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yens (Brady)
看板Cavaliers
標題[討論] James的薪資
時間Wed Feb 6 22:23:45 2008
剛剛在看NBA薪資資料的時候
查了一下
James薪資一千三百萬左右
連NBA前三十都擠不進
以James這種身手
拿這種薪水似乎有點辛酸 XD
不過當年老喬好像也都拿不多
(不過他們靠廣告就靴翻了)
歐肥一年兩千萬的薪水x5年
真是驚人...尤其是他這種效率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50.183
1F:→ s886508:你也想想歐肥幾歲了...不過薪水應該不是重點 外面的廣告lb 02/06 22:29
2F:→ s886508:j都賺翻了 02/06 22:30
3F:推 ballby:拿一座冠軍 比什麼都重要吧? 02/07 00:25
4F:推 Amilous:James心酸個鵰 NBA薪水本來就有看資歷 他已經是拿最高薪了 02/07 00:49
5F:推 kart:NBA因為結構的關係,薪資其實和資歷的關係比其他職業運動少吧 02/07 08:25
6F:→ kart:KG當年也差不多這個時候簽了NBA第一個破億的合約,另外老將最 02/07 08:26
7F:→ kart:低薪資某種程度上來說也說明資歷再NBA不太有屁用 02/07 08:27
8F:→ kart:不過一千三百萬也不算少,很多人是複數年的後幾年,自然較多 02/07 08:28
9F:推 evonre:本來就要看阿 James現階段最高薪資就是5年8千萬美金 02/07 13:52
10F:→ evonre:不是想簽多少就能簽的好嗎 勞資協議就是這樣 02/07 13:53
11F:→ evonre:k板友還是多了解薪資結構再來說吧 02/07 13:53
12F:→ bbflyfly:這種年薪在03梯不是算不錯了嗎? 02/07 15:18
13F:推 Amilous:是算頂級 除非James當年簽六年 才會"稍微"再高一點 02/07 16:58
14F:→ Amilous:但James寧可拿少一點也不想一頭栽進去 免得騎士擺爛走不了 02/07 16:59
15F:推 Amilous:查了James是簽3+1年6000萬 他也可簽5年8000萬 但他選前者 02/07 17:02
16F:→ Amilous:也就是新約今年開始算起 打三年後 他老大不爽就可以跳脫 02/07 17:04
17F:→ Amilous:太陽10/11的薪資總共只有3600萬附近 是最大的競爭對手XD 02/07 1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