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ulik (The Rotten Age)
看板Cate
標題奧斯卡提名熱烈討論串
時間Thu Jan 14 21:46:04 2016
卡蘿姐拿到提名:
服裝設計
攝影
配樂
改編劇本
女配角
女主角
沒有導演跟影片
心碎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223.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te/M.1452779166.A.811.html
1F:→ nia4ever: 啊...... 01/14 21:46
2F:→ paulik: 真的很難過 不知道怎麼說.... 01/14 21:47
3F:→ Grrr: 傻眼 影片名額都還有剩... 01/14 21:47
4F:→ paulik: 女性為主的電影真的有這麼難入圍嘛 實在太難過了 01/14 21:49
5F:→ woooh: Todd是有得罪過人嗎.... 01/14 21:49
6F:→ paulik: 導演最穩的雷利史考特居然被擠掉 ROOM入圍導演影片 01/14 21:50
7F:→ paulik: Brie Larson女主拿定了 眉頭李也拿定男主了 01/14 21:51
8F:→ paulik: 夏綠蒂嬤入圍超棒 JLaw果然靠明星魅力擠進來 01/14 21:52
9F:→ paulik: 影片看來就是眉頭獵人與瘋狂麥斯之爭 01/14 21:52
10F:推 woooh: 沒想到夏綠蒂真的成了去年的馬力紅! 01/14 21:53
11F:推 tallhigh: 唯一開心的是rachel首次入圍 XD 01/14 21:54
12F:→ tallhigh: 還有JLaw 有點離譜的入圍數 XD 01/14 21:54
13F:推 weiike: 給莎莉入圍不知道多好Q_Q 01/14 21:55
14F:→ woooh: 夏綠蒂應該是今年真正的MVP,去年我最佳也是給馬力紅 01/14 21:55
15F:→ woooh: JLaw真的太無敵,影片倒成這樣還是入圍 ....Orz 01/14 21:57
16F:推 holyg123: 史特龍進了感覺男主女主男配快要沒懸念了 女配魯妮不知 01/14 21:57
17F:→ holyg123: 道拼不拼得過 目前兩人聲勢差有點多 演員獎競爭瞬間變得 01/14 21:57
18F:→ holyg123: 有點無趣 01/14 21:57
19F:推 IAmFreeAndU: 學院到底是有多愛勞倫斯啊 傻眼 01/14 21:58
20F:推 holyg123: 比較有興趣的應該是導演跟最佳影片之爭 三強競爭 希望 01/14 21:59
21F:→ holyg123: 導演獎不要連霸就好 01/14 21:59
22F:→ IAmFreeAndU: JOY全掛 只有勞倫斯IN 老梅都沒這樣受到愛戴過 01/14 21:59
23F:推 weiike: 小珍真的很討喜... 01/14 22:00
24F:→ IAmFreeAndU: CAROL沒影片也很意外 今年只給7部? 01/14 22:00
25F:推 holyg123: 卡蘿裡面的男人角色真的沒有什麼發揮 時時刻刻的三位男 01/14 22:02
26F:→ holyg123: 配角 令人印象深刻多了 學院老男人不喜歡可以理解 另外 01/14 22:02
27F:→ holyg123: 雷利導演沒進我還是好崩潰 恭喜瑞秋雖然是炮灰還是入圍 01/14 22:02
28F:→ holyg123: 女配角 01/14 22:02
29F:推 neiger: 片子還沒看,私心支持夏綠蒂。JL拖把... 01/14 22:02
30F:→ neiger: Carol唯一比較有亮點的就卡蘿丈夫,但真的沒啥發揮。 01/14 22:04
31F:推 IAmFreeAndU: 艾迪入圍男主 全場都錯愕? 湯姆哈迪整場大歡呼 01/14 22:05
32F:→ neiger: 還有就是閨密艾比很工具人... 01/14 22:05
33F:→ weiike: 影片入圍八部 01/14 22:05
