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sted (Master !!)
看板Cavaliers
標題to騎士迷....
時間Sun Jun 3 12:01:34 2007
我也是活塞迷
但我不想來鬧
我只想說
不管怎樣
明年季後賽我們再來一較勝負
也預祝你們是明年以衛冕軍的身分跟我們奮戰
加油吧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47.150
1F:→ SKYWAR:推有風度的活塞迷,騎士迷也要有風度哦~~ 06/03 12:02
2F:→ lebronze:其實本身也蠻喜歡活塞的 只是更想看到的是騎士的進步QQ 06/03 12:01
3F:→ lebronze:也很高興能看到那麼有風度的球迷^^ 06/03 12:02
4F:推 chuq1104:球賽勝負是一時的 開心看球比較好啦!! 推風度好球迷.. 06/03 12:03
5F:→ k99999:沒意外的話明年又得碰頭了! 06/03 12:04
6F:推 rickchris:有風度~~真男人 06/03 12:05
7F:→ chuq1104:如果今年活塞有留下槍西 明年一定會再碰頭的.. 06/03 12:04
8F:→ rickchris:到覺得老桑會被換掉 06/03 12:07
9F:推 DrLuna:活塞打的這麼爛 會輸是意料中事情 06/03 12:06
10F:→ james008:沒機會了...明年搞不好是公牛...活塞持續老化中 06/03 12:08
11F:推 gogorice:自從活塞換了總教練我就投入大帝的懷抱了XDD換掉桑老再來 06/03 12:13
12F:推 EdwardWitten:有風度~推勝負是一時的!大家享受籃球就好了 06/03 12:17
13F:→ rockckck:噁~ 06/03 12:22
14F:推 kennyone:推推推~ 有風度才是真球迷押!!!^^ 06/03 14:23
15F:推 arenasis:安啦,有杜瑪斯操盤,活塞會保有競爭力的~~~ 06/03 14:37
16F:推 NJN:push 06/03 15:32
17F:→ smnbvcxz:終於報去年的仇了~騎士總冠軍~ 06/03 19:50
18F:推 NBASCIDM:騎士和活塞之爭這幾年還會持續上演的 06/03 21:57
19F:推 missyou426:推有風度的活塞迷,騎士迷也要有風度哦~~ 06/04 00:27
20F:推 Yoshitatsu:真有風度~讚喔~ 06/04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