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ta10 (三尺秋水塵不染)
看板Cavaliers
標題Re: [LIVE] 騎湖騎湖~~:p
時間Mon Jan 28 06:14:02 2008
: 線上直播:http://www.zhibo8.com/sopcast/38853.htm
: 來源:http://www.zhibo8.com/
上半場雙方似乎沒擦出什麼火花,除了LBJ與Kobe放對之外而吹
判也沒什麼爭議。大概是屋頂漏水拖太久,使得戰意全消吧....
LBJ20分鐘21分,隱憂是外線沒有發揮。下半場若對方守區
域或者內線緊縮的話,外線還是要發揮啊。內線籃板鞏固的很好
,下半場除了保持外,還要多強攻禁區(對方除了Kwame跟Turiaf
之外,就沒有標準的4、5號)。
另外,Hughes今天叨掉了Kobe幾球,又賞了Fisher鍋子,看來大
後衛思想還是會繼續貫徹。但牛柏守Kobe還是令人吐血就是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03.226
2F:→ kenta10:下半場開打了。上面那個連結可以看,湖人版偷來的:p 01/28 06:17
3F:→ kenta10:牛伯暴扣!!!! 51:44領先! 01/28 06:18
4F:→ kenta10:Gooden投籃也太隨興了吧,真想揍他....。牛柏送Kobe罰球 01/28 06:21
5F:→ kenta10:Kwame Brown居然造成了秀詩失誤,Orz............. 01/28 06:23
6F:→ kenta10:對方氣勢正旺,Kobe投進追平分。51-51 01/28 06:23
7F:→ kenta10:話說我們雖然有標準的4、5號球員,但卻都在丟外線;這樣的 01/28 06:25
8F:→ kenta10:威脅性實在不大啊。Gooden硬起來,往裡面衝啊!! 01/28 06:26
9F:→ gt200:恐怖的第三節又要開始了嗎? 01/28 06:26
10F:→ kenta10:Hughes上籃放槍!!!!!!!果然是浪投天尊啊!!!!! 01/28 06:28
11F:→ kenta10:被打了一波17比7,落後1分。 01/28 06:30
12F:→ kenta10:Kobe被吹T了,看來球迷又要戰了....XD 01/28 06:32
13F:→ kenta10:秀詩點Kobe手,四犯了。這究竟是好是壞呢? 01/28 06:33
14F:→ kenta10:完了完了..大V扭傷了....自己採到別人的腳翻船了.... 01/28 06:36
15F:→ kenta10:63:59領先,大V被扛出場.................. 01/28 06:38
16F:推 gt200:@@今年晚簽約的都扭傷了~~~ 01/28 06:38
17F:→ kenta10:Ferry:更!當了冤大頭!! 01/28 06:41
18F:→ kenta10:第三節真是激烈啊,69-69 01/28 06:46
19F:→ kenta10:第三節結束,69:71落後。其他人要跳出來得分啊!!! 01/28 06:48
20F:→ gt200:每一場都要打到最後才分出勝負嗎0rz 01/28 06:48
21F:推 libra13:第四節會是兩大主將互相爆氣嗎 01/28 06:48
22F:推 smnbvcxz:最後沒再看時間-.- 01/28 06:49
23F:→ kenta10:剛查了一下,Gooden對上Odom一向都打得很糟啊,慘。 01/28 06:51
24F:→ kenta10:LBJ 27 9 3,命中率偏低。 01/28 06:52
25F:→ kenta10:被連抓兩個進攻籃板,Kobe 25 10 5 01/28 06:55
26F:推 libra13:一直被搶進攻籃板阿...we need V! 01/28 06:55
27F:→ kenta10:LBJ失誤,對方攻守轉換,Kobe上罰球線。 01/28 06:56
28F:→ libra13:第四節被兩個KB連罰六球... 01/28 06:56
29F:→ kenta10:大Z終於往裡面打了,為時不晚啊!!不過第一罰miss... 01/28 06:57
30F:推 libra13:一直被進攻籃板 好怒阿 01/28 06:59
31F:→ kenta10:連續四個防守籃板抓不下來,被噴近三分。 01/28 06:59
32F:→ kenta10:大Z五犯了,嘖嘖。75:80落後 01/28 07:00
33F:→ smnbvcxz:kobe vs LBJ 好看~ 01/28 07:01
34F:→ kenta10:我比較想看贏球...〒△〒 01/28 07:02
35F:→ gt200: 我比較想看贏球...〒△〒 01/28 07:03
36F:→ kenta10:一大四小的陣容。對方把禁區堵得死死的,外線啊.... 01/28 07:05
37F:推 libra13:對方靠罰球就把我們罰死了...犯規節制阿! 01/28 07:05
38F:推 smnbvcxz:罰球差真多 01/28 07:06
39F:→ libra13:Big Z!!!!!!!! 01/28 07:07
40F:→ kenta10:大Z冒著犯滿危機上來了;教練也冒險讓秀詩上了XD 01/28 07:07
41F:→ kenta10:這陣被對方的高位檔拆打假的,一直傳到籃下造成我們犯規 01/28 07:08
42F:推 libra13:LBJ守Kobe守得不錯耶 體力太充沛了 01/28 07:10
43F:→ kenta10:六犯離場,大Z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8 07:10