34F:推 holyg123: 卡蘿丈夫感覺脾氣好到有點詭異,遠離天堂那位比較兇XD 01/14 22:06
35F:→ IAmFreeAndU: 最近一直算錯 XD 01/14 22:07
36F:推 holyg123: 毒瘤梅鐵娘子也只多入圍一個化妝獎,但還是不敵小珍威能 01/14 22:09
37F:推 y35246357468: 有點扯耶 都提到三個重要獎項還沒影片 01/14 22:09
38F:推 woooh: 去年派克的控制好歹在獎季一開始有所斬獲而且票房亮眼... 01/14 22:12
39F:→ holyg123: 當年梅姨從金球反攻連下英奧美奧,小珍則是來陪榜集點 01/14 22:12
40F:→ holyg123: 等第二座的(抖~) 01/14 22:13
41F:→ woooh: JLaw正式成為新一代毒瘤!!! 01/14 22:14
42F:→ neiger: 這個雅虎直播的評論也注意到這個現象了。XD 01/14 22:15
43F:→ holyg123: 對了恭喜小凱特集點成功後脫離魔咒再次入圍集點 01/14 22:16
44F:推 joylach: 導演、影片...好傷心 01/14 22:17
45F:推 musicfaye: JL入圍不意外,加上AV魯妮都轉女配 01/14 22:18
46F:推 holyg123: 相隔六年再次入圍,我家倒片女王妮可花了七年才爬回來 01/14 22:19
47F:→ holyg123: 夭壽算錯七年跟八年才對XD 再怎樣都沒艾瑪婆慘XD 01/14 22:22
48F:推 BBBBWWW: 好想要莎莉入圍喔 QQ 01/14 22:24
49F:推 holyg123: 莎莉也十年多沒入圍,小珍跟劉德華一樣厲害都不會過氣XD 01/14 22:28
50F:→ bill93557063: 沒辦法JLaw正當紅 01/14 22:29
51F:推 dill23152002: 魯尼非常危險.... 01/14 22:29
52F:→ holyg123: 半熟男女其實演得很不錯,可惜片子太小 01/14 22:29
53F:推 socrazy: 有點失望,導演和影片竟然沒入圍...... 01/14 22:29
54F:→ socrazy: 最佳影片不給入圍很詭異,片子是有這麼差嗎?劇本攝影都進 01/14 22:30
55F:→ socrazy: 了耶 01/14 22:30
56F:推 holyg123: 我覺得卡蘿全滅機會很大,攝影獎競爭者又超兇的..服裝? 01/14 22:32
57F:推 Rainie2676: Steve Jobs是不是除了男主角,其他倒光啊 01/14 22:32
58F:→ Rainie2676: 啊啊還有女配 01/14 22:34
59F:→ holyg123: 若艾莉西亞二片合一送到女主陪榜搞不好女配就有希望了 01/14 22:35
60F:推 IAmFreeAndU: 剛剛去查了老梅歷史記錄 有幾部都是單項入圍... 01/14 22:38
61F:→ IAmFreeAndU: JL真的是新一代毒瘤 老梅接班人 重演老梅80年代記錄 01/14 22:39
62F:→ IAmFreeAndU: CAROL導演+影片落馬就很意外 特別是影片 沒滿額 01/14 22:41
63F:→ IAmFreeAndU: 不給入圍沒道理 外國影評應該砲轟的 01/14 22:41
64F:→ IAmFreeAndU: 我是很想看CAROL 所以還蠻懶得討論它的 01/14 22:42
65F:推 holyg123: 影片真的很意外,導演沒進預期中 但雷利也太慘了吧 01/14 22:43
66F:→ IAmFreeAndU: 因為都已經必看了 再專板錦上添花也沒意思 01/14 22:43
67F:→ IAmFreeAndU: 不過這份奧斯卡名單 該砲轟 01/14 22:43
68F:→ holyg123: 看了一下絕地救援技術獎在強敵環伺下也不無全滅的可能 01/14 22:44
69F:推 yunw: 這名單只好讓我祈禱公會老成員快死(咒怨) 01/14 22:53
70F:推 Grrr: 坐等媒體砲轟老白男 01/14 22:54
71F:推 qwe622679: 電影應該還是會上映吧,如果凱特拿 我吃素一個月 01/14 22:56
72F:推 yunw: 吃素+1,說到做到 01/14 22:56
