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eo (阿呆一一)
站內Cavaliers
標題騎士對熱火
時間Wed Dec 26 03:19:36 2007
雖然很晚了(還是很早?),但還是要看
http://www.channelsurfing.net/
來場go-to-man得分大戰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2.178
1F:推 libra13:要看+1 12/26 03:24
2F:推 gohit:科科 熬到現在不看也難 這兩支快來飆分吧!!!!!!!!!!!!!!!!!! 12/26 03:24
3F:推 limindow:看吧看吧.爆肝了~~ 12/26 03:28
4F:推 caverliers:希望騎士能從這場開始當個像樣點的東區冠軍!! 12/26 03:29
6F:推 libra13:小吉沒先發 秀詩先發 ! 12/26 03:41
7F:推 libra13:LBJ傳給Hughes 而Hughes把握住了!好久沒看到的畫面阿! 12/26 03:45
8F:→ keneo:難得沒手軟~~ 12/26 03:46
9F:推 limindow:sopcast哪一台比較順暢啊... 12/26 03:48
10F:推 libra13:LBJ第一節很猛 希望今天來個大三元 12/26 04:03
11F:推 limindow:James感覺打的很輕鬆 12/26 04:06
12F:推 libra13:哇勒 結果進攻犯規 太早有犯規麻煩 下場休息了 12/26 04:08
13F:推 limindow:完全看不出進攻犯規... 12/26 04:11
14F:推 koyoer:那球進攻犯規 我以為吹走步耶= = 12/26 04:13
15F:推 LBJ11:怎麼看阿= =不會... 12/26 04:18
16F:推 libra13:LBJ Wade 罰球比大歐還爛 12/26 04:39
17F:推 libra13:今天觀眾有照到正妹說 還不只一個 12/26 04:42
18F:推 limindow:James的媽看起來是他姊吧... 12/26 04:45
19F:推 caverliers:打的有點糟.... 12/26 04:51
20F:推 libra13:好悶 聖誕大戰變成犯規大戰 12/26 04:51
21F:推 koyoer:從領先到落後 來去睡覺比較實在 12/26 04:54
22F:推 limindow:好悶啊...完全打不起來.. 12/26 04:54
23F:推 libra13:Hughes和Sasha同時在場上真的效率很差 12/26 04:55
24F:推 limindow:Sasha的投籃為什麼都差那麼多啊? 12/26 04:58
25F:推 tyzzz:從領先打成落後 都不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場有點跟對76人那場一 12/26 05:02
26F:推 tyzzz:樣 看來關鍵就在第四節能不能穩住了 12/26 05:03
27F:推 limindow:這樣打下去...會落後到雙位數... 12/26 05:17
28F:推 hero11:追上來了 插三恩 12/26 05:22
29F:推 libra13:哇 浪投二人組的合作!Hughes傳給Sasha阿雷屋 12/26 05:23
30F:推 limindow:哈哈哈,不知味什麼,看了他們的合作有想笑的感覺 12/26 05:24
31F:推 hero11:重新要回領先了 加油啊!!!~~~~~~~~~~~~~~~ 12/26 05:35
32F:推 libra13:LBJ招牌抄截後戰斧灌籃把我灌醒啦 12/26 05:38
33F:推 koyoer:小吉好威阿 12/26 05:57
34F:推 smnbvcxz:小吉發威!!!!!!!!!!!!!! 12/26 05:58
35F:→ smnbvcxz:3分打 12/26 06:01
36F:→ keneo:剩一分鐘96:80大領先,LBJ25/6/12,HE RULES!! 12/26 06:20
37F:推 koyoer:休斯表現也不錯,除了準度還有點囧,繼續放話要賣它吧= = 12/26 0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