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 板


LINE

擷取主要影片、演技獎名單 最大驚喜:Michael Shannon, Ruth Negga 最大驚嚇:女主角居然沒有Amy Adam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其他主要項目名單都在預估值之內 倒是小獎有不少黑馬 另外我最期待的最佳歌曲Drive It Like You Stole It被忽略,我會記恨一輩子 Best picture: “Arrival” “Fences” “Hacksaw Ridge” “Hell or High Water” “Hidden Figures” “La La Land” “Manchester by the Sea” “Lion” “Moonlight” Lead actor: Casey Affleck Andrew Garfield Ryan Gosling Viggo Mortensen Denzel Washington Lead actress: Isabelle Huppert Ruth Negga Natalie Portman Emma Stone Meryl Streep Supporting actor: Mahershala Ali Jeff Bridges Lucas Hedges Dev Patel Michael Shannon Supporting actress: Viola Davis Naomie Harris Nicole Kidman Octavia Spencer Michelle Williams Best director: Denis Villeneuve Mel Gibson Damien Chazelle Kenneth Lonergan Barry Jenkins Animated feature: “Kubo and the Two Strings” “Moana” “My Life as a Zucchini” “The Red Turtle” “Zootopia” Adapted screenplay: “Arrival” “Fences” “Hidden Figures” “Lion” “Moonlight” Original screenplay: “Hell or High Water” “La La Land” “The Lobster” “Manchester by the Sea” “20th Century Women” Cinematography: “Arrival” “La La Land” “Lion” “Moonlight” “Silence” Best foreign language film: “A Man Called Ove” “Land of Mine” “Tanna” “The Salesman” “Toni Erdmann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4.17.1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te/M.1485265367.A.CC3.html
1F:推 fantasylove8: 有雨蓓我就滿足了 01/24 21:43
2F:→ paulik: 伴娘Amy落馬真的是遺珠,畢竟影片表現超好,演技獎沒入圍 01/24 21:44
3F:推 modjo: 推一樓+1 超怕她沒上 01/24 21:44
4F:→ paulik: 頗少見,是說她入圍純集點,給鷺鷥入圍頗有鼓勵新人作用 01/24 21:45
5F:推 vupmp6: AA會是分票嗎 夜行和異星 掉榜真的今年最意外~ 01/24 21:46
6F:→ paulik: 揭曉前前真的非常擔心阿蓓姨,晚上大家可以安心睡覺惹 01/24 21:46
7F:→ qpr322: 樓上!!!!!!那為什麼女配還要給奧托啦嗚嗚嗚嗚(執念 01/24 21:46
8F:推 holyg123: AA算被Ruth擠掉(不討論演技)?畢竟獎季梅姨存在感很高XD 01/24 21:46
9F:→ paulik: AA夜行動物是女配,沒有分票困擾,Arrival畢竟還是內斂演 01/24 21:48
10F:→ paulik: 技,又是科幻片,就演出來說被忽略不算太意外 01/24 21:48
11F:推 holyg123: 還是覺得石頭(工會/*英奧)只要拿下一項影后會翻盤..雨蓓 01/24 21:52
12F:→ holyg123: 要挺住... 01/24 21:52
13F:推 cilay7391: 畢竟AA 13年有擠掉過湯普森~ 01/24 21:53
14F:→ cilay7391: 現在換自己被擠掉(大哭 01/24 21:54
15F:推 bill93557063: 索經好厲害的,本來以為雨蓓沒辦法靠ELLE入圍 01/24 21:56
16F:推 cilay7391: 不過奧斯卡官網好像有出錯 有列出AA又拿掉 01/24 22:00
17F:推 weiike: 雨蓓挺住了! 01/24 22:24
18F:推 gn02174082: 看來最後還是AA跟AB被擠掉這老劇本(挖鼻孔 01/24 22:45
19F:→ gn02174082: 現在連給怨婦們集點的機會都不讓就是了!!! 01/24 22:45
20F:→ gn02174082: Lion後盤整個拉上來應該可以視作HW這幾年低迷出了鳥氣 01/24 22:46
21F:推 Fangmeyer: 可能大家覺得下次該讓Amy一舉入圍得獎了吧... XD 01/24 22:50
22F:推 cilay7391: 至少AA有被誤植提名大概一分鐘 http://i.imgur.com/B0x 01/24 22:54
23F:→ cilay7391: PMiX.jpg 01/24 22:54
24F:→ cilay7391: http://i.imgur.com/HMJKjYn.jpg 01/24 22:54
25F:推 gn02174082: 全力支持雨蓓挺住!!!雨蓓今年請拿獎讓凱薩琳和 01/24 22:55
26F:→ gn02174082: 伊莎貝氣到七竅生煙!!!!! 01/24 22:55
27F:→ amusebouche: 1.有雨蓓萬事足2.四演技獎項都有黑人太有意義了 01/24 22:57
28F:→ amusebouche: 3.老梅20次達成 01/24 22:57
29F:→ amusebouche: 奧斯卡入圍不是看評審覺得前五名是誰 而是誰是第一名 01/24 22:58
30F:→ amusebouche: AA應該是絕大部分人的前五 但不是第一 01/24 22:58
31F:推 gn02174082: 女配有三個黑人女性讓人感動,但選Octavia不如讓 01/24 22:59
32F:→ gn02174082: Janelle入圍。至於Viola之亂就......囧 01/24 22:59
33F:→ gn02174082: Naomie Harris是戲份與演技都貨真價實穩紮穩打地入圍 01/24 23:00
34F:→ amusebouche: 這是奧斯卡投票制度上最有名的"保護少數意見" 01/24 23:00
35F:推 Fangmeyer: 是說Michelle也四度入圍了,想看到她下次直接拿女主... 01/24 23:01
36F:→ gn02174082: 如果不是Viola之亂Michelle會拿的,但天才型女演員被 01/24 23:01
37F:→ gn02174082: 用女配補奬模式可能會使該拿的女主獎項overdue到天荒 01/24 23:02
38F:→ gn02174082: 地老,阿姊懂箇中滋味。Dame Judi更不用說..... 01/24 23:02
39F:推 cilay7391: 蜜雪兒還不都是Viola來亂。哭~ 01/24 23:03
40F:→ amusebouche: 所以奧斯卡不能配票 靠評審是否認為你非常好到拿第一 01/24 23:03
41F:→ Fangmeyer: 所以才覺得今年沒拿就算了啊 XD 其實梅姨鐵娘子拿獎那 01/24 23:09
42F:→ Fangmeyer: 屆比較支持她和Viola,誰知這屆變成兩位在搶女配了 01/24 23:10
