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bra13 (James占卜士)
看板Cavaliers
標題[轉錄][討論] 皇帝戲耍波許的女友
時間Wed Jan 9 15:43:39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
作者: howsiao (不再豪洨) 看板: NBA
標題: [討論] 皇帝戲耍波許的女友
時間: Wed Jan 9 14:43:26 2008
皇帝戲耍龍王波許場邊的女友,
第四節獨得24分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r1n_UvDu48
綠衣女是龍王女友還滿正的,
另一個是龍王表妹.......
皇帝:It's your fault! 皇帝是對的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7.249
1F:推 nogoodlaugh:皇帝:蒙馬眼!! 01/09 14:43
2F:推 asshole7892:朕借你的來玩玩 01/09 14:44
3F:噓 wcre1107:鬧完又自D...到底在幹麻 01/09 14:46
4F:→ howsiao:wcre有病喔, 被噓了我自D也不行?? 我沒有鬧,是鄉民不理性 01/09 14:47
5F:→ wcre1107:你沒有鬧= = 01/09 14:47
6F:推 parkerlived:================俺還以為是東海龍王================ 01/09 14:47
7F:噓 j8866yanzi: 我很理性的噓你 01/09 14:48
8F:推 sinker:哇靠 公然調情 BOSH氣死了吧XDDDD 01/09 14:49
9F:→ howsiao:看吧,鄉民沒理性到連這篇都要噓 01/09 14:49
10F:噓 wcre1107:... 01/09 14:50
11F:噓 namonamo:尿出來了 01/09 14:50
12F:→ howsiao:換個人po文,這篇有需要噓嗎? 這就是鄉民啊 01/09 14:51
13F:噓 wcre1107:. 01/09 14:52
14F:噓 j8866yanzi:換別人PO我也會噓... 01/09 14:52
15F:→ howsiao:也不見得會生出什麼好文,討論也不行,只會躲著噓文 01/09 14:52
16F:噓 wcre1107:我無言了 01/09 14:54
17F:→ j8866yanzi:總比專生廢文還一直PO的人好... 01/09 14:54
18F:推 miketaiwan:挺有趣的 01/09 14:54
19F:噓 jack18262:87 01/09 14:54
20F:推 mminlyrics:補血 01/09 14:55
21F:→ bitegod0921:你真的把內容搞得有一點點像廢文啊...不然還滿有趣的 01/09 14:56
22F:推 parkerlived:============這有趣影片本板難得見,故推之=========== 01/09 14:56
23F:推 catking24:其實這沒啥好噓的啊 蠻有趣的 01/09 14:57
24F:噓 Invincibleme:78 01/09 14:57
25F:噓 wcre1107:EZ 01/09 14:58
26F:→ wcre1107:+噓人 01/09 14:58
27F:噓 maxleavel:理性噓 禾斗果頁 01/09 14:59
28F:推 GoDeE:這篇為啥要噓 01/09 14:59
29F:噓 Slowbone: 01/09 15:00
30F:推 mminlyrics:推 01/09 15:01
31F:推 parkerlived:推 01/09 15:01
32F:推 MartyFriedma:不錯看阿 01/09 15:01
33F:推 parkerlived:推 01/09 15:01
34F:推 parkerlived:推 01/09 15:02
35F:推 parkerlived:推 01/09 15:02
36F:推 parkerlived:推 01/09 15:03
37F:推 parkerlived:推 01/09 15:03
38F:推 parkerlived:推 01/09 15:03
39F:推 parkerlived:推 01/09 15:03
40F:推 parkerlived:推 01/09 15:04
41F:推 aterthy:還不錯啊XD 01/09 15:04
42F:推 nasir:不要以人廢文 蠻有趣的啊 01/09 15:04
43F:推 parkerlived:推 01/09 15:04
44F:推 parkerlived:推 01/09 15:05
45F:推 huangpower:good 01/09 15:06
46F:→ larson:怎麼我感覺有點像當初神米和Spike Lee互嗆的感覺?! 01/09 15:06
47F:推 danielkkGX:看文章內容還算不錯故推之 01/09 15:07
48F:推 dasuperal:龍王的表妹長得果然很像龍... 像迅猛龍 01/09 15:08
49F:推 flowerxxx:補血補血 賽後LBJ對此有任何發言嗎? 01/09 15:12
50F:推 rukawa0421:還蠻好笑的阿..噓啥 01/09 15:13
51F:推 Ethan96:LBJ:她在場邊說我長的太老(誤) 01/09 15:13
52F:→ flowerxxx:講錯 是說Bosh有任何發言嗎? = = 01/09 15:14
53F:推 hotdog301:補 01/09 15:15
54F:噓 DKing:你到底是要討論三小? 這以啥好討論的? 01/09 15:14
55F:推 mminlyrics:Bosh:肏你娘 LBJ:恩 爽 01/09 15:15
56F:推 ymbin:有趣 故推之 01/09 15:15
※ JoshSmith:轉錄至看板 Raptors 01/09 15:16
57F:推 Kobe24:好了 我來說公道話 原po換個ID就沒事!! 01/09 15:22
58F:→ howsiao:我這ID用很久了 QQ 01/09 15:24
59F:推 CHTinG:正啊 01/09 15:25
60F:推 Realthugz:女友白目去惹皇帝 節狗害Bosh=輸球 01/09 15:37
61F:推 YutaTabuse:推 01/09 15:39
62F:噓 lisungyu: 01/09 15:41
63F:推 libra13:借轉騎士版 01/09 15:4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58.80
64F:→ libra13:重點在影片....蠻好笑的 01/09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