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altar (爆!!!)
站內Cavaliers
標題輸了
時間Sat Jan 26 10:35:48 2008
輸給marion的一個拋投
連勝中止
難得今天hughes打那麼好
上半場打不錯 可是下半場就一直被追分
可惜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88.93
1F:推 mystarwings:太陽追分效率比翻書還快= =....... 01/26 10:36
2F:→ mystarwings:Gooden今天沒辦法有好表現挺可惜的 01/26 10:36
3F:→ mystarwings:如果他也跟著發揮應該勝算挺大的 01/26 10:37
4F:推 DRUIDMOSHU:看整場比賽 覺得從Newble上來 進攻開始不流暢 又失誤 01/26 10:43
5F:→ DRUIDMOSHU:然後氣勢就開始沒一開始那麼強盛了 01/26 10:43
6F:→ DRUIDMOSHU:不過 太陽隊 投籃真的有夠準 騎士隊今天其實也不錯 01/26 10:44
7F:推 d10705:不過James這場有點獨...?? 01/26 10:44
8F:→ DRUIDMOSHU:但是太陽隊 投籃底子真的很好 要學學~~XD 01/26 10:44
9F:推 kingjames23:加油!!!希望秀詩能變強 01/26 10:52
10F:推 johntw:沒想到是Newble先發,Brown真的很堅持先發SG要有高度 01/26 12:23
11F:→ johntw:明明Devin Brown防守不比Newble差.. 01/26 12:24
12F:推 arenasis:我認為那是讓D.Brown習慣從板凳出發,沒看牛伯一共只打12 01/26 12:55
13F:→ arenasis:分鐘 01/26 12:56
14F:推 johntw:我是認為連那12分鐘都不必讓Newble打 01/26 13:35
15F:→ johntw:讓Newble占那些時間,還不如讓其他人多打幾分鐘,試磨合 01/26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