43F:推 HZM: 覺得拉拉鏈沒那麼好……有些轉折好生硬,爵士樂的東西也不那 01/24 23:11
44F:→ HZM: 麼有說服力。導演感覺像是刻意要感動你。 01/24 23:11
45F:推 qpr322: 蜜雪兒今年如果不拿女配感覺明年會以Janis Joplin再次陪榜 01/24 23:55
46F:推 qpr322: Ruth是第一位入圍奧斯卡的非裔歐洲女演員!! 01/24 23:58
47F:→ qpr322: 更正是女主角 01/25 00:53
48F:→ qpr322: 雨蓓是第一位以外語片身份入圍奧斯卡而且拿下三大影評人 01/25 00:54
49F:→ qpr322: 的演員! 01/25 00:54
50F:推 y35246357468: 恭喜雨蓓 也恭喜毒瘤老梅QQ 好感動 01/25 03:02
51F:推 gn02174082: 雨蓓這「還在穩定工作但沒入圍過奧斯卡的最偉大演員」 01/25 06:31
52F:→ gn02174082: 稱號這下該交棒到誰手上? 01/25 06:31
53F:→ paulik: 本版祈禱圈阿蓓姨拿獎模式啟動 01/25 06:51
54F:→ paulik: Octavia是史上第一"拿獎後" 還入圍的黑人演員 之前虎臂姨 01/25 06:55
55F:→ paulik: 紫色姐妹花沒拿 Ghost補償後就案子終結了 01/25 06:55
56F:→ paulik: 還沒入圍過的好演員很多 最偉大的就難選 通常是外語演員吧 01/25 06:56
57F:推 cilay7391: http://i.imgur.com/XVoAS2N.jpg 妮可獻吻 01/25 11:07
58F:推 vupmp6: 雨蓓入圍感言:老梅入圍20次 我才第1次 真有趣~ 01/25 11:23
59F:→ chris3381: 記恨一輩子是有沒有那麼誇張XD 01/25 11:33
60F:→ chris3381: AA感覺比較可惜~然後一堆人在酸突擊隊拿到一個提名跟 01/25 11:34
61F:→ chris3381: SILENCE相當 01/25 11:34
62F:推 cilay7391: 雨蓓有補充梅姨是偉大的女演員啦 然後自己是在拍片現 01/25 11:36
63F:→ cilay7391: 場得知提名 開心得跟每個人分享~ 01/25 11:36
64F:推 fantasylove8: 她真的好可愛 01/25 12:13
65F:推 bill93557063: Moonlight的導演Barry Jenkins也好可愛 01/25 12:57
66F:推 bill93557063: https://goo.gl/Qt5eTm 01/25 13:05
67F:推 gn02174082: Barry Jenkins本人可愛又好笑!而且很愛侯導很好聊XD 01/25 13:08
68F:推 gn02174082: http://i.imgur.com/PSFNlqn.jpg 快被這張圖笑死 01/25 13:17
69F:推 cilay7391: http://i.imgur.com/FGpirTj.jpg 溫斯坦幹嘛偷婊妮可w 01/25 14:29
70F:→ cilay7391: www 01/25 14:29
71F:推 dill23152002: Lion是打錯嗎哈哈 01/25 19:52
72F:推 IAmFreeAndU: DOCTOR-X 第五季最終話GUEST-梅莉史翠普 01/25 21:16
73F:→ IAmFreeAndU: 大門未知子:這顆毒瘤 我割定了 私、失敗しないので! 01/25 21:16
74F:推 IAmFreeAndU: 深深覺得我是反指標 所以今年最佳影片賭一把!! 01/25 22:01
75F:→ IAmFreeAndU: 我賭關鍵少數會拿!!!!!!!!!!!! 梭哈~~~~~~~~~~~~~~ 01/25 22:01
76F:→ IAmFreeAndU: 拉拉跟關鍵目前看起來票房有再燒 希望關鍵持續抗跌 01/25 22:04
77F:推 IAmFreeAndU: 比起拉拉 我覺得關鍵更值得拿獎(只看過這兩部XD) 01/25 22:06
78F:→ IAmFreeAndU: 女權 人權 不分人種團結才能成功 美國需要這樣的影片 01/25 22:09
79F:→ IAmFreeAndU: 來提醒新政府 01/25 22:09
80F:→ IAmFreeAndU: 本來對影片興趣缺缺 XD (反正都給布萊德他們玩就好XD 01/25 22:09
81F:→ IAmFreeAndU: 現在預期的遺珠入圍了 當然要力挺!!!!!!!! 01/25 22:10
82F:推 fantasylove8: 拉拉鍊拿最佳影片....可以不要嗎XD 01/26 00:26
83F:→ fantasylove8: 話說Elle會在台上映了 果然過譽的奧斯卡還是有點用 01/26 00:26
84F:→ fantasylove8: 處 01/26 00:26
85F:推 cilay7391: 光點華山過年會放Lion 01/26 00:54
86F:→ chris3381: 不覺得關鍵更值得拿獎 是拍得還ok 但是LALA融合了很多 01/26 12:36
87F:→ chris3381: 細節與創新 這才是更值得拿獎的 01/26 12:37
88F:→ chris3381: 是說關鍵入圍的三項也不可能贏任何一個 劇本"稍"有機會 01/26 12:38
89F:→ chris3381: 而已 至於議題部分 這種表彰平權議題的片根本一堆 01/26 12:39
90F:→ chris3381: 不過我是希望影片讓月光拿 其他影片都比不上這部 01/26 12:45
91F:→ chris3381: LALA強大在技術層面與敘事手法就都拿技術獎好了 01/26 12:46
92F:→ chris3381: 幸運一點可以導演一起拿 01/26 12:46
93F:→ chris3381: 另外最佳影片看了約六部吧~個人覺得關鍵是最弱的 01/26 12:55
94F:→ chris3381: 這部拿 還不如給赴湯蹈火 01/26 12:55
95F:→ chris3381: 關鍵有一種套公式感 01/26 13:06
96F:推 dill23152002: 有人知道Where is Kyra?的評價了嗎?蜜姨到底有沒 01/26 13:16
97F:→ dill23152002: 機會捲土重來?! 01/26 13:17
98F:推 zerkchu: 首映她的表現評價好 但電影評價不夠強應該機會不大了 01/26 13:22
99F:→ zerkchu: 等她今年另外幾部片機會了 01/26 13:22
100F:推 cilay7391: 蜜姨今年還有跟JL的片 01/26 13:41
101F:推 qpr322: 目前有奧斯卡相得似乎只有穆里根那部?其他評價很好的似乎 01/27 00:13
102F:→ qpr322: 都不太合奧斯卡胃口 01/27 00:13
103F:推 vupmp6: Lily Collins新片也是好評 01/27 00:18
104F:推 vupmp6: https://goo.gl/sjC9V9 VF新封面大家臉也太臭 01/27 00:26
105F:推 y35246357468: 波曼肚子好凸0.0 01/27 01:11
106F:推 cilay7391: 格黑女在裡面有夠突兀~ 然後露琵塔出現比率超高 01/27 01:25
107F:→ paulik: 蜜姨新片倒了 今年無法為怨婦團隊爭取榮耀 :( 01/27 08:14
108F:推 qpr322: 強森在池畔裡還不錯啊~ 01/27 12:10
109F:推 vupmp6: 大水花我看時焦點都在兩位男主角的XXX(羞) 01/27 13:29
110F:推 qpr322: 期待Call me by your name裡也有很多XX 01/27 15:14
111F:推 weiike: 啦啦戀應該是拿導演,最佳影片會給曼徹斯特,藍色男孩剩男 01/27 21:51
112F:→ weiike: 配角跟劇本? 01/27 21:51
113F:推 noblehubert: 曼徹斯特沒入圍剪輯基本上就跟最佳影片無緣了 01/27 22:58
