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nnshyan (love)
看板Cavaliers
標題贏小牛 輸黃蜂
時間Sun Dec 30 11:17:24 2007
前兩場贏了 熱火 和小牛隊
今天竟然輸給 黃蜂
而且還輸了至少 十分 以上
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.140
1F:推 kingjames23:黃蜂絕對不輸這兩隊~而且比熱火強滿多 12/30 11:24
2F:→ jiannshyan: 76 : 86 輸了 十分........... 12/30 11:24
3F:推 sorryboy:熱火這季很糟糕啊 囧> 黃蜂最近狀況也是威的很~ 12/30 12:01
4F:推 ajjames:今天的放槍兄弟實在是囧 12/30 12:40
5F:推 mystarwings:黃蜂是真的很威 12/30 14:02
6F:推 libra13:放槍大哥又歸位了...放槍兄弟示範何謂放槍... 12/30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