44F:推 smnbvcxz:Big Z 掰 > < 01/28 07:10
45F:→ libra13:本戰凸顯我們禁區戰力的不足阿 01/28 07:11
46F:→ kenta10:牛柏上來了,我可以罵髒話嗎/.... 01/28 07:11
47F:→ gt200:Gooden變身吧!!!我要good Gooden!!! 01/28 07:12
48F:→ libra13:不知你罵了沒 牛博一個空手切灌籃呀 01/28 07:12
49F:→ kenta10:我看到了!!秀詩一助攻外帶兩分!!12M回來了!!! 01/28 07:13
50F:推 smnbvcxz:秀斯快跌倒的跳投還進..... 01/28 07:13
51F:→ kenta10:85:86落後。Go go Cavs!!!!!!!! 01/28 07:13
52F:→ libra13:不知不覺天亮了 = = 01/28 07:14
53F:→ smnbvcxz:我要good Gooden!!! 01/28 07:15
54F:推 libra13:喔 Kobe先下去休息了 要好好把握機會呀 01/28 07:16
55F:→ kenta10:不知不覺暴肝了XD 01/28 07:17
56F:→ libra13:LBJ!!!!!!!!! 01/28 07:18
57F:推 smnbvcxz:james好腰力 然後又進算 01/28 07:18
58F:→ kenta10:LBJ三分打!!!!!!!!!兩分領先了@@!! 01/28 07:18
59F:→ libra13:快多拿分數阿 不然等一下換Kobe發飆 01/28 07:18
60F:→ kenta10:秀詩又進了!!!!牛柏一抄截!!! 01/28 07:19
61F:→ kenta10:啊,LBJ失誤..Orz 01/28 07:19
62F:→ kenta10:Kobe不要一直掩護,跟LBJ一對一啦 01/28 07:20
63F:→ libra13:Kobe剛上來手還冷的吧 01/28 07:20
64F:→ kenta10:LBJ又失誤Orz 01/28 07:21
65F:→ libra13:天阿 這是秀詩嗎 投籃好有自信 01/28 07:21
66F:→ kenta10:連進三球,要報警了,秀詩失蹤了,場上那個是假的啊!!! 01/28 07:22
67F:推 smnbvcxz:秀詩完全體.... 01/28 07:22
68F:→ libra13:好刺激阿 你一拳我一拳 打的我看戲的都鼻青臉腫了 01/28 07:22
69F:→ smnbvcxz:真刺激 01/28 07:23
70F:→ kenta10:LBJ要減少失誤啊!!秀詩還是繼續失蹤吧!!! 01/28 07:23
71F:→ kenta10:92:90 最後兩分鐘!! 01/28 07:26
72F:推 smnbvcxz:罰球.... 01/28 07:26
73F:推 libra13:怎麼給Kobe這麼大的空檔阿 一跳投就知道會進了 >< 01/28 07:26
74F:推 d10705:呼 終於起床了 還沒贏嗎XD 01/28 07:27
75F:→ kenta10:LBJ又俠客流了>< 92-92 湖人罰球,第一罰進 01/28 07:27
76F:推 libra13:呼 幸好LBJ還有高速坦克開進去這一招 01/28 07:28
77F:推 smnbvcxz:大帝魂~~~~~~~~~~~~~~~ 01/28 07:29
78F:→ libra13:LBJ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8 07:30
79F:→ kenta10:LBJ吃掉Kobe!!!!!!!!!!96:93領先三分!!!!! 01/28 07:30
80F:→ kenta10:Gooden本來要上來screen,但LBJ示意他離開,要做一對一!! 01/28 07:30
81F:→ kenta10:真男人的對決啊!!!! 01/28 07:31
82F:→ smnbvcxz:轉台了 = = 01/28 07:31
83F:→ gt200:差3分,對方有NBA最佳殺手,抖~~~~ 01/28 07:32
84F:推 libra13:文字轉撥超精彩的樣子 Hughes被抄球 小吉再抄回來 01/28 07:33
85F:→ gt200:不要加班阿!! 01/28 07:33
86F:→ libra13:13秒 我們有球權 01/28 07:34
87F:→ kenta10:到底幾比幾啊!!?? 01/28 07:34
88F:推 smnbvcxz:tvu不能看了... 01/28 07:34
89F:→ kenta10:這種時候居然不能看!!!!!!!!........Orz 01/28 07:35
91F:→ kenta10:我可以看了!!! 01/28 07:37
92F:推 libra13:LBJ兩罰都進 剩約九秒 對方球 01/28 07:36
93F:推 smnbvcxz:官網 cle98 lal95 9秒 01/28 07:36
94F:→ kenta10:96:95,剩十秒,LBJ要罰球了! 要進啊!! 01/28 07:37
95F:→ kenta10:兩罰俱中!!!! 01/28 07:38
96F:→ libra13:yahoo sport,98:95 win! 01/28 07:38
97F:→ kenta10:WI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8 07:39
98F:→ kenta10:最後一波守得好啊!!!!! 01/28 07:40
