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verhide (hide團再始動)
看板Cavaliers
標題[徵]想看1/27 12:30 湖人對騎士的版友
時間Sat Jan 26 12:14:13 2008
因為朋友臨時有事找不到伴 來這裡找人一起去看
座位320 Row10 US60 因為是大比賽 所以比較貴 我也是Ebay買的
難得的機會可以看Kobe VS Lebron‡
我住Upland 所以我可以載你一程
有興趣在call我 我叫Jeffrey 9092879191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ide051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94.127.207
1F:推 lucky0623:這篇有內容嗎!!??我的可魯勒...!!?? 01/26 13:17
2F:推 smnbvcxz:可魯也需要一支可魯了..... 01/26 14:35
3F:推 DRUIDMOSHU:可魯嚴重白內障 死掉了!! 可魯~~~~~~ 01/26 17:04
4F:推 arenasis:你們也太誇張了@_@ 這種美國徵伴文各隊板越來越常見~~ 01/26 17:44
5F:推 foxwfl:我已經瞎了...... 01/26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