73F:推 BBBBWWW: 希望被媒體影評人砲轟到爆 01/14 23:11
74F:推 Stefano: 學院到底是多不爽女性電影?怒! 01/14 23:14
75F:→ Stefano: 甲上排片時間這下也尷尬了 01/14 23:14
76F:推 weiike: 會不會撤檔期囧 01/14 23:19
77F:推 trueblue: 版標好悲痛啊… 01/14 23:28
78F:推 holyg123: 檔期真的排太晚了,去年影后熱門依然愛麗絲也沒這麼晚 01/14 23:29
79F:→ holyg123: 不如跟愛在他鄉跟45年拼這月文藝片黃金檔期加上翻轉幸福 01/14 23:32
80F:→ holyg123: 影后入圍看到爽,另外卡蘿比較適合天氣冷的時候看吧XD 01/14 23:33
81F:推 qwe622679: 我看片商根本故意的吧 01/14 23:33
82F:推 eriene: 卡蘿這麼晚上根本就沒人討論了......... 淚~ 01/14 23:36
83F:推 holyg123: 想複製模仿遊戲奧斯卡得獎後刺激台灣票房的成功案例 01/14 23:37
84F:→ holyg123: 但事實是班奈迪克還有福爾摩斯迷妹鐵粉相挺阿姐只有我們 01/14 23:39
85F:→ trueblue: 當初是看好會得大獎才排到3月的吧!人算不如天算~ 01/14 23:39
86F:→ holyg123: 加上片名@@算了不多說了..這禮拜要看愛在他鄉,我好興奮 01/14 23:40
87F:→ Grrr: 怒怒怒 不過甲上活該 搭不到順風車 01/15 00:00
88F:推 HZM: Ronan的哭戲很不錯。 01/15 00:10
89F:→ HZM: Alan Rickman過世了我接受不能啊!!!(泣 01/15 00:11
90F:推 holyg123: 我也無法接受 不過電影版一篇女主新聞稿讓我笑了 01/15 00:16
91F:推 weiike: 記者大概不認識凱特.... 01/15 00:42
92F:→ neiger: 甲上快把檔期提前~XD 01/15 03:05
93F:推 y35246357468: h大是說凱特不滿30那篇嗎XD 01/15 16:07
94F:→ paulik: 甲上3月才上卡蘿姐會真的有點奇怪 沒有入圍影片跟導演 01/15 16:50
95F:→ paulik: 入圍的六項很大機率一樣都不會拿 01/15 16:51
96F:→ paulik: 頒完獎後 還用奧斯卡六項大獎提名 因為愛你 宣傳很怪.. 01/15 16:51
97F:推 socrazy: 阿姐得獎應該無望,但拿出精彩演出就已經值得 01/16 08:15
98F:→ socrazy: 既然導演影片都沒進,我只好轉而支持法鯊拿男主角獎! 01/16 08:15
99F:→ socrazy: 法鯊加油!希望可以翻盤!希望可以讓全球再看一次皮卡丘 01/16 08:16
100F:→ socrazy: 落寞的表情XDDDDD(集氣~~) 01/16 08:16
101F:推 obidarker: 希望法鯊拿獎!! 01/16 09:36
102F:推 dill23152002: 看了Joy 可以理解為什麼說他撐全場 整部片都是他的 01/16 23:13
103F:→ dill23152002: one-man show其他配角沒有亮點可以說 01/16 23:14
104F:推 gn02174082: 這部真的是JLaw強大氣場與明星魅力完美展現 01/17 01:31
105F:→ gn02174082: 一貫美國影壇造星的方式,鳳凰女也要到Erin B.才讓人 01/17 01:31
106F:→ gn02174082: 有這種感覺。 01/17 01:31
107F:→ gn02174082: 但金球結束後美國媒體開始唱衰了,方式也同於當年Anne 01/17 01:32
108F:→ gn02174082: 在聲勢到達頂峰後在其後數年硬生生被扯下來的方式。 01/17 01:32
109F:→ gn02174082: 甚至還看到昨日Anne今日JLaw這種標題,非常恐怖。 01/17 01:33
110F:推 gn02174082: A Letter From The Oscar Board On Why ‘Carol’ Was 01/17 09:28
