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ta10 (三尺秋水塵不染)
看板Cavaliers
標題[轉錄][影片] NBA五大差勁灌籃
時間Thu Nov 29 22:51:30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_Film 看板]
作者: mympx220 (mympx220) 看板: NBA_Film
標題: [影片] NBA五大差勁灌籃
時間: Thu Nov 29 21:57:00 2007
檔案大小:15mb
影片格式:wmv
時間長度:4m
內容摘要:NBA五大差勁灌籃
http://www.badongo.com/vid/54483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164.24
1F:推 Bao:狂笑 XD 11/29 21:59
2F:推 Stevenchow:囧 11/29 22:03
3F:推 pgpayton:he takes the layup in dunk competition XD 11/29 22:01
4F:推 phisoderm:最後一個 XDD 狂笑~~~~ 11/29 22:18
5F:推 ZkNight:XDDD 11/29 22:43
6F:推 Ray1031:第一個很棒啊...蒙眼耶 11/29 22:49
7F:推 kenta10:借轉第三差勁者的板..... 11/29 22:50
--
O\囧>
口 #32 Karl Malone
< \
http://aycu08.webshots.com/image/11207/2005691389202871790_rs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15.178
8F:→ kenta10:噗.......... 11/29 22:51
9F:推 arenasis:我跟KG一樣都笑到快斷氣了 11/29 23:12
10F:→ arenasis:那個躺著嘲笑的尼克仔,是養家人嗎? 11/29 23:17
11F:推 kenta10:秀詩:(指著膝蓋)好歹我也是參加過灌籃大賽的!! 11/29 23:19
12F:推 arenasis:大V:(指著存摺)好歹我也是參加過談約大戰的!! 11/29 23:33
13F:→ lucky0623:LBJ:(指著老臉)好歹我也是參加過綜藝節目的!! 11/30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