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tim0508 (le昇)
看板Cavaliers
標題[轉播]對老鷹
時間Thu Jan 10 08:25:19 2008
http://0rz.tw/a73Ao
第一節12比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47.6
1F:→ lambo83:有人LP還能用嗎.. 我的突然不能用了 01/10 08:31
2F:推 caverliers:命中率頗低.... 01/10 08:54
3F:推 kingjames23:這場又要靠james第四節放無雙了嗎 01/10 08:59
4F:→ mytim0508:唔 落後七分 01/10 09:02
5F:→ mytim0508:32:36 half time 01/10 09:08
6F:→ koyoer:35:50 .休斯目前 2/11 01/10 09:38
7F:推 kennyone:命中率低到爆...... 01/10 09:43
8F:推 imaltar:差20分 01/10 09:44
9F:推 koyoer:休斯還剩幾年約.. 01/10 09:44
10F:推 lbj23ca15ai3:大帝快發神威壓 01/10 09:47
11F:推 mystarwings:有沒有大帝無雙可能出現的八卦<( ̄ c ̄)y▂ξ 01/10 10:03
12F:推 imaltar:差8分 有機會 01/10 10:09
13F:推 jackass1113:皇上有沒有服用禁藥阿 漢草好成這樣 快追到了 01/10 10:10
14F:推 tyzzz:跟對暴龍一樣的劇本 前三節打完都落後13分 XD 01/10 10:13
15F:推 imaltar:哀 ㄧ直都是8分 01/10 10:27
16F:推 kennyone:Gooden最後兩分鐘不知道在打什麼...該進的球沒進... 01/10 10:28
17F:→ kennyone:對方切入沒有補防... 還讓對方犯規進算三分打... 01/10 10:28
18F:→ kennyone:打的也太恍神了吧...>"< 01/10 10:29
19F:推 kingjames23:又掉回第八 01/10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