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ta10 (三尺秋水塵不染)
看板Cavaliers
標題[Live] vs Bucks
時間Wed Nov 21 10:13:38 2007
唉,到底在打什麼啊,只好了一節就開始亂打?!
雖然還剩五、六分鐘,不過我已經關電視了,希望最後能逆轉囉
(當然李雲翔的講評也是關電視的主因,到第四節已經聽不下去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14.232
1F:推 lucky0623:狀元之路不遠矣... 11/21 10:24
2F:推 kenta10:有人可以報一下比分嗎,沒在看了..... 11/21 10:38
3F:推 lucky0623:111:107 誰可以跟我說 為啥Newble會留在場上這麼久... 11/21 10:43
4F:推 kenta10:還真的輸了咧,只能爽一節。這就是騎士隊嗎? 11/21 10:48
5F:→ kenta10:我猜是Newble受到教練信任吧,像C.Simmons他就不太敢用。 11/21 10:48
6F:→ kenta10:但從另個角度來看,這似乎也顯現了M.Brown的死板..... 11/21 10:49
7F:推 arenasis:誤會了,今天騎士就只有三個長人能用,吸夢士上一場踩到 11/21 10:51
8F:→ arenasis:爵士球員的腳,休息兩到三場,所以Brown叫牛伯要扛到PF去 11/21 10:52
9F:推 kenta10:我還以為採那下沒怎樣,因為他後來還繼續打。傷兵不斷啊.. 11/21 11:23
10F:推 caverliers:禁區的可用之兵真的不多~~ 11/21 11:52
11F:推 lucky0623:看來該是好好討論一下明年的選秀了...要選PG還是禁區勒 11/21 11:55
12F:推 imaltar:後衛的防守太差了 遇到強的後衛都被打假的 11/21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