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valiers 板


LINE

小弟腰閃到還是照看比賽不誤 翹課更有理由! 騎士隊必勝 這場結束先聽牌吧!!!!!!!!!! 準備TIP OFF囉~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41.23
1F:推 SeeDEX:我是籃網迷,來幫騎士加油了!不要嫌棄我阿~"~ 06/01 08:08
2F:推 lebronze:只要球員球迷都跟的上LBJ的腳步 就會贏啦!!!(老梗) 06/01 08:13
3F:推 lebronze:Hughes連兩顆三分!!!! 06/01 08:29
4F:推 mystarwings:James賠上一個犯規ˊˋ 06/01 08:32
5F:推 lebronze:不過看到James努力幫忙補防就覺得今天這場有希望! 06/01 08:33
6F:推 Legrand:目前打的有點糟 06/01 08:38
7F:推 lebronze:目前沒快攻 老是被快攻@@ 06/01 08:44
8F:推 lebronze:差點打架耶>< 06/01 08:51
9F:推 mystarwings:McDyess被驅逐囉~ 06/01 08:54
10F:→ mystarwings:第一節打完23:29落後6分 06/01 08:55
11F:推 Pommy:蠻精彩的第一節...感覺的出來今天兩隊都很拼 06/01 08:55
12F:推 d10705:板上人數不少耶 不過推文數怎麼那麼少... 06/01 08:56
13F:→ kenta10:判罰的確是重了點,不過有人扯到陰謀論是真的很沒腦,嘖嘖 06/01 08:56
14F:→ kenta10:那是個金臂勾耶,大V這次可不是"假摔"喔,搞清楚好不好。 06/01 08:56
15F:→ lebronze:不覺得判決重啊 Horry那球還沒這球嚴重耶 06/01 08:57
16F:→ kenta10:LeBron為自己隊友出氣沒有不對,跟金身有啥關系? 06/01 08:57
17F:→ lebronze:主撥都說了這是對頸部以上頭部 雖然主撥覺得不該驅逐 06/01 08:58
18F:推 stenierkfrod:補一下推文數 ˊˋ 06/01 08:59
19F:推 Pommy:別的版的推文看看就好 也只會酸而已 06/01 08:59
20F:推 k99999:殺! 06/01 09:01
21F:→ k99999:大V兩罰全進@@ 06/01 09:02
22F:推 lebronze:被樓上雷到了QQ 06/01 09:03
23F:推 mystarwings:穩一波唷!!! 06/01 09:03
24F:→ mystarwings:Billups罰兩球 06/01 09:04
25F:推 k99999:現在主打V 06/01 09:04
26F:推 mystarwings:叫暫停囉 06/01 09:07
27F:推 k99999:嘖嘖...好像有點不妙 攻勢不順 06/01 09:07
28F:推 lucky0623:囧斯投那個鳥三分阿 06/01 09:08
29F:→ lucky0623:沒人守還是不會進....= = 06/01 09:08
30F:→ kenta10:打得有點....,打不到禁區。今天真的感受到了活塞的決心。 06/01 09:08
31F:→ k99999:超大的空檔說.. 06/01 09:08
32F:→ lebronze:往禁區打啊 老是跳投 一看就覺得不會進....||| 06/01 09:09
33F:推 k99999:小G!靠你了! 06/01 09:11
34F:推 mystarwings:我在論小G發威的可能性XD 06/01 09:11
35F:→ mystarwings:Gooden好球喔 06/01 09:12
36F:推 chuq1104:對方偉伯會不會吃太順了點... 06/01 09:12
37F:→ mystarwings:水!!!!!!!!!!!!!!!!!! 06/01 09:12
38F:→ mystarwings:灌籃!!! 06/01 09:12
39F:→ k99999:水!抄截反快攻!! 06/01 09:12
40F:→ kenta10:大家別再酸Hughes了,打到現在應該可發現他的重要性,雖然 06/01 09:12
41F:→ kenta10:他的錢領得有點太多了.........XXD 06/01 09:13
42F:→ chuq1104:P!!!! 休斯帶傷上陣 今天打的不錯耶... 06/01 09:12
43F:→ k99999:槍西還是要交由Hughes來守 06/01 09:13
44F:推 chuq1104:大帝不在場上 就看替補們稱不稱的住了 加油!!! 06/01 09:15
45F:推 mystarwings:Hughes目前兩顆三分球+兩個罰球全進 06/01 09:15
46F:→ chuq1104:好球 又一次防守成功 對方老桑開始擔憂 追分追分!!! 06/01 09:16
47F:→ mystarwings:守的好喔~24秒違例 06/01 09:16