114F:推 gn02174082: Where is Kyra片子倒了但蜜姨普遍被稱讚,今年的四片 01/28 02:13
115F:→ gn02174082: 連擊combo應該還有得瞧。 01/28 02:13
116F:→ gn02174082: 如果Kyra被大片商買走,要討個金球入圍應該不難。 01/28 02:15
117F:推 qpr322: IW給蜜姨大好評!是說他和狄尼洛那部應該也可以拼個艾美女 01/28 12:58
118F:→ qpr322: 配? 01/28 12:58
119F:推 dill23152002: 拜託就是蜜姨了 01/28 14:16
120F:→ dill23152002: 走鐵娘子路線無不可 片子爛 表現優 01/28 14:17
121F:推 qpr322: 免費大:沒人可檔茱蒂嬤 01/28 14:51
122F:推 dill23152002: 就是蜜姨 不管!!!!!! 01/28 15:06
123F:推 cilay7391: Riva嬤過世了:( 01/28 17:28
124F:推 Fangmeyer: 連續兩位好演員... 嘆 01/28 18:12
125F:推 y35246357468: Riva QQQQQQQQ 01/28 18:47
126F:推 IAmFreeAndU: 檔茱蒂嬤者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8 19:31
127F:→ IAmFreeAndU: 我是覺得拉拉鍊 拍得很用心 特別是看了電影板神人 01/28 19:31
128F:→ IAmFreeAndU: 對於影片跟在音樂上的用心 非常佩服 01/28 19:32
129F:→ IAmFreeAndU: 但不是每個觀眾都有這種音樂造詣的... 01/28 19:32
130F:→ IAmFreeAndU: 像我來講 有稍微在聽音樂 但如果那些高手不說 01/28 19:33
131F:→ IAmFreeAndU: 我還真的沒有感觸 我對拉拉鍊的共鳴算是很表面 01/28 19:33
132F:→ IAmFreeAndU: 對我來講 我只能體會到有才情的失意人相互憐憫 01/28 19:34
133F:→ IAmFreeAndU: 如果從那些神文中推斷 拉拉的導演是真的有這個意思 01/28 19:35
134F:→ IAmFreeAndU: 那拉拉真的很用心 很深入 但不淺出 01/28 19:36
135F:→ IAmFreeAndU: 關鍵則是相反 01/28 19:36
136F:→ IAmFreeAndU: 關鍵的三位女主角各自的故事 絕對都能拍成獨立電影 01/28 19:37
137F:→ IAmFreeAndU: 但導演選擇將他融合為一 三位演出相輔相成 01/28 19:37
138F:→ IAmFreeAndU: 縱然看過的都知道劇情是以凱薩琳為主 其他兩位為輔 01/28 19:38
139F:→ IAmFreeAndU: 我想關鍵導演的會這樣決定 是因為只剩下凱薩琳還活著 01/28 19:39
140F:→ IAmFreeAndU: 能夠真實取才的部分 只剩下她 因此才以凱薩琳為主 01/28 19:39
141F:→ IAmFreeAndU: 關鍵聲勢弱 就是福斯亂搞檔期啊 01/28 19:41
142F:→ chris3381: 我倒覺得跟檔期無關~影片很早就開放給影評人審閱了 01/28 19:42
143F:推 IAmFreeAndU: 我是只看過兩部啦 所以只能拿這兩部來比 XD 01/28 19:44
144F:→ IAmFreeAndU: 影評人在獎季完全忽略關鍵少數也很奇特啊 01/28 19:45
145F:→ IAmFreeAndU: 更爛的阿國 CRASH 聲勢都比關鍵好太多 01/28 19:45
146F:→ chris3381: 在不少影評名單這部甚至沒再考量當中 我覺得他會被選中 01/28 19:46
147F:→ chris3381: 純粹是他拍的中規中矩加上最重要的"議題"元素 01/28 19:46
148F:推 IAmFreeAndU: 關鍵是投票截止前一周才衝話題出來 入圍已經不可思議 01/28 19:48
149F:→ IAmFreeAndU: 整年影評人沒人關注(黑人獎項例外) 01/28 19:48
150F:→ chris3381: 但是要說他的技術還是敘事手法.創意等~其實都比不上其 01/28 19:48
151F:→ chris3381: 他部 01/28 19:48
152F:→ IAmFreeAndU: 除非大家都是等到最後一天才投 這樣關鍵才有可能入榜 01/28 19:49
153F:→ chris3381: 他入圍我一點也不意外耶@_@光是他的"議題性"落選才意外 01/28 19:49
154F:→ chris3381: 我是覺得你可以去看看其他最佳影片的候選者 01/28 19:50
155F:→ IAmFreeAndU: 真的不意外嗎? XDDDD 這邊大家都算有在關注獎季 01/28 19:50
156F:→ chris3381: 他們被影評人捧那麼高不是沒原因的 01/28 19:50
157F:→ IAmFreeAndU: 我幾乎都沒看到最佳影片有人提到關鍵 01/28 19:50
158F:→ IAmFreeAndU: 其他片台灣還沒上 我沒辦法看啊 XDDDDD 01/28 19:51
159F:→ chris3381: 製片工會都有提名了 上的機率就有80%以上 01/28 19:51
160F:→ chris3381: 海邊有上了!!~月光我到美國親戚家玩時順便看的 01/28 19:52
161F:→ IAmFreeAndU: 我講白了 影評人協會這次對關鍵 看走眼也大小眼 01/28 19:52
162F:→ IAmFreeAndU: 製片工會那個都超後期了耶 XD 01/28 19:52
163F:→ chris3381: 看走眼嗎?影評人眼光本來就偏藝術性 01/28 19:53
164F:→ IAmFreeAndU: 我知道 海邊可能要開工後才能去看 目前排好行程了XD 01/28 19:53
165F:→ chris3381: 應該是說奧斯卡的口味開始趨向影評人看重的點了 01/28 19:54
166F:→ IAmFreeAndU: 沒有吧.... 不少影評人都是走前哨站 怎麼會是藝術... 01/28 19:54
167F:→ chris3381: 而且獨立製片也越來越受到奧斯卡重視 01/28 19:55
168F:→ IAmFreeAndU: 反正沒差啦 我挺的通常都不會中 關鍵不會中你放心 XD 01/28 19:55
169F:→ chris3381: @_@我沒有詆毀那部的意思啦 我也覺得好看 01/28 19:56
170F:→ chris3381: 只是想要月光拿影片qq 01/28 19:56
171F:→ IAmFreeAndU: 今年也沒有獨立製片被重視啊...海邊 月光背後推的人 01/28 19:57
172F:→ IAmFreeAndU: 都很大咖耶... 01/28 19:57
173F:→ IAmFreeAndU: 真的獨立製片反而在今年死很慘吧 唯一殺進去的 01/28 19:57
174F:→ IAmFreeAndU: 就維果莫天森這怪咖 XD 01/28 19:58
175F:→ chris3381: 嗯?不管推他們的人多大咖 這些片本身就是獨立製作的呀 01/28 19:58
176F:→ chris3381: 以結果論說他們被奧斯卡重視 也沒說錯 01/28 19:58
177F:→ IAmFreeAndU: 20世紀 賈姬 愛侶 都失利(愛侶不太算XD有撈到女主XD) 01/28 19:59
178F:→ chris3381: 第一夫人也不算失利~他也提名三個呀 01/28 20:00
179F:→ chris3381: 20世紀則是有提到劇本獎 這已經算是大獎了 01/28 20:00
180F:→ IAmFreeAndU: 我只覺得怎麼會得出 今年奧斯卡偏愛獨立製作的結論 01/28 20:01
181F:→ IAmFreeAndU: 覺得有點妙 XDDD 01/28 20:01
182F:→ chris3381: 夜行動物比較可惜 但是也有提到男配 也算大獎 01/28 20:01
183F:→ chris3381: 我是以結果論來看近來 獨立製片不少受到奧斯卡的關注 01/28 20:02
