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ta10 (三尺秋水塵不染)
看板Cavaliers
標題[轉播] 阿聯來踢館
時間Tue Dec 18 08:27:06 2007
線上直播:
http://www.zhibo8.com/sopcast/35539.htm
阿聯好準
--
寫報告ing
騎士加油啊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08.37
1F:推 smnbvcxz:一開始大Z好猛 12/18 08:29
2F:推 libra13:喔喔 看比賽囉 12/18 08:41
3F:推 libra13:第二節打的亂七八糟的樣子 進攻體系好亂看不懂 12/18 08:53
4F:推 arenasis:"打的亂七八糟的樣子進攻體系好亂看不懂" 恭喜你看懂了! 12/18 08:54
5F:→ kenta10:打得商當辛苦啊.... 12/18 10:17
6F:推 mystarwings:上完課來看了 12/18 10:18
7F:→ mystarwings:被超前....82比83 12/18 10:18
8F:→ mystarwings:剩最後11秒領先1分!!! 12/18 10:22
9F:→ mystarwings:Gibson第一罰球沒進>"< 12/18 10:23
10F:推 mystarwings:最後5秒鐘平手!!!85比85 12/18 10:26
11F:推 smnbvcxz:真刺激阿~ 12/18 10:27
12F:→ mystarwings:James最後一球沒進 進入延長 12/18 10:28
13F:→ mystarwings:一定要報上次主場輸球的怨氣ˊˋ 12/18 10:29
14F:推 lebronze:OT.... 12/18 10:30
15F:→ kenta10:OT......... 12/18 10:30
16F:推 libra13:OT 幸好賭盤沒有OT 12/18 10:30
17F:→ mystarwings:有OT就好玩了XD 12/18 10:31
18F:→ mystarwings:OT開始囉 12/18 10:31
19F:→ mystarwings:話說騎士今天命中率才39%多( ̄ー ̄;) 12/18 10:32
20F:→ mystarwings:最初1分鐘還沒有人得分( ′-`)y-~ 12/18 10:34
21F:→ mystarwings:剩3:03 88比87領先一分 12/18 10:35
22F:→ mystarwings:喔喔!!!!又追加3分了~91:87 12/18 10:35
23F:→ mystarwings:2:23 91:89 12/18 10:36
24F:→ mystarwings:1:51 91:91 12/18 10:39
25F:推 koyoer:我都不敢來看板.比賽畫面好緊張 12/18 10:39
26F:→ kenta10:LBJ把Redd守得很囧,這季防守真的進步很多。 12/18 10:39
27F:→ mystarwings:比賽就是要這麼刺激才行(  ̄ c ̄)y▂ξ 12/18 10:40
28F:→ mystarwings:阿.......剩40秒 91:93落後了 12/18 10:40
29F:推 libra13:阿阿阿 為什麼隨便一拋就兩分阿 12/18 10:42
30F:推 smnbvcxz:平手了~ 12/18 10:43
31F:推 mystarwings:官網目前剩17秒平手 93:93 12/18 10:43
32F:→ libra13:今天幸好跳出了D布朗 太好了 12/18 10:44
33F:→ smnbvcxz:2ot...... 12/18 10:45
34F:推 toro1221:2度ot 12/18 10:45
35F:→ smnbvcxz:YI沒投進... 12/18 10:45
36F:推 mystarwings:打入2OT.......真刺激 (  ̄ c ̄)y▂ξ 12/18 10:45
37F:→ kenta10:德文布朗神了!!Hustle!!!!!!!!!!!!! 12/18 10:45
38F:→ smnbvcxz:挖勒 好刺激.... > < 12/18 10:45
39F:→ kenta10:上面的都好快啊!!我的網路太慢了>< 12/18 10:46
40F:推 libra13:覺得D布朗長得很像華仔 演瘦身男女時的胖華仔 12/18 10:46
41F:推 mystarwings:2OT開始囉 12/18 10:47
42F:→ libra13:為什麼前幾場D布朗都沒上阿 他跟夏布朗輪流嗎? 12/18 10:47
43F:推 smnbvcxz:大z連近兩球 12/18 10:49
44F:推 mystarwings:2:53 97:96 12/18 10:51
45F:推 libra13:爽阿 LBJ守的好 12/18 10:52
46F:推 smnbvcxz:裁判看來想下班了~ 呵呵 12/18 10:52
47F:推 mystarwings:主場衝一發吧 12/18 10:53
48F:→ mystarwings:1:28 99:96!!!!!! 12/18 10:54
49F:推 smnbvcxz:大Z又中一個中距離 神阿 12/18 10:54
50F:→ kenta10:Redd:誰來把LeBron趕走啊....!>< 12/18 10:57
51F:推 mystarwings:57秒 99:96 12/18 10:57
52F:推 smnbvcxz:D布朗熱血阿 12/18 10:57
53F:→ mystarwings:40秒 99:97 12/18 10:58
54F:→ mystarwings:26秒 101:98 12/18 10:59
55F:推 libra13:把秀詩的薪水給D布朗吧! 12/18 10:59
56F:→ mystarwings:15秒 101:99 12/18 11:00
57F:推 smnbvcxz:Redd 2罰中1 12/18 11:00
58F:推 c5onb:大Z超威XD 12/18 11:02
59F:推 libra13:Bogut好懊惱的樣子 12/18 11:02
60F:推 mystarwings:14秒 103:99 12/18 11:03
61F:推 smnbvcxz:lbj兩罰都進 mo3分沒進 12/18 11:03
62F:→ mystarwings:7秒 103:99 應該穩了(  ̄ c ̄)y▂ξ 12/18 11:04
63F:→ smnbvcxz:下班摟~~~~~~~~~~~~~ 12/18 11:04
64F:推 imaltar:好個苦戰阿 12/18 11:05
65F:推 mystarwings:結束~104:99 Final 12/18 11:05
66F:→ mystarwings:真爽(  ̄ c ̄)y▂ξ 12/18 11:06
67F:推 libra13:yes!本日MVP要選D布朗還是大Z呢? 12/18 11:07
68F:→ kenta10:德文布朗的數據:11, 9, 6;秀詩:他可以領24M。 12/18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