48F:→ mystarwings:水!!!!!!!!!!!!!!!剩兩分!!!!!!!!!!! 06/01 09:16
49F:→ chuq1104:Z!!!!!!!!!!!! 06/01 09:16
50F:→ mystarwings:馬上囧回去..... 06/01 09:17
51F:推 k99999:馬上漏掉Webber >.< 06/01 09:17
52F:→ chuq1104:對方威爸今天打的好積極 把他打下去吧.... 06/01 09:17
53F:→ mystarwings:被打快攻................ 06/01 09:17
54F:→ k99999:............連續失誤 06/01 09:17
55F:→ mystarwings:又失誤ˊˋ... 06/01 09:17
56F:→ chuq1104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連續TO 囧!!!! 06/01 09:17
57F:→ mystarwings:ZZZZZZZZ!!!!!!!!!三分打!!! 06/01 09:18
58F:→ chuq1104:Z!!!!!!!!!!! AND ONE!!!!!!!!!!!!! 06/01 09:18
59F:→ k99999:大Z!!!!!犯規進算!!! 06/01 09:18
60F:→ kenta10:樓上好快!!!!!! 06/01 09:18
61F:→ chuq1104:James上來馬上一助攻.... 06/01 09:18
62F:推 lebronze:又被雷到 我不看騎士版了... 06/01 09:19
63F:→ k99999:已經到加罰了嗎..好快...혠 06/01 09:19
64F:推 mystarwings:呵呵~看電視果然比較快XDDD 06/01 09:20
65F:→ k99999:哈 一興奮就會情不自禁推文 06/01 09:20
66F:→ mystarwings:差距勝2分 06/01 09:21
67F:推 chuq1104:好難把比分超過去...對方好穩...G小弟穩罰!!! 06/01 09:20
68F:→ mystarwings:現在40:44落後4分 06/01 09:22
69F:→ k99999:小G又凹到犯規! 06/01 09:22
70F:→ mystarwings:兩罰都進 06/01 09:22
71F:→ chuq1104:這場比較多人看電視了厚 以前都我一個人在偷偷進度快.. 06/01 09:22
72F:推 kenta10:罰球好準........失常啦!!!!! 06/01 09:22
73F:→ mystarwings:Gooden三犯囉ˊˋ 06/01 09:23
74F:→ chuq1104:Gooden 3犯了!!!! 真糟糕 下去休息吧!!!! 06/01 09:23
75F:→ k99999:小G罰球真的很穩..不過我們也馬上還回去了~~囧 06/01 09:23
76F:推 mystarwings:現在回到騎士球權 06/01 09:25
77F:→ mystarwings:James!!!!!!!!!!!!!! 06/01 09:25
78F:推 kenta10:LBJ And1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1 09:25
79F:推 k99999:LBJ犯規進算!!!! 06/01 09:25
80F:→ mystarwings:三分打!!!! 06/01 09:25
81F:推 chuq1104:James!!!!!!!!!!!! 剛剛那球對方失誤真傷...我們鑽到!! 06/01 09:25
82F:→ mystarwings:RIP三犯囉~爽!!! 06/01 09:26
83F:→ k99999:快超前吧!!! 06/01 09:26
84F:→ chuq1104:差一分 追過去!!!!!! 先領先吧 等下是歡樂第三節!! 06/01 09:26
85F:→ mystarwings:水!!! 06/01 09:26
86F:→ k99999:好傳啊!!! 06/01 09:26
87F:→ chuq1104: V!!!!!!!!!!!! James nice pass!!!! 06/01 09:26
88F:→ mystarwings:爽!!!!!!!!!!採限!!! 06/01 09:27
89F:→ k99999:終於超前啦!!!!!! 06/01 09:27
90F:→ mystarwings:回到騎士球權~領先一分Y 06/01 09:27
91F:→ mystarwings:暫停囉 06/01 09:27
92F:→ k99999:運氣不錯 對方灌籃和三分空檔都沒進 06/01 09:27
93F:→ mystarwings:我暫離唷~其他大大繼續播報吧 06/01 09:28
94F:→ chuq1104:囧斯偷偷搶鏡頭 !!! 領先多一點 等下第三節才有的花.. 06/01 09:27
95F:→ k99999:哈!也對! 06/01 09:28
96F:→ chuq1104:接棒!!! 祭品掰.. 06/01 09:28
97F:推 lucky0623:樓上中肯!!! 06/01 09:28