184F:→ chris3381: 提名數可能沒有很多~但是像是單身動物園..等等 01/28 20:03
185F:→ chris3381: 都有被提到 表示他們有關注到了! 這是滿驚喜的地方 01/28 20:03
186F:推 IAmFreeAndU: 如果關鍵少數今天是布萊德彼特在推 聲勢肯定不同XD 01/28 20:04
187F:→ IAmFreeAndU: 不過我同意你說的 關鍵除了議題 在導演 技術方面 01/28 20:05
188F:→ IAmFreeAndU: 都不怎麼樣 XD 01/28 20:05
189F:→ IAmFreeAndU: 技術方面 這幾年最佳的大概就鳥人 01/28 20:06
190F:→ chris3381: 今年我比較開心的就是他們關注到一些沒勤跑公關的好片 01/28 20:08
191F:→ chris3381: 雖然都只有提名一項 但是這表示他們有看到了 01/28 20:08
192F:→ chris3381: 而且入選的都是劇本或是演員類的大獎 01/28 20:11
193F:推 IAmFreeAndU: 偷偷說 看到賈姬沒有特別成功 其實有點爽 XDDDDD 01/28 20:12
194F:→ IAmFreeAndU: 20世紀我就真的替她們這群女性難過了... 01/28 20:12
195F:→ chris3381: 而不是像突擊隊這種靠化妝技術選進來的~_~ 01/28 20:13
196F:推 y35246357468: 阿免, 海邊很好看!! 超揪心的>w< 佛列克弟演的超好 01/28 21:28
197F:推 IAmFreeAndU: 可是高雄只有台鋁跟IN89有 場次也很難調 01/29 00:43
198F:→ IAmFreeAndU: 我比較怕我開工那週去看時下檔了... 01/29 00:43
199F:→ IAmFreeAndU: 不過這樣還嫌 好像太囂張 以前高雄連片都沒有得看 XD 01/29 00:44
200F:推 vupmp6: 賈姬真的滿滿波曼 90分鐘好像看了3小時 01/29 17:23
201F:推 IAmFreeAndU: 川普發禁令囉 fox要是聰明 該趁這時候打鐵趁熱!! 01/29 20:26
202F:→ IAmFreeAndU: fox高層:我就是聰明才把關鍵買下來 這樣才能控制啊ww 01/29 20:27
203F:→ IAmFreeAndU: 飯碗跟挺旗下電影? 很好做決定咩~~~~~~~~ 01/29 20:27
204F:→ IAmFreeAndU: 傻子才打老闆 01/29 20:28
205F:推 qpr322: Viola 拿了 SAG 唉唉看來 Viola 奧斯卡也穩了 01/30 09:30
206F:→ qpr322: 昨天看了曼徹斯特 真的覺得蜜雪兒那場戲根本就值得奧斯卡 01/30 09:31
207F:→ qpr322: 了!不過戲份比想像得少很多 01/30 09:31
208F:推 gn02174082: 蜜雪兒存在感真的就是那場戲而已,但就憑那場戲就足以 01/30 09:32
209F:→ gn02174082: 角逐,實在太痛心了。導演說過如果沒有那場戲這部電影 01/30 09:32
210F:→ gn02174082: 不會成立。 01/30 09:32
211F:推 qpr322: 真的!蜜雪兒真的是這部電影的靈魂人物啊! 01/30 09:37
212F:推 qpr322: 超希望看到蜜雪兒在奧斯卡逆轉啊嗚嗚嗚 01/30 09:42
213F:推 dill23152002: 那場戲 超級痛心 看得我不要不要的地哭了 01/30 09:49
214F:推 cilay7391: 石頭拿了 聲勢大漲 01/30 10:54
215F:推 Fangmeyer: 果然SAG給了艾瑪... 01/30 10:55
216F:推 qpr322: 今年風向真亂啊XD 01/30 10:57
217F:推 vupmp6: 波曼這次到後來真的是聲勢起不來 01/30 10:58
218F:推 qpr322: 坐等BAFTA給AA(? 01/30 11:00
219F:推 cilay7391: 拜託英奧給AA~ 01/30 11:01
220F:推 cilay7391: Brie唸丹佐都嚇了一跳XD 01/30 11:06
221F:→ Fangmeyer: 男主這邊是發生什麼事 XDDDDDDD 01/30 11:06
222F:→ cilay7391: 本來臉臭要頒給班弟了www 01/30 11:07
223F:→ qpr322: 不過奧斯卡應該不太可能再給他一座 01/30 11:08
224F:推 vupmp6: 群戲果然給了關鍵 01/30 11:10
225F:推 gn02174082: 女主給Emma男主給Denzel群戲給關鍵,獎季後半愈來愈 01/30 11:13
226F:→ gn02174082: 有趣哩~ 01/30 11:13
227F:→ gn02174082: 現在看起來Emma應該會拿女主惹 01/30 11:14
228F:推 bill93557063: 依照奧斯卡女主很喜歡年輕女星的習性來看 01/30 11:14
229F:→ bill93557063: 很可能給艾瑪 01/30 11:15
230F:推 cilay7391: http://i.imgur.com/mZX3JEp.jpg 老梅安慰AA 01/30 11:25
231F:→ cilay7391: http://i.imgur.com/5JpfzLj.jpg 應該幫忙拉拉鍊 01/30 11:26
232F:推 qpr322: 好奇gn大對於丹佐贏凱西有什麼看法 01/30 12:44
233F:→ qpr322: 純粹演技層面XD 01/30 12:44
234F:推 bill93557063: 現在新居風暴很可能得到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了 01/30 14:18
235F:→ bill93557063: 會 01/30 14:21
236F:推 IAmFreeAndU: 川川禁令發酵中? XDDDD 01/30 14:30
237F:→ IAmFreeAndU: 丹佐在這邊拿 幹掉班凱西家族 超出乎意料 XDDDD 01/30 14:31
238F:→ IAmFreeAndU: 今年要是只有女主角不是黑人 VIOLA真的是千古罪人 01/30 14:31
239F:→ IAmFreeAndU: 想到我就狂笑 XDDDDD 01/30 14:31
240F:→ IAmFreeAndU: 群戲也不是給海邊 月光 樊梨花 存粹是關鍵人多嗎? 01/30 14:33
241F:→ IAmFreeAndU: 還是演員界真的要把把最佳影片吹到關鍵上? 01/30 14:34
242F:→ IAmFreeAndU: 這是史無前例耶 關鍵只有劇本一項傳統大獎支持 01/30 14:35
243F:→ IAmFreeAndU: 缺剪輯 導演的情況下 能夠靠川川禁令殺出? 01/30 14:35
244F:→ IAmFreeAndU: Emma拿女主 可能會被酸很久...或許會比JL還慘 01/30 14:37
245F:→ IAmFreeAndU: Emma拿就等於完全複製派特當年好萊塢輾壓法國戲碼 01/30 14:38
246F:→ IAmFreeAndU: RIVA成名作跟到愛慕之間已經過了很久 01/30 14:39
247F:→ IAmFreeAndU: 可是雨蓓不一樣啊 我不熟歐洲片 都看過她N部戲了 01/30 14:39
248F:→ IAmFreeAndU: 希望川川再加把勁 把黑人全拱上去!! 01/30 14:40
249F:→ IAmFreeAndU: 雨蓓拿 也是外國人拿 黑人外國人中東人拿都一樣啦XDD 01/30 14:41
250F:→ IAmFreeAndU: 女主要是最後跑出RUTH 我可能會笑翻(好的意味) XDDDD 01/30 14:42
251F:→ IAmFreeAndU: 可是班凱西家族是出了名的反共和黨 凱西弟會氣炸吧 01/30 14:43
252F:→ IAmFreeAndU: 不啦咧了 n來不及了 估掰 01/30 14:44
253F:→ IAmFreeAndU: P.S.Emma演技還比JL弱 XD 雖然我愛Emma 但我要誠實說 01/30 14:46
