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DIU0226 (DIU)
看板Cavaliers
標題[討論] 今天的騎士.
時間Fri Jan 18 11:51:51 2008
我是從第二節開始看的.
如果今天LBJ在下半場的表現是第一功臣的話.
大V絕對是第二功臣!!
下半場可以說完全靠他們兩個!
石佛下半場,
不只命中率低,連拿球機會都很少.
鬼切跟帕克雖然搞的騎是人仰馬翻.
但是馬刺的靈魂是石佛.
大V除了在防守端表現搶眼.
進攻籃板的表現也是一把罩.
好幾次在Barry頭上抓芭樂~
不過這場比賽還是顯露一個弱點.
騎士得分點太少 ="=
休斯跟大Z下半場有如隱形人.
完全談不上幫助.
休斯也幾乎是被冰了.
原因不太了解.
這樣子靠LBJ苦撐的球賽,去年已經受過教訓了!
希望除了大V,LBJ以外,其他人可以趕快回神.
不過這場打敗三巨頭都到的馬刺.
也是頗有指標意義
騎士隊!!繼續往前衝吧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17.107
1F:推 broken543:再讓二當家投下去.....會輸吧? 01/18 11:54
2F:推 imaltar:休斯的命中率太低 第四節讓吉小弟投還比較讓人放心 01/18 11:56
3F:推 libra13:秀詩被冰的原因其實不難理解啦 哈哈 01/18 12:38
4F:推 keneo:他不被冰我還覺得奇怪 01/18 13:12
5F:推 gotohikaru:推樓上 01/18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