99F:→ kenta10:不過傷了大V,真是慘烈的勝利啊..... 01/28 07:40
100F:推 smnbvcxz:贏了~ 守的好阿~ 01/28 07:41
101F:→ smnbvcxz:希望大V 沒事... 01/28 07:41
102F:推 kingjames23:大V嚴重嗎?????? 01/28 07:42
103F:→ kenta10:要等後續的外電囉,天祐大V! 01/28 07:43
104F:推 libra13:騎士迷少 不管贏球輸球都只能在自家版聊阿 外面的世界... 01/28 07:47
105F:→ libra13:容不下我們阿 哭哭 01/28 07:48
106F:→ kenta10:整場比賽我看著兩邊的轉播文,真的覺得很誇張。明明就沒怎 01/28 07:49
107F:→ kenta10:樣的判決,可以情緒化成這樣。隊板自爽就算了,然後又一票 01/28 07:50
108F:→ kenta10:人殺到總版狂推金身、愛之類的,還被說頭腦有問題。 01/28 07:50
109F:→ kenta10:寫報告情緒不好,我失態了。造成其他騎士迷的困擾,我向大 01/28 07:51
110F:→ kenta10:家道歉m(_ _)m 01/28 07:52
111F:推 smallmac:因為你只看轉播文...沒看那一球小吉怎麼抄...當然不知道 01/28 07:52
112F:→ smallmac:嚕 01/28 07:52
113F:推 smnbvcxz:湖人迷都是被害妄想症@@ 01/28 07:52
114F:→ kenta10:我整晚都在看Live.........最後也有找到可以看的連結.... 01/28 07:53
115F:→ kenta10:只看轉播文,那我起床在看就好了。 01/28 07:53
116F:推 kingjames23:k大不用理他們啦~~習慣就好 01/28 07:53
117F:→ kenta10:明明就有很多優質湖人迷,但總是會被那些怪怪的怒到.... 01/28 07:54
118F:推 d10705:哈 Gibson那球怎麼抄的呀 by完全沒看的人= = 01/28 07:57
119F:推 keneo:他們會偏激是因為人氣高所以人多嘴雜,反觀我們這裡... 01/28 07:57
120F:推 libra13:我們人氣低 所以人少嘴齊嗎 01/28 07:59
121F:→ kenta10:改名叫"Celeveland GoldenBodiers"好了。 po文都要[金身] 01/28 07:59
122F:推 kingjames23:少了大V~~~豬骨蛋要硬起來阿!!!!!!!!!!! 01/28 08:02
123F:→ kingjames23:少大V比少Sasha嚴重太多了!!!!!! 01/28 08:04
124F:推 MikeBrown:今天靠我大膽的調度贏得比賽,謝謝大家(  ̄ c ̄)y▂ξ 01/28 08:05
125F:→ MikeBrown:Newble,下場繼續扛中鋒。(Newble:.............) 01/28 08:05
126F:推 smnbvcxz:今天最後單打kobe那球真漂亮~ 清開 跳投 吃下去~ 01/28 08:11
127F:推 kingjames23:那就要再變成 整場被吃 艾牛伯了 01/28 08:11
128F:→ kenta10:其實,Hughes今天才是讓對方最意想不到的X-factor啊...!! 01/28 08:13
129F:推 smnbvcxz:關鍵時刻秀詩竟然投的進!! 那不是秀詩阿~ 01/28 08:15
130F:→ smnbvcxz: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滴~ 01/28 08:16
131F:→ kenta10:賴秀詩 =/= Larry Hughes,似乎不是唯一的解...... 01/28 08:17
132F:推 smnbvcxz:不知道官網會不會剪 king vs kobe 的片段~ 真好看!! 01/28 08:19
133F:推 arenasis:已經有X光報告了,Varejao可能休息3-4週 01/28 08:57
134F:推 kingjames23:............接下來一個月咱們怎麼打阿............. 01/28 09:16
135F:→ kingjames23:Simmons跟Jones能上的了場嗎~~~真是多災多難 01/28 09:17
136F:推 sorryboy:之前傷兵更多都撐過來了 沒在怕的啦 01/28 09:21
137F:推 smnbvcxz:我們需要對上超賽的 good Gooden!!! 01/28 09:39
138F:推 kingjames23:Gooden從大V回來後~已經軟很久了~~希望只是心態上問題 01/28 09:39
139F:→ bbflyfly:希望大V不在時豬骨蛋能硬起來阿阿> < 01/28 09:43
140F:→ bbflyfly:同意L大說的 咳 騎士迷少 都只能在自己板兒聊 01/28 09:47
141F:推 smnbvcxz:外面的世界是很恐怖低~ 01/28 10:03
142F:→ kenta10:馬叔也已經消失了一半球季了,以後乾脆打小球跑轟好了XD 01/28 10:56
143F:→ mrkey:可以請問A大說的3-4週的來源嗎? 01/28 11:16
144F:推 arenasis:有些騎士隊的職員在外國論壇有帳號,他們有一手情資 01/28 17:25
145F:→ arenasis:當然實際情形還是要等正規外電報導~_~ 01/28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