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verliers (monkey)
看板Cavaliers
標題[討論] VS 暴龍
時間Mon Jan 7 02:16:16 2008
開打嚕~~~
目前7:0落後!!
有人在看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05.208
1F:推 tyzzz:^^/ 01/07 02:20
2F:推 tyzzz:4:13了... 01/07 02:20
3F:推 kingjames75:20比6..囧.... 01/07 02:23
4F:推 tyzzz:22:12...快把放槍兄弟換下去吧... 01/07 02:27
5F:→ s19790824:有連結可以看嗎>”<!? 01/07 02:27
6F:→ caverliers:SASHA的投籃消失好久了... 01/07 02:28
8F:→ caverliers:GOODEN在傳哪啊.....還被暴龍的球迷取笑.... 01/07 02:30
9F:推 ktkowhypop:暴龍打的好順... 01/07 02:33
10F:推 ktkowhypop:第一節暴龍62%FG..好高 01/07 02:36
11F:推 kingjames75:一直看到很鳥的傳球... 01/07 02:39
12F:→ caverliers:今天開失誤店.........快回魂吧!! 01/07 02:40
13F:推 ktkowhypop:Varejao跌倒= = 01/07 02:42
14F:→ Kreen:Orz 01/07 02:48
15F:推 ktkowhypop:j水喔 01/07 02:49
16F:推 kingjames75:終於有點認真的feel了.... 01/07 02:49
17F:→ caverliers:慢慢追上來了!! 29:37落後8分 01/07 02:55
18F:推 ktkowhypop:看到一半還有鴨子跑出來= = 01/07 02:57
19F:→ ktkowhypop:好大一個鍋= = 01/07 02:59
20F:→ s19790824:Moon好威= = 01/07 02:59
21F:→ ktkowhypop:天阿...又一個 01/07 02:59
22F:→ s19790824:還要感謝K大給我連結>///< 01/07 02:59
23F:→ ktkowhypop::D 01/07 03:00
24F:→ ktkowhypop:moon太屌了= = 01/07 03:01
25F:推 ktkowhypop:進攻打不太進去 01/07 03:03
26F:→ s19790824:進攻真的很虛....不是亂丟就是火鍋 01/07 03:05
27F:→ caverliers:看到快哭出來了....到底在打啥啊..... 01/07 03:05
28F:→ s19790824:運氣不錯的最後一擊= =,只能靠老大... 01/07 03:06
29F:推 ktkowhypop:半場43:33..繼續加油 01/07 03:06
30F:→ caverliers:只有33分..... 01/07 03:06
31F:推 bluto:又要來個下半場大反攻 01/07 03:07
32F:推 ktkowhypop:廣告還沒完就罰球= =... 01/07 03:27
33F:推 ktkowhypop:面包= = 01/07 03:30
34F:→ ktkowhypop:James and 1! 01/07 03:31
35F:推 s19790824:光靠LBJ這樣打也太辛苦 01/07 03:31
36F:→ s19790824:放槍兄弟一直放槍...... 01/07 03:32
37F:→ ktkowhypop:進攻不進..又犯規...囧 01/07 03:32
38F:→ s19790824:J.Calderon相對很棒...有為的後衛,準又穩。 01/07 03:33
39F:推 ktkowhypop:好準= = 01/07 03:34
40F:推 bluto:我們外線都放好空.... 01/07 03:36
41F:→ s19790824:放槍了= = 01/07 03:36
42F:推 ktkowhypop:放槍.... 01/07 03:37
43F:→ ktkowhypop:還以為會很帥的灌進... 01/07 03:37
44F:→ bluto:LBJ為了提振士氣灌籃...雷殘.. 01/07 03:37
45F:→ bluto:不要連LBJ都失去冷靜呀 01/07 03:39
46F:推 ktkowhypop:Hughes目前五成命中說 01/07 03:39
47F:→ s19790824:被moon砍三分... 01/07 03:41
48F:推 ktkowhypop:....人一有準投怎麼投都會進 01/07 03:41
49F:推 bluto:火鍋!!! 01/07 03:42
50F:推 s19790824:61:48加油啊~~ 01/07 03:42
51F:→ s19790824:Hughes進了! 01/07 03:43
52F:推 ktkowhypop:及時的三分! 01/07 03:43
53F:推 bluto:Hughes今天表現穩定... 01/07 03:44
54F:→ s19790824:Calderon真的厲害。 01/07 03:44
55F:→ ktkowhypop:...投一球又被追回來 01/07 03:45
56F:→ bluto:來回一個三分球..差真多 01/07 03:45
57F:→ s19790824:這球好痛....還好看來沒事 01/07 03:45
58F:→ s19790824:加油阿ㄒ-ㄒ 01/07 03:46
59F:推 bluto:對方的命中率有夠誇張... 01/07 03:47
60F:→ s19790824:被射爆了 01/07 03:48
61F:推 bluto:LBJ今天手感好差 01/07 03:49
62F:→ s19790824:對面每個人都投開了 01/07 03:51
63F:推 ktkowhypop:超囧=口= 01/07 03:51
64F:→ bluto:連替補上來都可以這樣射... 01/07 03:51