254F:推 cilay7391: 沒關係啦 葛尼絲還是會保持后位~ 但希望雨蓓得 01/30 15:12
255F:→ cilay7391: 艾瑪還可以更好 01/30 15:12
256F:推 fantasylove8: 推免費大 覺得石頭演技甚至不如JL 01/30 15:28
257F:推 nmnscha: 可是覺石頭這幾年很努力JL反而停下來了當然賺錢也很重要 01/30 17:09
258F:→ nmnscha: 當然說實話雖然很喜歡石頭但現在她拿影后好像也有點違和 01/30 17:11
259F:→ nmnscha: 默默開始覺得AA沒主角命了可能最後拿女配..還是喜歡她 01/30 17:12
260F:推 cilay7391: AA才40初還可以啦 01/30 17:42
261F:推 fantasylove8: 姐也是43才拿女主 安啦 01/30 19:30
262F:→ Stefano: 今年一整個風向大亂,竟然連影帝都能翻盤 01/30 19:41
263F:→ chris3381: 厄 我不覺得JL有比史東好耶 但是雨蓓比這兩個強是真的 01/30 20:18
264F:→ chris3381: JL史東感覺演技都是已經到了一定高度的演員了 01/30 20:19
265F:→ chris3381: 實在沒什麼好比的 01/30 20:20
266F:→ chris3381: 更好 01/30 20:20
267F:→ chris3381: 如果純看"演技"來說 這次入圍的作品 我覺得波曼表現得 01/30 20:21
268F:→ chris3381: 比雨蓓還好就是 01/30 20:21
269F:推 cilay7391: http://i.imgur.com/bTgJoaz.jpg O8首長劇照 01/30 20:22
270F:→ chris3381: 史東這次進步很大 覺得他的演技已經能夠收放自如 01/30 20:24
271F:→ chris3381: 說實在他拿的話 也沒差 反正他在這部的演技是真的很不 01/30 20:25
272F:→ chris3381: 錯 01/30 20:25
273F:→ chris3381: 不過私心還是希望波曼拿 01/30 20:26
274F:→ chris3381: 史東拿的話被酸是還好 看了滿多預測不少也都希望史東拿 01/30 20:33
275F:→ chris3381: 而且感覺他滿有人緣的 在演員界應該是很討喜 01/30 20:34
276F:推 fantasylove8: 劇照超可愛,整個等不及! 01/30 21:40
277F:推 fantasylove8: 回chris大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覺得好幾次推文你的口 01/30 21:44
278F:→ fantasylove8: 氣都不像是純討論 01/30 21:44
279F:推 vupmp6: 位置是按戲份排嗎 海倫娜竟然比Riri後面(怒) 01/30 21:49
280F:→ chris3381: @_@我推文口氣沒有不好吧 SORRY 我沒有讓你不愉快的意 01/30 22:44
281F:→ chris3381: 思 01/30 22:44
282F:→ chris3381: 但是說起"討論"不就是講述自己的意見嗎? 01/30 22:44
283F:→ chris3381: 說起"青菜蘿蔔各有所好" 我也沒有攻擊你們的所好呀0.0 01/30 22:45
284F:→ chris3381: 難道不同意你們的意見 就不等於是在討論嗎0.0? 01/30 22:46
285F:推 chris3381: 真要我說妳的"甚至不如"我覺得還有點攻擊性呢 01/30 22:54
286F:→ chris3381: 但是也沒差~因為你覺得不如就是不如 那就是你的意見 01/30 23:12
287F:→ chris3381: 我也尊重你的意見 但是沒必要特地提出我的ID來抨擊吧 01/30 23:13
288F:推 dill23152002: Hidden Figures 真的好…一般喔 好啦演技很順很好 01/30 23:39
289F:→ dill23152002: 但that's all ... 01/30 23:39
290F:推 vupmp6: 今天看了Lion 整體頭重腳輕的感覺 不過魯尼其中一段很可愛 01/30 23:44
291F:→ vupmp6: 而且印度小男孩太可愛 應該入圍男配啊 01/30 23:45
292F:推 gn02174082: 看來Harvey認為小男孩是男主,Dev是男配...... 01/30 23:53
293F:推 fantasylove8: Hidden figures就是整體流暢 音樂選得不錯,但...也 01/30 23:56
294F:→ fantasylove8: 就這樣 哈哈 01/30 23:56
295F:→ fantasylove8: 有人看過fences和loving了嗎?這兩部台灣似乎幾乎確 01/30 23:57
296F:→ fantasylove8: 定不會上了 01/30 23:57
297F:推 cilay7391: 愛Loving大於Fences 01/31 00:09
298F:推 IAmFreeAndU: 鼻要吵起來咩 XD 每個人的角度都不一樣啦 01/31 00:20
299F:→ IAmFreeAndU: 我想也很多人覺得我說得太多很討厭吧? 01/31 00:21
300F:→ IAmFreeAndU: (像我今年就毫不掩飾 完全不支持娜塔莉2度封后 XD) 01/31 00:22
301F:→ IAmFreeAndU: (我想娜塔莉的支持者應該看了很感冒 XDDD) 01/31 00:22
302F:→ IAmFreeAndU: (就因為這邊人比較少 我才願意說真的想說的) 01/31 00:23
303F:→ IAmFreeAndU: 沒看過賈姬 這樣對娜塔莉的評論的確很不公平 01/31 00:23
304F:→ IAmFreeAndU: 但從歷史來看 我是真的認為娜塔莉不到2度封后的階段 01/31 00:24
305F:→ IAmFreeAndU: 然後拉拉我看完 我是比較傾向片帶人 而不是人帶片 01/31 00:25
306F:→ IAmFreeAndU: 提JL也是因為RIVA嬤仙逝 愛慕裡的女兒又遇到同樣狀況 01/31 00:26
307F:→ IAmFreeAndU: 怎麼這兩屆的狀況這麼類似... 01/31 00:27
308F:→ IAmFreeAndU: 然後AA沒拿SAG 就看BAFTA了(我記得英國頗寵愛AA) 01/31 00:28
309F:→ IAmFreeAndU: 11 13 14 15 17都讓她擠進五強 01/31 00:30
310F:→ IAmFreeAndU: BAFTA反而就沒那麼愛老梅 XD 01/31 00:30
311F:→ IAmFreeAndU: SAG AA拿 其實等於宣告雨蓓提早封后 01/31 00:32
312F:→ IAmFreeAndU: (可能是大家覺得很無聊 來點抓馬才吸引人 XDDD) 01/31 00:32
313F:→ IAmFreeAndU: 目前我還是支持關鍵少數拿最佳影片 01/31 00:33
314F:→ IAmFreeAndU: 因為我想看 高齡98歲的凱薩琳本尊好好教一教川普 01/31 00:34
315F:→ IAmFreeAndU: 何謂尊重 01/31 00:34
316F:→ IAmFreeAndU: 關鍵不拿的話 凱薩琳本人如果到現場 就是整晚冷板凳 01/31 00:35
317F:→ IAmFreeAndU: 不過要98歲的人瑞去坐整晚 好像很殘忍齁...XDDDD 01/31 00:36
318F:→ IAmFreeAndU: 我覺得我比鄧斯特還壞 XDDDD 01/31 00:36
319F:→ IAmFreeAndU: 如果可以先準備好來場視訊 應該會是高潮!! 01/31 00:38
320F:→ IAmFreeAndU: 我在台灣 只能看票房跟獎季(還有自己喜好)來判斷 01/31 00:39
321F:→ IAmFreeAndU: 目前拉拉跟關鍵票房都還在燒 關鍵SAG拿群戲是大補丸 01/31 00:39
