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ta10 (三尺秋水塵不染)
看板Cavaliers
標題[Live] @ Orlando,皇帝獵魔獸
時間Tue Feb 12 08:33:06 2008
線上直播:
http://www.zhibo8.com/
http://www.channelsurfing.net/
Go Go Cavs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62.9
1F:→ kenta10:第一節結束,20:28落後,很貧攻....。等下要去開工了..:p 02/12 08:34
2F:→ kenta10:德布朗 and1 !!好球@ 02/12 08:38
3F:→ kenta10:LBJ三分!!不過禁區被對方吃假的XD 02/12 08:39
4F:→ kenta10:皇帝進攻籃板 and1 !!! 好球!! 02/12 08:40
5F:→ kenta10:一波流暢的攻勢超前了!!!馬叔三分,37:36領先!! 02/12 08:43
6F:推 smnbvcxz:打開了~ 領先一分 02/12 08:43
7F:→ kenta10:德布朗切入得分,回頭火槍兵打了個三分打。 02/12 08:47
8F:→ kenta10:開工去,待會回來:p 02/12 08:48
9F:推 kart:這個標題真的滿帥的~XD 02/12 09:23
10F:推 giunrz:James直接登記成先發後衛了= = 02/12 09:23
11F:推 BACKYARD:秀詩3分=.= 02/12 09:24
12F:推 hboy0718:莫名奇妙的進攻犯規=_= 02/12 09:30
13F:推 d10705:可以直接給直播連結嗎 那兩個網站...我近不太去 02/12 09:34
14F:推 hboy0718:庫~~要追上了XD 02/12 09:44
15F:→ hboy0718:得分王秀溼XD 02/12 09:45
16F:推 BACKYARD:樓上XD 02/12 09:48
17F:推 BACKYARD:秀詩是怎樣阿=_= 02/12 09:51
18F:推 hboy0718:瘋了!!!!靠~~~~太酷了我的老天爺~~~ 02/12 09:51
19F:推 smnbvcxz:秀詩今天吃什麼 -.- 02/12 09:53
20F:推 BACKYARD:30分了= = 02/12 09:53
21F:→ hboy0718:真的怎麼樣都可以得分耶 02/12 09:53
22F:→ hboy0718:=_=這球太衰了....... 02/12 09:54
23F:推 BACKYARD:第三節23分@_@ 02/12 09:55
24F:推 d10705:Haughes~~~~ 02/12 09:55
25F:→ d10705:LBJ有大三元的可能喔 02/12 09:56
26F:推 smnbvcxz: 9-14 這不是真的~ = = 02/12 09:56
27F:推 BACKYARD:這球.... 02/12 10:00
28F:推 BACKYARD:魔術的教練 科科 02/12 10:03
29F:推 hboy0718:大家都打起來了!! 02/12 10:04
30F:推 BACKYARD:LBJ水啦 02/12 10:17
31F:推 hboy0718:HIGH了XD 02/12 10:19
32F:推 BACKYARD:秀詩瘋了(  ̄ c ̄)y▂ξ 02/12 10:19
33F:→ kenta10:回來了,領先好多啊!!看來很有機會踢館成功!! 02/12 10:25
34F:推 BACKYARD:天阿.......秀詩 02/12 10:27
35F:推 BACKYARD:40分= = 02/12 10:34
36F:推 caverliers:他平常有今天一半的表現就好了..... 02/12 10:36
37F:推 BACKYARD:秀詩40分 身涯最高!? 02/12 10:38
38F:推 SKYWAR:休四成變身休四十 02/12 10:41
39F:推 giunrz:有休有保佑 02/12 11:43
40F:推 McDaniel:樓上的板友讓我聯想到”有C有保佑”......= =||| 02/12 11:46
41F:→ smnbvcxz:秀詩最高好像44分 差一些~ 02/12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