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eo (阿呆一一)
站內Cavaliers
標題cav vs knicks
時間Thu Dec 20 08:50:25 2007
james用一個切入灌籃起頭,大家快起床喔
http://www.channelsurfing.net/
第三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2.178
1F:→ keneo:第一節剩8分鐘多,20比20平手,大家都很準... 12/20 08:52
2F:推 d10705:加油 12/20 09:09
3F:推 kart:怎麼對尼克也打的那麼辛苦 :S 12/20 09:14
4F:推 d10705:你們看會lag嗎 12/20 09:16
5F:推 kart:少了馬不瑞好像真的還差滿多的....騎士加油阿! 12/20 09:41
6F:推 mystarwings:半場打完落後13分= = 超烙賽= = 12/20 09:49
7F:→ mystarwings:叫James快點暴氣啦!!!!我壓了3000在騎士= = 12/20 09:50
8F:推 a19841208:爆氣了!!!! 12/20 10:06
9F:→ a19841208:連拿七分~~ 12/20 10:06
10F:→ a19841208:可是連線一直LAG,廣告的時候又正常了,更!! 12/20 10:07
11F:推 bbflyfly:騎士加油加油~!!! ﹨( ̄▽ ̄)∕ 12/20 10:08
12F:推 mystarwings:目前還落後16分.....67:83 慘 12/20 10:12
13F:→ mystarwings:第三節結束 落後17分.....(/‵Д′)/~ ╧╧ 12/20 10:20
14F:推 webber05:God.... 22分了.....好慘的一次傳球.... 12/20 10:23
15F:推 imaltar:居然被尼克電~~~ 12/20 10:35
16F:推 libra13:沒進攻沒防守的球隊 這是去年東區冠軍嗎? 12/20 10:35
17F:推 imaltar:大帝32分8籃板6助攻6抄截 結果球隊輸快20分~~ 12/20 11:01
18F:推 DRUIDMOSHU:我極度懷疑 騎士隊是不是不准休斯跟沙夏練投籃???? 12/20 11:56
19F:→ DRUIDMOSHU:SBL球員都快比他們準了~ 好難過~~~~ 12/20 11:58
20F:推 kingjames23:差不多可以抽狀元簽了~~陣容完整~再輸無話可說了 12/20 12:22
21F:推 kingjames23:看了戰績表~~今年咱們打這麼鳥~~~居然還有東區老八 12/20 13:44
22F:推 kingjames23:看來在東區想抽狀元還是頗有難度~~~還是認真點打吧 12/20 13:58
23F:推 tctsl:請問大家那個網址現在有畫面嗎?? 12/21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