322F:推 y35246357468: sag怎麼會給丹佐啊.... 01/31 00:39
323F:→ IAmFreeAndU: 拉拉戲院少滿座率高 關鍵則是抗跌 而且口碑出來了 01/31 00:40
324F:→ y35246357468: 阿算了 連雨蓓也沒拿的話這種結果好像也不意外 01/31 00:41
325F:→ IAmFreeAndU: 我想後續最關鍵的還是川普XD 關鍵單數之川普威武!! 01/31 00:41
326F:推 cilay7391: 今年SAG感言都圍繞在川普禁令上 JL還透過臉書發聲 01/31 00:42
327F:→ cilay7391: 期待奧斯卡^_^ 01/31 00:43
328F:推 IAmFreeAndU: 你怎麼會期待奧斯卡啊 主持人有點兩光耶 XD 01/31 00:47
329F:推 vupmp6: SAG今年表情冠軍Winona~ https://goo.gl/xV0UXA 01/31 00:47
330F:→ IAmFreeAndU: 當初聽到金球奧斯卡雙吉米 我臉都綠了 XDDDD 01/31 00:47
331F:推 cilay7391: 期待感言拉 主持應該會很冷~ 而且拉拉被金球拿走當開 01/31 00:48
332F:→ cilay7391: 場 01/31 00:48
333F:→ IAmFreeAndU: 大家是想 反正再爛都有詹姆士法蘭柯跟安海墊底? XDD 01/31 00:49
334F:→ IAmFreeAndU: 對啊 金球超不金球的 開頭影片 不是奧斯卡在用的嗎? 01/31 00:50
335F:→ IAmFreeAndU: (還有MTV電影獎...其實感想我比較傾向MTV電影獎XD) 01/31 00:50
336F:推 y35246357468: 唉唷至少他們兩個站出來有效果啦~俊男美女餒 01/31 00:51
337F:→ IAmFreeAndU: 然後吉米居然連電視節目都誇獎...是有多怕冷場 01/31 00:51
338F:→ IAmFreeAndU: TINA跟AMY有種多了 XDDDD 01/31 00:51
339F:→ IAmFreeAndU: 電視人應該很不習慣在金球被捧吧? XDDDD 01/31 00:52
340F:→ IAmFreeAndU: 金球就是要打嘴砲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31 00:52
341F:推 qpr322: 奧斯卡真的該考慮找tina跟amy,啊! 01/31 01:46
342F:推 modjo: 推兩個JIMMY都很糟 完全不期待奧斯卡... 01/31 15:20
343F:→ modjo: tina跟amy好像說過她們兩個不想主持奧斯卡 01/31 15:20
344F:→ qpr322: 有人看過Lion了嗎?Dev的演技我不懂(欸 01/31 15:24
345F:→ qpr322: 小男孩演得好棒,喜歡超過去年的雅各了XD 01/31 15:24
346F:推 cilay7391: Lion溫斯坦最後推到最佳影片入圍算很強了 片子後半發展 01/31 18:02
347F:→ cilay7391: 太快 01/31 18:02
348F:→ qpr322: Lion就是畫面美、氣氛佳 但似乎就這樣了(?) 01/31 18:09
349F:→ qpr322: 但是乳妮萌度爆表!!! 01/31 18:10
350F:推 vupmp6: Lion妮可的角色本來好像要給Naomi演 不過其實這角色不特別 02/01 15:43
351F:→ vupmp6: 印度戲分情感完全大於澳洲部分 02/01 15:44
352F:推 IAmFreeAndU: 還好我海邊壓到開工才看 過年看這個是要衰整年喔 02/01 21:00
353F:→ IAmFreeAndU: LION我是到現場才發現有場次 但我沒辦法一天兩部 02/01 21:01
354F:→ IAmFreeAndU: 新劇情片 沒有時間沉澱 會影響觀影心得 02/01 21:01
355F:→ IAmFreeAndU: 高雄居然連顛父人生都有 真的是鳩感心~~~~ 02/01 21:02
356F:→ IAmFreeAndU: 丹佐在樊梨花裡面的演出我大概有底(從預告片) 02/01 21:05
357F:→ IAmFreeAndU: 凱西的作品我看得很少 但拿獎完全沒問題 02/01 21:06
358F:→ IAmFreeAndU: 至於心得就不雷大家了(也因為有頗個人的感觸 不想談) 02/01 21:06
359F:→ IAmFreeAndU: 奧斯卡我還是最愛琥碧戈柏 她的色情梗 我全中 XDDDD 02/01 21:11
360F:→ IAmFreeAndU: 但自從那次後 琥碧就再也不是主持人選了 XDDDD 02/01 21:11
361F:→ IAmFreeAndU: 她塗白臉扮女皇 出場嚇死我 超大膽的 02/01 21:12
362F:→ IAmFreeAndU: 黑人塗白臉演出 不是大禁忌嗎?(種族歧視) 02/01 21:12
363F:→ IAmFreeAndU: 還好她的笑話整個救回來 XDDDD 非洲女王 XDDDDD 02/01 21:13
364F:推 y35246357468: 阿免那你發在電影版好不??想看你的心得~另外lio 02/01 22:49
365F:→ y35246357468: n在台灣已經了嗎?還是你說有場次是在別的地方? 02/01 22:49
366F:推 avennn: Lion現在口碑場 3/3正式上 02/01 22:51
367F:推 y35246357468: 居然!!唉不過這幾天開工反而沒辦法看@@ 02/01 22:55
368F:推 IAmFreeAndU: 拒絕 XD 我不想在網路上寫太私人的東西 02/01 22:56
369F:→ IAmFreeAndU: 你們正式開工了? 我們今天只有拜拜啊 02/01 22:56
370F:→ IAmFreeAndU: 所以拜拜完才專程去看 但兩部放映時間太近 02/01 22:57
371F:→ IAmFreeAndU: 會整個卡住 如果LION晚好幾個小時 我可能願意等 02/01 22:59
372F:→ IAmFreeAndU: 這樣看劇情片才能反芻 不然好浪費錢 02/01 22:59
373F:推 dill23152002: 都不讓我們進入你的秘密花園>< 02/02 12:44
374F:推 qpr322: 有些那個門喔 我們就要給他踹開 02/02 13:53
375F:推 bill93557063: 英國電影人公開支持Asghar Farhadi 02/02 16:17
376F:推 Grrr: 題外話,超期待以你的名字呼喚我,口碑好成這樣! 02/02 16:19
377F:→ bill93557063: https://goo.gl/6tNz2S 02/02 16:19
378F:→ bill93557063: 《新居風暴》機乎確定會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了 02/02 16:26
379F:→ bill93557063: 幾 02/02 16:48
380F:推 Fangmeyer: (可能)因為川普而得獎,導演會開心嗎... 02/02 19:15
381F:推 weiike: 《關鍵少數》會拿最佳影片嗎XD 02/02 20:16
382F:推 gn02174082: Call me by your name大家可以先到amazon買小說止饑.. 02/02 21:13
383F:推 IAmFreeAndU: 關鍵拿就真的屌爆了 XDDD 影評人+媒體前哨戰幾乎隱形 02/02 21:42
384F:→ IAmFreeAndU: 很多名單連前十 前二十 甚至前五十都排不上 02/02 21:42
385F:→ IAmFreeAndU: 一口氣大逆轉 奧斯卡從來沒有這種橫空出世的最佳影片 02/02 21:43
386F:→ IAmFreeAndU: 通常政治正確的影片 我一定會先惕除 XDDD 02/02 21:43
387F:→ IAmFreeAndU: 去年我支持麥斯 15鳥人 14我是偏Philomena(茱蒂嬤XD) 02/02 21:45
