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ta10 (三尺秋水塵不染)
看板Cavaliers
標題[轉錄][情報] Damon Jones 想回到熱火?
時間Thu Dec 27 17:27:42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MiamiHeat 看板]
作者: DAING (I'm back !) 看板: MiamiHeat
標題: [情報] Damon Jones 想回到熱火?
時間: Thu Dec 27 02:02:33 2007
在昨天騎士與熱火的聖誕大戰後,騎士後衛Damon Jones表示他想重新回到熱火打球。
「Oh,man。那對我來說就像是蛋糕上的糖衣,」他說道。「尤其是和現在熱火的這幫球
員一起打球。你知道,我就是在那些關鍵球員(Wade&O'Neal)身邊打出我職業生涯最好
的一個賽季的。所以他們對我來說很特別。」
本賽季,Jones場均可以貢獻5.5分(包括40.7%的兩分命中率和38%的三分命中率),但他
表示他感覺自己在騎士適應的並不好。
「Man,我對那個系統(熱火)感到很舒適,」他說道。「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把我想說的
都說出來,但是我真的很想回到那個系統中,回到那個讓我打出職業生涯最成功賽季的系
統中去。」Jones補充道。
來源:[Palm Beach Post]
http://tinyurl.com/343zp8
轉錄自hoopCHIN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40.81
1F:推 ssfcloud:嗯...宇宙第一射手4M我記得.S趴3M可以換咩?XD 12/27 02:06
2F:推 f60954:雙jones歸位吧...... 那時候的熱火很強的呢.. 12/27 02:09
3F:推 jacktsaila:個人不是很樂見...感覺他的tempo有拖慢大家的fu~ 12/27 02:37
4F:→ frankmaki:如果用S.Parker去換的話 嗯~有賺無賠啊~其碼D.J還有三分 12/27 02:39
5F:推 ui:同意樓上的觀點 12/27 08:48
6F:→ chenshing:那要看騎士老闆心地如何... 12/27 09:10
7F:推 cena77420:用S.Parker去換任何人,應該多少都有些幫助。 12/27 09:21
8F:推 Solid4:有Jones的話以Oneal為中心的戰術比較跑的出來 以Jones的個 12/27 09:27
9F:→ Solid4:人想法,就算Riley不希望打Oneal這一點,Jones大概還是會 12/27 09:28
10F:→ Solid4:習慣性的把球往裡面扔吧 12/27 09:28
11F:推 WenSky:現在陣容真的越擺越怪 真的很像在練兵拼狀元 12/27 11:45
12F:推 kenta10:借轉...讓人不舒服的板.... 12/27 17: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14.45
13F:→ kenta10:反了反了.... 12/27 17:27
14F:推 arenasis:老K你轉兩篇差不多的文作啥??? 12/27 17:59
15F:→ kenta10:我氣火攻心了。刪掉一篇了。 12/27 18:28
16F:推 diesky:身為湖人迷,真的祈禱騎士不要換到Parker 12/27 23:55
17F:推 Varejao:Parker以前也是騎士不要的球員啊 會回鍋的機率很低吧 12/28 07:45
18F:推 mystarwings:第一射手要出去了嗎= = 12/28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