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unicht (請叫我優布匠~~>///<)
看板Catholic
標題[笑話] 為什麼windows XP那麼好用?
時間Wed Jul 14 14:23:12 2010
傳說,比爾蓋茲為了OS不穩定所苦,有一天他在睡覺時,夢到耶穌基督對他說:
"將我的名繪在你的旗幟上,我將保佑你勝利"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groume/4044185650/
--
天主經
在天我等父者,我等望爾名見聖。爾國臨格。爾旨承行於地,如於天焉。我等望爾,
今日與我,我日用糧。爾免我債,如我亦免我債者。又不許我陷於誘惑。及救我於凶惡。
亞孟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70.198.228
※ Trunicht:轉錄至看板 Christianity 07/14 14:27
1F:推 Pietro:XPPPP 07/14 14:39
2F:推 BGirlAlu:看到樓上我情不自禁的唸著:ㄘ噗噗噗噗 07/14 16:04
3F:→ untilnow:好像放水屁的聲音耶.... 07/14 21:30
4F:推 BGirlAlu:放水屁是什麼?就是一般的放屁可是不小心...出來了嗎? 07/14 21:57
※ 編輯: Trunicht 來自: 220.133.52.221 (07/15 02:14)
5F:→ Trunicht:我附上圖了,自己看。 07/15 02:14
6F:推 percus:當年XP出來的時候就連想到了,哈! 07/18 17:47
※ Pietro:轉錄至看板 joke 07/19 0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