388F:→ IAmFreeAndU: 但為奴實在是一出場就確定拿冠了 XDDD 02/02 21:45
389F:→ IAmFreeAndU: 今年的政治正確 我覺得很不一樣 02/02 21:46
390F:→ IAmFreeAndU: 因為今年的政治正確 居然帶著反抗政府叛逆因子 02/02 21:47
391F:→ IAmFreeAndU: 真的太妙了 XDDDD 政治正確這詞有一天也變得不正確XD 02/02 21:47
392F:→ IAmFreeAndU: 川普偉哉!! 02/02 21:47
393F:→ IAmFreeAndU: 連亞果 衝擊 都有先鋪路 關鍵這種沒鋪路還能登基 02/02 21:48
394F:→ IAmFreeAndU: 真的是前所未聞 02/02 21:48
395F:→ IAmFreeAndU: 通常都是政府(高官)偽善 才讓政治正確讓人反感 02/02 21:51
396F:→ IAmFreeAndU: 今年的政治正確 卻是在提醒最高領袖 扯到爆 XDDDD 02/02 21:52
397F:推 avennn: Call me by your name 小說很令人難過欸 02/02 22:19
398F:推 Grrr: 摳咪拜油內 小說我很早就看過了,超級意外電影版居然大爆XD 02/03 12:02
399F:推 socrazy: 奧斯卡投票是在川普禁令前截止的嗎?(還是之後?) 02/03 18:51
400F:→ socrazy: 如果在川普禁令前就截止的話應該影響不到奧斯卡結果耶 02/03 18:52
401F:推 Fangmeyer: 奧斯卡投票是2月13-21 02/03 19:22
402F:推 weiike: 那精彩惹 02/03 20:35
403F:推 qpr322: 是說昨天誠實的那位匿名投票者應該是演員?感覺應該有一定 02/03 21:45
404F:→ qpr322: 的名氣,但感覺年齡比較大 02/03 21:45
405F:推 Fangmeyer: DGA頒完奧斯卡導演獎感覺沒懸念了... 影片有可能翻盤嗎 02/05 16:34
406F:推 cilay7391: 男演員不知會不會翻 看英奧 02/05 17:16
407F:→ neiger: Call Me by Your Name完讀。男主角百轉千迴的心理簡直跟某 02/05 18:22
408F:→ neiger: 花癡有得比。因為是男男,所以尺度早超越了花癡聞卡蘿衣服 02/05 18:23
409F:→ neiger: 的等級。XD 02/05 18:23
410F:推 IAmFreeAndU: 導演LALA 毫無懸念吧? 他的用心 電影版都有分析文 02/06 23:21
411F:→ IAmFreeAndU: (只是我仰賴字幕+音樂造詣不高 沒能感受到) 02/06 23:21
412F:→ IAmFreeAndU: 但女主跟影片 LALA不是第一人選啦 02/06 23:22
413F:→ IAmFreeAndU: 目前關鍵持續抗跌中 拉拉擴大上映後 反而下跌 02/06 23:24
414F:→ IAmFreeAndU: 不過歌舞片類型的拉拉 這樣賣的已經超級好 02/06 23:25
415F:→ IAmFreeAndU: 拉拉的操盤者很厲害 關鍵完全是莫名其妙燒起來 XD 02/06 23:25
416F:推 fantasylove8: 看完曼徹斯特後也希望劇本不要給拉拉 哈 02/07 08:35
417F:推 Stefano: 關鍵連在臺灣都炒起來了,而且還是在春節檔期,真的不可 02/07 12:04
418F:→ Stefano: 思議 02/07 12:04
419F:推 bill93557063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C4BKIpDUMAAeWg2.jpg 02/07 13:46
420F:→ bill93557063: 蜜雪兒跟雨蓓 02/07 13:46
421F:推 fantasylove8: 雨蓓真的幾乎都是穿Armani prive 02/07 15:26
422F:推 IAmFreeAndU: 關鍵口碑場後我看電影板狂出好評 我就知道最後會出現 02/07 17:42
423F:→ IAmFreeAndU: "工讀生"大戰 所以完全不想推薦關鍵少數XDDDD 02/07 17:42
424F:→ IAmFreeAndU: (也應該說 不需要我這個路人推薦了 XD) 02/07 17:43
425F:→ IAmFreeAndU: 奧斯卡主席都罕見表態 新居風暴100%拿下外語片 02/07 17:43
426F:→ IAmFreeAndU: 關鍵口碑場後我看電影板狂出好評 我就知道最後會出現 02/07 17:47
427F:→ IAmFreeAndU: 上一句按錯 XD 不過最佳影片 要翻盤有難度吧? 02/07 17:48
428F:→ IAmFreeAndU: 雖然SAG有吹出風向 但關鍵太晚造勢了 02/07 17:51
429F:→ IAmFreeAndU: 若看拉拉最有感觸的是演員們 要看演員倒多少票給關鍵 02/07 17:52
430F:推 qpr322: 拉拉其實應該不只演員有感觸,很多藝術相關工作者都會有感 02/07 18:43
431F:→ qpr322: 觸的,尤其是裡面的影視業!舉例導演們也是這樣熬過來的 02/07 18:43
432F:→ qpr322: 啊~ 02/07 18:43
433F:推 IAmFreeAndU: 這我就不知道了 做電影幕後的多半都有師父帶入門吧? 02/07 20:03
434F:→ IAmFreeAndU: 配音 剪輯 攝影都是團隊合作起家 需要像演員這樣面試 02/07 20:04
435F:→ IAmFreeAndU: 嗎? 其實我就是覺得演員這樣一個又一個的試鏡失敗 02/07 20:05
436F:→ IAmFreeAndU: 抗壓性真的要很高 而且要很樂觀 02/07 20:05
437F:→ IAmFreeAndU: 因為小牌時 真的都準備被糟蹋 02/07 20:06
438F:→ IAmFreeAndU: 一般人可能初入職場 最多可能要應附50~100個面試吧 02/07 20:06
439F:→ IAmFreeAndU: 可是演員是每一次拍戲都要重新爭取 超競爭 02/07 20:07
440F:→ IAmFreeAndU: 自家老梅年輕試鏡 連戲都不用試 直接醜八怪打槍 XD 02/07 20:08
441F:→ IAmFreeAndU: 演了十部戲 可能背後代表的是被打槍1000次吧? XD 02/07 20:09
442F:推 qpr322: 免費大忘了賽巴斯汀也是主角啊XD 02/07 22:12
443F:推 qpr322: 雖然石頭更像主角中的主角,不過上面說關於藝術從業人員 02/07 22:16
444F:→ qpr322: 心路歷程的部分就是反應在賽巴的角色上了 02/07 22:16
445F:推 qpr322: 演員要不斷的試鏡的確很辛苦,但舉導演這個職位來說,雖然 02/07 22:21
446F:→ qpr322: 不用試鏡,但是像免費大講的演員的競爭在這裡就是不同的 02/07 22:21
447F:→ qpr322: 面向了。有多少人想當導演,但能真正能夠獨當一面的人也是 02/07 22:21
448F:→ qpr322: 少之又少,有人在副導、場記混了很久可能還是沒辦法拍自己 02/07 22:21
449F:→ qpr322: 想拍的東西。影視從業人員很多人也都理想抱負,但很多人就 02/07 22:21
450F:→ qpr322: 是為了有口飯就這樣下去了,拍得東西可能只是為了錢也不一 02/07 22:21
451F:→ qpr322: 定自己認同,就像是裡面的賽巴一樣得處境,理想和現實間 02/07 22:21
452F:→ qpr322: 的抉擇 02/07 22:21
453F:推 qpr322: 大概就是這樣XD 當然不只導演,攝影、燈光等這些幕後都是 02/07 22:24
454F:→ qpr322: 這樣的,不過當然還是看個人到底是基於什麼理念入行,只是 02/07 22:24
455F:→ qpr322: 為了錢碰巧進來的的當然也不在少數 02/07 22:24
456F:推 IAmFreeAndU: 沒錯所以共鳴就偏少 整齣戲我最熟的行業居然是演員XD 02/07 22:46
