16中7,又能抓板又能跑快攻,休
息這麼久我想體能狀況可以維持到季後賽。2005年Ferry爺把我們簽來,不就是為了
輔佐您奪下冠軍戒指嗎,請皇上把我想像成「會射三分又有老男人魅力」的Kidd吧。
Gooden:但是你
防守觀念爆爛,每次守區域對手空切你都不把他們卡出去,也不
提醒隊友有人進來,籃下被人灌免錢的。我古某人雖然長年被人嘲笑打球遊魂不專心
,現在我也要洗心革面,每場專心防守補上Varejao的缺。如果今年沒被交易走,明
年談續約我還可以再開友情價,跟很貴的炒麵不一樣喔。
Damon Jones:皇上別聽Gooden唬爛,他現在就已經幽體脫離了,更何況上場時?
不信你看(Jones用手摸Gooden的肚子,竟然從背後穿出來)。
Ferry:是在囉唆三小,正在談了啦。
據了解拓荒者又把控衛
Jack拿來販售,騎士跟該隊的交涉已持續好一段時間。同
時也接觸灰熊的
Kyle Lowry,2006選秀時騎士首輪一度鎖定Lowry,但最後被灰熊先選
走。
我想Lowry應該比Jack要容易換到吧,但他究竟是誰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70.211
1F:推 kenta10:速度跟體能都蠻不錯的後衛,很受期待。但新秀年受了大傷掛 02/14 19:11
2F:→ kenta10:了整季,能不能回來都不確定,所以灰熊又選了Conley以防萬 02/14 19:12
3F:→ kenta10:一。現在兩個都健健康康的,卻有點相互排擠,灰熊似乎也傾 02/14 19:13
4F:→ kenta10:向栽培Conley。不過太空飛鼠已經被買斷了,我還以為Lowry 02/14 19:13
5F:→ kenta10:會被定位為Conley的第一替補... 02/14 19:14
6F:→ kenta10:不過Lowry是個外線頗差的PG(比去年的Rondo好一點而已),而 02/14 19:15
7F:→ kenta10:特點是切入能力很強。 02/14 19:16
8F:→ arenasis:太好了,原來老k你認識他啊(大心) 02/14 19:17
9F:→ arenasis:我還以為Ferry準備亂找路人(灰熊球迷sorry) 02/14 19:18
10F:推 sssfrost:Lowry 很不錯的,人小志氣高,大概就是潛力不及 Conley 02/14 20:05
11F:→ sssfrost:與 Crinttenton 吧 02/14 20:06
12F:推 goodarthurup:好會寫喲這篇!! 02/14 20:08
13F:→ arenasis:原...原來大家都認識他啊QQ 02/14 20:25
14F:推 kenta10:我也是今年看了熱身賽才注意到他的,還覺得他會有番作為, 02/14 20:32
15F:→ kenta10:但目前看來,似乎還在掙扎就是了。 02/14 20:34
16F:推 dignity2120:籌碼籌碼,騎士需要的是籌碼呀!秀詩近來的表現不錯, 02/14 20:33
17F:→ dignity2120:但是畢竟前科累累啊.. 02/14 20:34
18F:→ dignity2120:Lowry本季平均上場25.1分鐘,8.5分、3.4籃板、3.6助攻 02/14 20:36
19F:推 libra13:我也只認識Jack不認識Lowry 02/14 22:12
20F:推 dogville:Lowry? 那用Gibson就可以了吧 = =a 02/14 22:47
21F:→ dogville:Jack現在比較常被拓荒者當替補SG用 似乎打PG效果不好唷 02/14 22:48
22F:→ arenasis:沒辦法,真的找個傳球第一的PG,制服組反而會不要... 02/14 23:34
23F:→ bluebass:Lowry 的傳球能力 比gibson強很多 02/15 01:47
24F:→ bluebass:投籃不行 但切入的速度很快 02/15 01:47
25F:→ bluebass:如果外線練起來 會很威 02/15 01:48
26F:推 dogville:這就是我想說的 騎士控衛 外線>傳球 因為都LBJ在組織 02/15 02:05
27F:→ dogville:所以要Lowry不如繼續練Gibson 兩人都是有潛力的小伙子 02/15 02:07
28F:→ bluebass:關鍵在於 讓LBJ 持球太久 如果有隻後衛可以分擔組織 02/15 02:08
29F:→ dogville:而Jack似乎打法與隊型的關係 打拓隊先發PG效果沒出來 02/15 02:08
30F:→ bluebass:LBJ會輕鬆一點 02/15 02:09
31F:→ bluebass:組織能力應該是長不出來的 gibson當板凳暴徒比較適合 02/15 02:09
32F:→ dogville:轉替補後成了火力型雙能衛 考慮到Roy的重要性與功能相似 02/15 02:09
33F:→ dogville:於LBJ 所以騎士要考慮是否LBJ與Jack會有類似現象 02/15 02:10
34F:→ dogville:騎士很需要控衛的投射能力 盤來Lowry當替補養可以 02/15 02:13
35F:→ bluebass:所以 需要的是一個防守 外線好的後衛 02/15 02:13
36F:→ dogville:但此處我想arenasis大是以先發PG在做戰略考量 02/15 02:13
37F:→ bluebass:其實 當初評價 Lowry 還比 farmar 高 02/15 02:16
38F:→ bluebass:只是沒想到 Farmr外線進步幅度這麼大 02/15 02:17
39F:→ bluebass:外線不準是可以練 但組機 跟切入我覺得成長機會不大 02/15 02:18
40F:推 dogville:灰熊應該還不至於要放Lowry吧 年輕 薪資低 留著無妨 02/15 02:19
41F:→ dogville:Jack的確是比較可能被交易 騎士若弄過來養成板凳暴徒也可 02/15 02:20
42F:→ bluebass:灰熊的思維不能用常理判斷........ 02/15 02:21
43F:→ dogville:灰熊要賣球隊 大約清掉 年輕又便宜的小將不需特別處理 02/15 02:22
44F:推 kart:話說這篇文章的性質是屬於??@@ 有點搞不清楚,像是情報卻又似 02/15 13:07
45F:→ kart:乎有點惡搞....最近espn有篇文章寫說LBJ並不是和kobe一樣會靠 02/15 13:07
46F:→ kart:跟媒體放話來逼宮的球員,他當初提到Kidd是因為媒體問他如果Ki 02/15 13:08
47F:→ kart:dd加入如何如何,LBJ讚揚了kidd一番,但是如果媒體是問別的球星 02/15 13:09
48F:→ kart:那lbj的回答也是一樣只是把名子換了,總之我覺得台灣球迷對lbj 02/15 13:10
49F:→ kart:似乎不是很熟,nba板鄉民還說lbj太屌了不喜歡,真是不了解他阿 02/15 13:10
50F:推 kenta10:鄉民看不慣那種「充滿自信」的人吧,不過很多人本來就不喜 02/15 14:52
51F:→ kenta10:歡他,所以也很難講... 02/15 14:53
52F:推 lebronze:話說騎士隊什麼時候才要有轟動市場的交易XD 02/15 23:30
53F:→ dlan:可能要等到把james交易出去吧~ 02/16 08:46
54F:推 KidNo5:a大的文章每次都把LBJ寫的好可愛害我越來越喜歡他了...XD 02/16 21:21
55F:推 smnbvcxz:可能是這篇的關係,大家都用這個酸LBJ 02/18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