98F:→ mystarwings:James破個20分吧~勝率百分百!!!!! 06/01 09:28
99F:→ mystarwings:ˊˋ....等等我在回來當 06/01 09:29
100F:推 chuq1104:哈哈 原來布朗教練也當過影"弟".... 06/01 09:30
101F:→ chuq1104:James自投自補!!! 打一波7:0了...繼續繼續 06/01 09:31
102F:推 k99999:Hughes也三次了 06/01 09:31
103F:→ chuq1104: 讓槍西罰球真傷..幾乎都穩進 槍西今天0失誤 06/01 09:32
104F:推 k99999:YA!小G又凹到犯規了! 06/01 09:34
105F:→ chuq1104:G小弟剛剛被槍西吃 現在也要回一個犯規 好球!!! 06/01 09:34
106F:推 kenta10: Pollard上來了!!!!XXD 06/01 09:35
107F:推 shaohao:Gibson罰球太穩了吧 06/01 09:35
108F:→ chuq1104:Pollard:囧 我上來走台步嘛?? 06/01 09:36
109F:→ kenta10:HalfTime 51:52 落後一分。 06/01 09:36
110F:→ chuq1104:上半場打完 51:52落後一分 歡樂第三節準備來臨 抖抖.. 06/01 09:36
111F:推 k99999:Pollard被欺騙了..好囧 06/01 09:36
112F:→ kenta10:有種奇妙的感覺,這好像是這個系列半場打完第一次落後。 06/01 09:37
113F:→ k99999:糟..今天上半場沒領先啊 這樣第三節怎麼花 06/01 09:37
114F:推 lebronze:換個角度想想 以前都是前兩節領先 今天反而落後 06/01 09:39
115F:推 bonka72:援軍報到!!!!!!今天推文慢熱喔!!!! 06/01 09:38
116F:→ lebronze:搞不好歡樂第三節變對方鬼擋牆!!! 06/01 09:39
117F:→ bonka72:只要最後比分比活塞多都沒關係 06/01 09:39
118F:推 mystarwings:第三節要穩一穩 06/01 09:42
119F:→ k99999:就算最後只贏一分都好 06/01 09:42
120F:→ mystarwings:(祭品稍微再現身一次) 06/01 09:42
121F:→ mystarwings:說的對 06/01 09:42
122F:推 limindow:推文怎麼那麼少??!! 06/01 09:42
123F:推 chuq1104:看完nba版的推文 我要為lebronze&kenta10 拍拍手!! 06/01 09:42
124F:→ chuq1104:第一節沒看過 來個懶人包吧XDXD 06/01 09:43
125F:推 lebronze:只是就事論事 NBA板上的人有些就愛戰 不想跟他戰 06/01 09:44
126F:推 k99999:對啊 今天錯過第一節的好戲了 06/01 09:44
127F:推 kenta10:◢▆▅▄▃▂▁ˍ_╰(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06/01 09:44
128F:→ lebronze:結果他反而出來反咬一口 真是無聊XD 06/01 09:44
129F:→ kenta10:╭(  ̄ㄧ ̄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Detroit 06/01 09:45
130F:推 mystarwings:有人用起了祭品的圖ˊˋ 06/01 09:45
131F:推 limindow:◢▆▅▄▃▂▁ˍ_╰(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06/01 09:45
132F:推 bonka72:◢▆▅▄▃▂▁ˍ_╰(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06/01 09:45
133F:→ k99999:◢▆▅▄▃▂▁ˍ_╰(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06/01 09:45
134F:→ chuq1104:◢▆▅▄▃▂▁ˍ_╰(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06/01 09:46
135F:→ chuq1104:祭品圖發威吧!! Time to RISE UP and BEAT DETROIT !! 06/01 09:46
136F:推 bonka72:◢▆▅▄▃▂▁ˍ_╰(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06/01 09:47
137F:→ bonka72:Time to RISE UP and BEAT DETROIT !! 06/01 09:47
138F:→ chuq1104:╭(  ̄ㄧ ̄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Detroit 06/01 09:48
