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altar (爆!!!)
看板Cavaliers
標題[轉錄][情報] 3分球大賽 參賽名單
時間Thu Feb 7 10:06:25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
作者: mrkey (╮(╯◇╰)╭) 看板: NBA
標題: [情報] 3分球大賽 參賽名單
時間: Thu Feb 7 07:46:55 2008
衛冕者 Jason Kapono (TOR- SF) 今年 50 3pt made 51.0%
挑戰者 Peja Stojakovic (NO- SF) 122 46.2%
Kobe Bryant (LAL- SG) 84 35.3%
Daniel Gibson (CLE- PG,SG) 104 46.8%
Richard Hamilton (DET- SG) 43 46.7%
Steve Nash (PHX- PG) 101 46.8%
吉小弟有參加喔~~替他加油吧!!!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4.136.206.111
1F:推 aultra:KB去湊什麼熱鬧啊... 02/07 07:47
2F:推 bbbruce:頭推 02/07 07:47
3F:推 jamescrw:..哇..KOBE..NASH Hamilton Peja 哇 這次名單好酷... 02/07 07:47
4F:→ bbbruce:KB可以當第四節來打... 02/07 07:48
5F:推 Verlander35:KB右小指骨折了耶...改用左手投好了XD 02/07 07:48
6F:推 kobetime:我比較想看到Fisher ... 02/07 07:49
7F:推 Orangeblack:WOW....RIP要參賽了 02/07 07:50
8F:推 aa0926:得分王去參加三分球大賽 有老喬的慘例 02/07 07:49
9F:推 oneword:有人想退一步丟? 02/07 07:50
※ flyintmtc:轉錄至看板 Lakers 02/07 07:51
10F:→ flyintmtc:借轉,謝~! 02/07 07:51
11F:推 jamescrw:把KOBE換成漁夫啦.KOBE手受傷了.有可能連一顆都投不進 02/07 07:50
12F:推 gangpleaseth:Jordan本來三分球就不及格了...不像Kobe一年比一年準 02/07 07:52
13F:推 Solid4:Kobe三分球命中率差的原因是很多是高難度吧..不過推換人xD 02/07 07:52
14F:→ gangpleaseth:只是老喬關鍵時刻的無雙可以連發很恐怖~~~ 02/07 07:53
15F:推 bbbruce:Kapono、Peja、Nash<-恐怕是這三個會得冠軍 02/07 07:51
16F:推 colan8:不過我不看好後面四個 出手速度沒有卡砲跟佩賈快 02/07 07:53
17F:→ kobetime:Kobe該不會想輪著參加吧 明年....灌籃大賽 = = 02/07 07:53
18F:推 Solid4:看好Gibson..每場比賽他就是在練三分..Kobe可以換Sasha xD 02/07 07:54
19F:→ bbbruce:Kobe可以參加技術挑戰賽 02/07 07:54
20F:推 freijaking:Kobe跟其他人最少也差過一成..XD kapono,Peja,Nash難選 02/07 07:55
21F:推 richard1003:很多人忘記Kobe是單場三分球紀錄保持人 02/07 07:55
22F:推 o0oo0o:樓上,很可惜不能,因為灌籃大賽有nba年限限制。 02/07 07:56
23F:推 bbbruce:嘿嘿......其實可以辦一個老人灌籃大賽... 02/07 07:57
24F:推 ngoss:kobe連這也要學佐敦,enough!! 02/07 07:58
25F:→ o0oo0o:sorry,是給kobetime 02/07 07:58
26F:推 Solid4:Kobe三分球還算很準啊 這個都要扯到學Jordan = = 02/07 07:59
27F:推 ykshih:Hamilton的三分?? Nash出手不快比較不看好 02/07 08:01
28F:推 freijaking:我想看Korver, 上次沒冠軍好可惜... 02/07 08:02
29F:推 ngoss:希望kobe破紀錄,不然揪敦每年被拿出來酸,我也替他難過 02/07 08:02
30F:→ ngoss:是啥麼樣滴原因,推文速度要這麼長? 02/07 08:04
31F:推 broken543:綠茶嬸 KK Gibson 火槍 A.Parker Lewi$ 都沒有QQ 02/07 08:04
32F:→ broken543:ㄟ? 有Gibson 02/07 08:06
33F:→ YuuAoi:沒拓荒者的J.Jones和S.Blake 殘念 02/07 08:25
34F:推 noth:居然沒有KK??? 02/07 08:39
35F:推 littleguys:雷槍沒有要復出嗎 02/07 09:00
36F:推 Cannelloni:Rip射程沒那麼遠吧 @@ 02/07 09:06
37F:→ gangpleaseth:有!!這兩年Rip偷練起來的三分球我有看到!! 02/07 09:09
38F:→ dervst:我看好Kobe 02/07 09:14
39F:→ opoos:Kobe手受傷了.... 02/07 09:22
40F:推 ITracyI:看好peja 02/07 09:32
41F:→ KarlMalone:Kobe小心 不要破了某人三顆的紀錄 02/07 09:38
42F:推 donyuan:揪登當年只得........5分 02/07 09:46
43F:推 glittering:Rip是沒好機會絕對不投...噗 出手少 但是準的咧 02/07 09:47
44F:推 ngoss:揪登當年只得3分 02/07 09:48
45F:推 Kitolu:KB前面要站個防守者他才會準 02/07 09:50
46F:推 fjjkk:讓我想到AI以前參賽的慘況 02/07 09:59
47F:推 maming:我以為至少會有魔術雙槍之一耶 兩隻也都進100顆以上了耶 02/07 10: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88.93
※ 編輯: imaltar 來自: 61.58.188.93 (02/07 10:07)
48F:推 McDaniel:小Boobie加油!替Cavs拿回一個獎盃吧! 02/07 10:38
49F:推 kenta10:!!!!!!!!!!!!!!!!!!!!!Boobie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7 12:16
50F:推 bbflyfly:哇喔 除了小吉以外 其他都是明星等級的耶! 吉小弟加油 02/07 15:16
51F:推 sorryboy:急步塵小弟應該是裡面最小咖的 XD 02/07 17:13
52F:推 smnbvcxz:小吉加油~ 02/07 18:52
53F:推 arenasis:加油,別像上次Jones一樣跌股了XD 02/08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