457F:→ IAmFreeAndU: 追逐夢想的音樂人 我印象中 不是高端就是剛起步的 02/07 22:49
458F:→ IAmFreeAndU: 台灣好像根本看不到萊恩這種音樂人 02/07 22:49
459F:→ IAmFreeAndU: 台北我不知道啦(高雄都是黑道不然就嗑藥的XD 非音樂) 02/07 22:50
460F:→ IAmFreeAndU: 有在培養音樂人的好像只有藍色狂想一間 02/07 22:50
461F:→ IAmFreeAndU: (黃小琥 康康 彭佳慧 戴愛玲都長期駐唱過) 02/07 22:51
462F:→ IAmFreeAndU: 但老闆是不是曾有過音樂夢不知道 XDDDD 02/07 22:51
463F:→ IAmFreeAndU: 如果是駐唱歌手 我反而會先想到夢幻女郎XDDD 02/07 22:52
464F:→ IAmFreeAndU: 高端的就是那種玩古典樂 進樂團 當樂團一分子 02/07 22:53
465F:→ IAmFreeAndU: 剛起步的就是偏街頭 自彈自唱的感覺 薩克斯風之類的 02/07 22:54
466F:→ IAmFreeAndU: 導演更是個謎 02/07 22:55
467F:→ IAmFreeAndU: 像瘋狂麥斯籌備(擱置)十年 那導演的薪水怎麼算啊? 02/07 22:55
468F:→ IAmFreeAndU: 是以部計價? 然後電影成本部分片商坦? 02/07 22:56
469F:→ IAmFreeAndU: 那這樣導演要黑錢好容易喔 XDDDD 02/07 22:56
470F:→ IAmFreeAndU: 就學王家衛 侯孝賢的拍法 這樣三餐都有著落了 XDDD 02/07 22:58
471F:推 IAmFreeAndU: 我只能體會Mia的失落與無助 雖然我不是演員(XD) 02/07 23:06
472F:→ IAmFreeAndU: 但那種次次失敗的打擊 我想大家都應該有經驗... 02/07 23:06
473F:→ IAmFreeAndU: (如果板上有天之驕子 當我沒說 XDDDD) 02/07 23:07
474F:推 vupmp6: 台灣 很注重拉拉鍊到底有沒有劈腿XD 02/08 01:28
475F:推 vupmp6: 怨婦AB要跑去演影集~ 02/08 01:34
476F:推 gn02174082: 幾乎息影的Jack Nicholson總算復出,要演出美國版 02/08 08:27
477F:→ gn02174082: Toni Erdmann 02/08 08:27
478F:推 qpr322: wiig~~~~~~ 02/08 10:26
479F:推 bill93557063: 雨蓓參加Stephen Colbert的節目 02/08 21:45
480F:→ bill93557063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C4GxIPnXAAABlZb.jpg 02/08 21:45
481F:推 cilay7391: 雨蓓公關跑很勤~ 影帝到底會不會最後大翻盤啊好刺激 02/08 22:42
482F:→ bill93557063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zDkTX3t2yI 02/08 23:10
483F:推 vupmp6: 好乾的訪問 02/09 00:05
484F:推 qpr322: 我剛剛也想貼這個XD 02/09 00:10
485F:→ qpr322: 這樣說感覺雨蓓沒有很喜歡 02/09 00:10
486F:推 cilay7391: 影片標題超無聊哈哈哈 因為沒說什麼工作人員一定很慌要 02/09 00:39
487F:→ cilay7391: 打什麼 02/09 00:39
488F:推 modjo: 有點尷尬的訪問XD 02/09 01:41
489F:推 fantasylove8: 明顯沒有做足功課,但雨蓓一直瞄觀眾很可愛,哈哈 02/09 07:56
490F:推 bill93557063: 據傳雨蓓也會出席未入圍的BAFTA獎 02/09 17:29
491F:推 fantasylove8: 也太忙了吧!樓上有消息來源嗎~ 02/09 21:22
492F:推 bill93557063: 消息來源:https://goo.gl/SjLr7k 02/09 21:57
493F:推 dill23152002: 拜託狂露臉 拉攏評審 02/09 23:36
494F:推 cilay7391: JL新片定檔十月 台灣應該又會陪大家跨年吧 02/11 01:11
495F:推 Grrr: 看了降臨,太美了,概念好令人佩服,AA 完全值得入圍!!! 02/11 21:01
496F:→ Grrr: ! 02/11 21:01
497F:推 IAmFreeAndU: 同意樓上 AA演這角色幾乎是完美呈現 02/11 21:17
498F:→ IAmFreeAndU: 她擅長的內斂演法 絕對幫影片畫龍點睛 02/11 21:18
499F:→ IAmFreeAndU: 結果沒入圍奧斯卡 超傻眼... 02/11 21:19
500F:→ IAmFreeAndU: 難道一定要演外放的瘋婆 才能拿奧斯卡嗎? 02/11 21:19
501F:→ IAmFreeAndU: 我完全不能想像異星女主還能用別的方法來詮釋這角色 02/11 21:20
502F:→ IAmFreeAndU: 個人心得:艾瑪演出 輸AA一個檔次 02/11 21:22
503F:→ IAmFreeAndU: 話說 唯一演過消紮某 沒拿獎的 叫葛倫克蘿絲... 02/11 21:23
504F:推 cilay7391: AA真的演得好 英奧快補償她 02/11 22:01
505F:推 weiike: 結果英奧給了石頭......,雨蓓啊啊啊啊啊 02/13 16:56
506F:→ holyg123: 之前有預料到石頭會反撲成功.老女人的悲哀.說再多都是淚 02/16 20:25
507F:推 Grrr: 一直以來都是石頭領先吧,大概只期待雨蓓(神蹟)逆襲or 會 02/21 20:34
508F:→ Grrr: 員真的憑演技投票XD 02/21 20:34
509F:推 chris3381: 真的憑著演技投票 那波曼勝算也超大吧 02/21 20:56
510F:→ chris3381: 石頭演技有水準之上了..進步超多 但是感覺這屆真的太強 02/21 20:58
511F:→ chris3381: 沒波曼或雨蓓的話 我是真的想要他拿 02/21 20:58
512F:→ chris3381: 他如果在去年的話 應該就直接把獎抱回家了 02/21 20:58
513F:推 Stefano: (每次提到去年都會熊熊想不起來女主是誰DD 02/21 21:56
514F:推 IAmFreeAndU: 如果艾瑪放到去年的話 封后絕對沒問題 02/22 00:22
515F:→ IAmFreeAndU: 可惜就是在今年 XDDD我看完ELLE我不覺得雨蓓有輸 02/22 00:22
516F:→ IAmFreeAndU: 看完只覺得 嗯 難怪SAG BAFTA不喜歡 02/22 00:23
517F:→ IAmFreeAndU: 不過艾瑪是真的有演出角色討喜的部分 02/22 00:24
518F:→ IAmFreeAndU: 倘若是艾瑪華森來演 她的外貌根本說服不了大家 02/22 00:25
519F:→ IAmFreeAndU: 艾瑪史東 就是討演又沒威脅感的鄰家美人 02/22 00:25
520F:→ IAmFreeAndU: 這點在角色詮釋上 她比妙麗佔優勢很多 02/22 00:26
521F:→ IAmFreeAndU: 假設妙麗來演LALA 恐怕沒辦法入圍前五是真的 02/22 00:26
522F:→ IAmFreeAndU: 艾瑪史東 就是討喜又沒威脅感的鄰家美人 XD 02/22 00:26
523F:推 IAmFreeAndU: 要妙麗的臉去演一個屢屢受挫的女演員 很難入戲 XDDD 02/22 00:28
524F:推 fantasylove8: 妙麗真的一臉勝利組樣 02/22 00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