139F:推 dignity2120:◢▆▅▄▃▂▁ˍ_╰(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06/01 09:48
140F:推 chuq1104:◢▆▅▄▃▂▁ˍ_╰(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爆氣 06/01 09:48
141F:→ dignity2120:剛才第一節第二節前半VP1可以看,現在連不上...>"< 06/01 09:48
142F:→ dignity2120:不知道有那邊可以看?....(希望畫質高一些的) 06/01 09:49
143F:推 mystarwings:電視>"< 06/01 09:50
144F:推 bonka72:◢▆▅▄▃▂▁ˍ_╰(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06/01 09:50
145F:→ dignity2120:我在宿舍沒電視...@@" 06/01 09:51
146F:推 chuq1104:電視XDXD 我家還有位子喔.. 06/01 09:51
147F:推 GodBlessWho:唉!VP1壞掉好傷心阿~ 06/01 09:51
148F:推 lebronze:2007 nba playoff live 06/01 09:53
149F:→ lebronze:緯來體育台 23597 06/01 09:53
150F:推 bonka72:◢▆▅▄▃▂▁ˍ_╰(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06/01 09:54
151F:推 chuq1104:◢▆▅▄▃▂▁ˍ_╰(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06/01 09:56
152F:推 dignity2120:嗯,緯來畫質不錯,感謝lebronze學長! 06/01 09:57
153F:→ chuq1104:下半場開打 馬上被槍西砍一發..囧 06/01 09:58
154F:推 bonka72:禁區得分輸好多喔 06/01 09:57
155F:→ bonka72:歡樂~~~~~ 06/01 09:58
156F:→ chuq1104:第三節果然是歡樂的開場 先被三分 然後進攻失利.. 06/01 09:58
157F:→ bonka72:要加強對Billups的防守,才有機會贏阿!!!!! 06/01 09:59
158F:推 k99999:第三節又... 06/01 09:59
159F:→ chuq1104:好球..Gooden!!!!!!!!! 上半場休息真久 該發威了.. 06/01 09:59
160F:→ chuq1104:對方第三節進攻開始順暢了 囧... 06/01 10:00
161F:→ bonka72:再去睡一覺好了,第四節再來看 囧 06/01 10:00
162F:→ k99999:.......8分了 06/01 10:00
163F:→ chuq1104:歡樂第三節正式來臨.. 06/01 10:00
164F:→ chuq1104:布朗的錄影帶教學失靈 是不是放錯帶子了 片名"活塞運動" 06/01 10:01
165F:→ bonka72:這麼歡樂~~~~~只有騎士隊才看得到喔!!!!!!!! 06/01 10:01
166F:→ bonka72:c大你西斯了嗎>///< 06/01 10:02
167F:→ bonka72:太歡樂了,大家連推文都不想推了 囧 06/01 10:03
168F:推 chuq1104:騎士加油!!! 我西斯了...好險暫停完 有得分.. 06/01 10:04
169F:推 k99999:水喔 !暫停回來有起色 06/01 10:05
170F:→ chuq1104:結束西斯話題 Z的背框打的真有耐心.. 06/01 10:06
171F:→ chuq1104:對方小王子在爆氣了..把他打下去... 06/01 10:06
172F:推 using:23597是指SOP的嗎 我沒有這個頻道耶 06/01 10:06
173F:推 GodBlessWho:請問一下23597要用哪個軟體開啊? 06/01 10:07
174F:→ chuq1104:騎士進攻又開始失靈了... 06/01 10:08
175F:→ GodBlessWho:我看到了在左邊有~不用自己打~ 06/01 10:09
176F:推 bonka72:其實現在沒得看的,可以等到第四節再看就好了 06/01 10:09
177F:推 lucky0623:Hughes他打球真沒信心的感覺.... 06/01 10:09
178F:→ bonka72:Z三犯了 06/01 10:11
179F:推 k99999:Sasha for three !!!! 06/01 10:11
180F:推 chuq1104:P!!!!!!!!!! 三分來一發.. 06/01 10:11
181F:→ bonka72:防守還要加強阿 06/01 10:11