65F:→ bluto:今天 LBJ打的有夠辛苦~~ 01/07 03:52
66F:推 s19790824:這球打的太衝了...不過還好有補進XD 01/07 03:52
67F:推 ktkowhypop:結果前三節命中Hughes最高..orz 01/07 03:56
68F:推 s19790824:賺到一球...我也覺得是誤判= = 01/07 03:57
69F:→ s19790824:氣勢會因此轉變嗎XD 01/07 03:57
70F:推 bluto:LBJ要帶著替補當第四節先生嘛 01/07 03:58
71F:→ s19790824:又被射進了... 01/07 03:59
72F:→ s19790824:LBJ三分!!! 01/07 04:00
73F:→ s19790824:J.Calderon三分.... 01/07 04:00
74F:推 bluto:今天Calderon完全不能放 ... 01/07 04:01
75F:→ s19790824:LBJ三分!!XD 01/07 04:01
76F:→ bluto:三個三分!!!! 01/07 04:02
77F:→ s19790824:D.Jones三分!!!兩邊亂轟炸~ 01/07 04:01
78F:推 kingjames75:優乎~~~~終於醒嚕~~~~~ 01/07 04:02
79F:→ bluto:真恐怖..10分的差距一下就沒了 01/07 04:02
80F:→ bluto:LBJ+替補打的比+先發好...是因為球都會在LBJ手上嘛 01/07 04:03
81F:→ bluto:Calderon這麼威...T.J. Ford回來還有得混嘛 01/07 04:05
82F:推 s19790824:D.Jones!!!! 01/07 04:05
83F:→ bluto:D. Jones for 3!!!! 01/07 04:06
84F:→ bluto:LBJ對上Calderon應該要打進去 01/07 04:07
85F:推 s19790824:追平啦!!!76-76 01/07 04:07
86F:→ bluto:唷呼!!! 平手了!! 01/07 04:07
87F:→ bluto:Moon跟Calderon今天準的跟什麼一樣 01/07 04:08
88F:→ s19790824:暴龍撿到Moon真的是挖到寶,總管英明... 01/07 04:08
89F:→ bluto:Moon/Calderon/Parker/Bosh加起來24/36 3pt 5/9.... 01/07 04:09
90F:推 bluto:Good defense!!! 01/07 04:11
91F:→ bluto:這球看不懂... 01/07 04:12
92F:→ bluto:LBJ的位移有夠快的! 01/07 04:13
93F:→ s19790824:Bosh..= = 01/07 04:13
94F:→ bluto:先發現在只有LBJ在場上...Hughes跟Gooden都在做板凳 01/07 04:14
95F:→ s19790824:LBJ for 3 !!!! 01/07 04:14
96F:→ bluto:LBJ for three! 01/07 04:14
97F:→ s19790824:LBJ !!!又進!!!! 01/07 04:15
98F:→ bluto:哇!!! LBJ第四節第幾分了 01/07 04:15
99F:→ s19790824:19分 01/07 04:16
100F:→ bluto:一個第四節打爆暴龍!!! 01/07 04:16
101F:→ s19790824:Calderon投籃好順,感覺就是會進。 01/07 04:16
102F:→ bluto:這球怎麼沒人要出手....>_< 01/07 04:17
103F:→ s19790824:又是J.Calderon助攻Moon.. 01/07 04:17
104F:→ bluto:喔 喔喔喔喔 這球拉竿停好久 01/07 04:17
105F:→ bluto:又是同一個角度 同一招!!!! 01/07 04:18
106F:→ s19790824:Gibson!!!for 3!!! 01/07 04:18
107F:→ s19790824:第四節三分雨!! 01/07 04:18
108F:推 XiaoPao:扌丁 火暴龍 01/07 04:20
109F:→ bluto:第四節就看LBJ一直過Calderon~~~~ 01/07 04:19
110F:→ bluto:現在的陣容才是主力陣容嘛... 01/07 04:21
111F:→ bluto:噗...LBJ今天灌籃0/2.... 01/07 04:22
112F:→ s19790824:要贏了XDDDD 01/07 04:24
113F:→ bluto:糟了...LBJ今天的罰球好濫 01/07 04:24
114F:推 XiaoPao:準備睡覺 01/07 04:23
115F:→ bluto:悶了三節...差點要關螢幕了說...XD 01/07 04:25
116F:→ s19790824:晚安~ 01/07 04:25
117F:→ s19790824:這球有瞎,抱著等犯規就好了阿... 01/07 04:26
118F:→ bluto:第四節三分球 LBJ:3 Gibson:1 Jones:2 都是LBJ助攻 01/07 04:26
119F:→ bluto:LBJ罰球只有71.5%呀~~~ 01/07 04:27
120F:→ bluto:LBJ在笑了...XD 01/07 04:28
121F:推 s19790824:獲勝!!!大家晚安!!! 01/07 04:28
122F:→ bluto:剛剛那個三分球看起來也很像會進!!! 01/07 04:28
123F:→ bluto:晚安!!! 可以開心的睡了 01/07 04:29
124F:推 XiaoPao:神黑綠衣服黑妞 01/07 04:29
125F:推 bluto:LBJ現在都只打第四節...XD 01/07 04:34
126F:推 kingjames23:在學流川楓~~~把體力放在下半場 01/07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