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altar (爆!!!)
站內Cavaliers
標題Re: [問題] 大家對最後一判的看法?
時間Fri Dec 21 13:08:18 2007
※ 引述《d10705 (DavidTsai)》之銘言:
: 我雖然支持騎士
: 但其實我很難說服自己去接受gibson對撞摔倒的那一判耶= ="
: 大家覺得呢?
其實這場比賽打得很精采
雖然賽前大都看好湖人 畢竟他們近況比較好
但是這場比賽即使大部分時間落後
都能咬住比數
lbj今天手感不好 不過切入還是很有破壞力
而且今天騎士也展現韌性
ㄧ度落後兩位數追到超前
當然這場比賽最爭議的就是裁判的吹判
主場難免會有些優勢
但最後關鍵的吹判判fisher犯規的確不合理 就一定會落人口實
這是一場好比賽 只是裁判的吹判有些模糊了焦點 可惜了
p.s. 話說今天D.Brown打得不錯 尤其第四節一開始打得很精采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88.93
1F:推 CavKing:D.Brown不錯! 12/21 13:13
2F:推 mnmnqq:LBJ切入實在太強了@@.... 12/21 13:21
3F:推 arenasis:重點是D.Brown只要一百萬~~~~~~ 12/21 14:20
4F:推 kenta10:我每次只要想到D.Brown只要一百萬,就認為自己對他要求太 12/21 14:23
5F:→ kenta10:高;反觀某人......:p 12/21 14:24
6F:→ arenasis:Hughes:我中槍了!我中槍了! (倒在地上亂滾) 12/21 14:24
7F:推 valkyrie35:ZZZ 12/21 15:52
8F:推 kennyone:某今天真的打超差.. 都不知道到底上場幹嘛的...>"< 12/21 16:26
9F:→ kennyone: 人 12/21 16:27
10F:推 bigturtle:這也沒有辦法阿 湖人迷比較多 護航的人自然比騎士多 囧 12/21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