182F:→ chuq1104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不要受傷壓 LBJ 灌到手了.. 06/01 10:11
183F:→ bonka72:Sash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1 10:12
184F:→ k99999:LBJ似乎受傷了...被籃框銼到... 06/01 10:12
185F:→ chuq1104:剛剛哪球被吹的有點冤了...然後現在又防守三秒 囧了.. 06/01 10:13
186F:→ k99999:好險罰球沒進 06/01 10:14
187F:→ bonka72:那個alley-oop傳得還真不好.... 06/01 10:13
188F:→ k99999:厚!這球拉干夠大! 06/01 10:14
189F:→ lebronze:Hughes的視野果然還是差了點 早該傳了 06/01 10:14
190F:→ chuq1104:James!!!!!!!!!!! 硬吃小王子.. 06/01 10:14
191F:→ k99999:追平啦!!!!!!!!!!!!!!!!! 06/01 10:15
192F:推 bonka72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1 10:15
193F:推 kenta10:LeBorn越挫越勇啊!!!!!!!!!!!!! 06/01 10:15
194F:→ chuq1104:難得今天第三節比較不歡樂 今天一定要贏!!! 06/01 10:15
195F:→ chuq1104:推 越挫越勇...囧斯也去手挫一下籃框 看會不會準回來.. 06/01 10:16
196F:推 lebronze:所以說上半場不要領先 降子下半場活塞會歡樂? 06/01 10:16
197F:推 Pommy:追平了...下次中場還是落後一下好了 06/01 10:16
198F:推 k99999:話說第三節剛開始我們還落後挺多的=.= 06/01 10:17
199F:推 chuq1104:話說P也太好被騙開了吧....ORZ!! 06/01 10:19
200F:推 bonka72:Gibson今天還沒什麼發揮,快出來嗆聲阿!!!!!! 06/01 10:19
201F:推 k99999:Gooden...午飯了 06/01 10:20
202F:推 kenta10:犯規、犯規、犯規、犯規、犯規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1 10:20
203F:→ chuq1104:Gooden...還是乖乖投中距離吧..可是又要下去坐了...5犯 06/01 10:20
204F:→ chuq1104:又是防守三秒.....一直免費送對方上罰球線是怎樣.. 06/01 10:21
205F:→ bonka72:午飯還沒到阿Gooden你急什麼 06/01 10:21
206F:→ bonka72:4犯啦!!!!!! 06/01 10:22
207F:→ chuq1104:Gooden:可是今天午餐有糖醋排骨耶 06/01 10:22
208F:推 Pommy:冏Gooden 06/01 10:22
209F:→ bonka72:一下又輸到5分 06/01 10:23
210F:推 k99999:終於進了 好艱辛 06/01 10:23
211F:推 kenta10:╭(  ̄ㄧ ̄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Prince 06/01 10:23
212F:→ k99999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ꈠ 06/01 10:24
213F:推 chuq1104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6/01 10:24
214F:→ Pommy:Shasa的防守真的不太行 一步就被過了 06/01 10:24
215F:→ kenta10:Gibson!!!!!!!!!!!!!!!!!追平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1 10:24
216F:推 mystarwings:YES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1 10:24
217F:→ k99999:神兵啊!!!! 06/01 10:24
218F:→ bonka72:LBJ今天跳投不太準的說 06/01 10:24
219F:→ mystarwings:第三節沒噴XDDD反而追回來 06/01 10:24
220F:推 Wayne5:小G是屌物啊!沒心臟! 06/01 10:25
221F:→ chuq1104:剛剛最後一波進攻 太帥了..G真的打出自信了!!!! 06/01 10:24
222F:→ kenta10:第三節不歡樂啦!!!!!!!! 06/01 10:25
223F:→ Pommy:樓上的快太多了吧....冏 06/01 10:25
