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altar (爆!!!)
站內Cavaliers
標題對小牛
時間Fri Dec 28 10:17:41 2007
第二節
領先4分
不過lbj怎麼一直被打臉 囧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88.93
1F:推 d10705:我覺得還是去主版討論好了 這裡都沒人= =" 12/28 10:21
2F:推 libra13:主板也沒人 騎士和小牛沒有愛 而且今天打的不好看 12/28 10:23
3F:推 hboy0718:找不到地方看ˊˋ 痛苦 12/28 10:31
5F:推 DRUIDMOSHU:因為只有臉不能重訓 他其他地方太壯了 只好打他臉 12/28 10:57
6F:推 Kreen:LBJ 好沉著,兩對亂的時候他還能很清醒的處理球~ 12/28 10:58
7F:推 DRUIDMOSHU:希望LBJ來顆三分吧~ 最近命中率好低~ 12/28 10:59
8F:→ imaltar:拉開兩位數 12/28 10:59
9F:推 DRUIDMOSHU:YEAH 我說的來了~ LBJ三分彈~~ 碰碰碰碰!!!! 12/28 11:23
10F:推 nbabank:贏了 ***ˋ(  ̄▽ ̄)ˊ*** 12/28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