224F:→ kenta10:◢▆▅▄▃▂▁ˍ_╰(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06/01 10:26
225F:推 lebronze:第三節真歡喜!!! 06/01 10:26
226F:推 zxcv3147:平手~~~~~~~~~~~~ 06/01 10:26
227F:→ mystarwings:第四節就看James爆氣啦!!!! 06/01 10:26
228F:推 yg2:第四節拿下吧! 06/01 10:26
229F:→ mystarwings:準備破20分!!!!!!!!!GO GO CAVALIERS!!!!!! 06/01 10:26
230F:→ Pommy:我還想說在GGGGG什麼....哈哈 06/01 10:26
231F:→ lebronze: ╭(  ̄ㄧ ̄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Detroit 06/01 10:26
232F:推 k99999:第三節19分 這系列最高的 嗚吼~~~~~ 06/01 10:27
233F:→ mystarwings:我再次暫離XDDD 06/01 10:27
234F:→ kenta10:╭(  ̄ㄧ ̄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Detroit 06/01 10:27
235F:→ bonka72:Gibson:不夠,不夠,還不夠,這才第一球3分而已 06/01 10:26
236F:推 chuq1104:╭(  ̄ㄧ ̄)->@@@@@@@@@@@@@@@@@@@@@ Detroit換招式꘩ 06/01 10:27
237F:→ bonka72:╭(  ̄ㄧ ̄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Detroit 06/01 10:28
238F:推 lebronze:╭(  ̄ㄧ ̄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Detroit 06/01 10:28
239F:→ mystarwings:Gibson:我今天才6罰6中呢~還有得瞧 06/01 10:28
240F:→ lebronze:話說今天球員跟教練都沒空上線打B耶 06/01 10:28
241F:→ bonka72:╭(  ̄ㄧ ̄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Detroit 06/01 10:29
242F:推 Pavlovic:對阿 今天忙死了 06/01 10:29
243F:→ mystarwings:有沒有第四節先馳得點就贏的八卦XDDD?? 06/01 10:29
244F:→ mystarwings:G小弟今天很拼喔!!! 06/01 10:30
245F:推 Newble:吼 !! 我有空的很 (/‵Д′)/~ ╧╧ 06/01 10:30
246F:推 libra13:騎士新梗:不歡樂第三節 活塞歡樂第四節 06/01 10:30
247F:→ mystarwings:要到犯規!!!!! 06/01 10:30
248F:→ Newble:(持續熱身中..) 06/01 10:30
249F:推 MikeBrown:我在看VIDEO,你們給我好好打球。 06/01 10:31
250F:→ mystarwings:Hughes罰三球!!! 06/01 10:31
251F:推 k99999:點手了!Hughes三罰!!! 06/01 10:31
252F:→ mystarwings:第一球沒進ˊˋ 06/01 10:31
253F:→ mystarwings:第二罰有 06/01 10:31
254F:推 bonka72:牛伯跟波樂最近好嗎 06/01 10:31
255F:→ mystarwings:第 三罰又沒= = 06/01 10:31
256F:→ k99999:1/3...... 06/01 10:31
257F:推 chuq1104:裁判哨音真的Lag了..不過也真的點手了...3中1 真客氣耶.. 06/01 10:31
258F:→ bonka72:罰球也..... 06/01 10:32
259F:推 kenta10:這篇爆了,要再開一篇嗎? 06/01 10:32
260F:推 lebronze:雷到@@ 06/01 10:32
261F:推 libra13:Hughes罰球也囧了啦 06/01 10:32
262F:→ Newble:教練剛剛哪片子真好看 我可以拷一片回家回味嘛?? 06/01 10:32
263F:→ bonka72:開阿 06/01 10:33
264F:→ mystarwings:G小弟好球!!! 06/01 10:33
265F:→ k99999:天啊!G小弟好強啊 06/01 10:33
266F:→ bonka72:再開一篇嗎 06/01 10:33
267F:→ chuq1104:我開了.. 06/01 10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