111F:→ gn02174082: Totally Snubbed 01/17 09:28
113F:→ gn02174082: Elite Daily這篇還蠻好笑的XD 01/17 09:29
114F:推 gn02174082: “What do women talk about if not men?”完整道盡 01/17 09:31
115F:→ gn02174082: 奧斯卡老白男的心聲 01/17 09:31
116F:推 gn02174082: As a group of older white males, our experience of 01/17 09:34
117F:→ gn02174082: lesbianism has been limited to the select online 01/17 09:34
118F:→ gn02174082: fun-films we have researched. What we have 01/17 09:35
119F:→ gn02174082: unearthed in our lifetime does not correlate with 01/17 09:35
120F:→ gn02174082: the depiction on screen. For example, where was 01/17 09:35
121F:→ gn02174082: the straight man in the sex act? Even the director 01/17 09:35
122F:→ gn02174082: was gay. It does not ring true. 01/17 09:35
123F:推 holyg123: 大家阿姐阿姐這麼叫都把人家叫老了,人家未滿30好嗎?XD 01/17 20:45
124F:→ paulik: 愛爾蘭西莎愛在他鄉好好看 大賣空也不錯 以男性本位來說 01/18 08:17
125F:→ paulik: 愛在他鄉入圍影片 但卡蘿姐沒有就可以完全理解當中邏輯 01/18 08:18
126F:→ paulik: 但Saoirse確實給了非常細膩的演出 很溫柔的一部片 01/18 08:20
127F:推 yunw: 插嘴一下,阿姐要搬去英國East Sussex了 01/18 09:18
128F:→ paulik: 說好的要去美國呢? East Sussex跟她以前住的地方不遠 01/18 10:41
129F:推 BBBBWWW: Alicia拿廣播影評人女配... 01/18 12:56
130F:→ paulik: 奧斯卡女配只要不要是溫溫拿就好 01/18 16:32
132F:→ paulik: 慘了 很想買 有沒有人要一起團購 01/19 09:30
133F:推 eriene: Dorian拿了個女主 唯一的獎吧XD 01/20 23:35
134F:→ paulik: 唯二 之前拿過線上影評人獎 01/21 10:41
135F:推 y35246357468: 看完神鬼獵人~ 李奧納多這次再沒得他大概會去自殺XD 01/21 12:24
136F:推 holyg123: 愛在他鄉很有質感!!回家狂看中文預告片..這裡拜要補完 01/21 23:03
137F:→ holyg123: 45年跟神鬼獵人 01/21 23:04
138F:→ holyg123: 愛在他鄉的三位男演員角色既溫柔又可靠,老白男絕對喜歡 01/21 23:05
139F:推 dill23152002: 大賣空劇本超棒!!!! 01/21 23:30
140F:推 gn02174082: 愛在他鄉除了女主角之外讓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義大利男主 01/22 01:12
141F:→ gn02174082: 角,完全讓人無法討厭XD 01/22 01:12
142F:推 holyg123: 愛在他鄉男主角靦腆的笑容太有殺傷力了 讓人招架不住( 01/22 01:51
143F:→ holyg123: 掩面) 莎莎真的演得很好 想當年看完贖罪討厭她一陣子 01/22 01:52
144F:→ holyg123: 不過還年輕今年沒拿的話繼續磨練吧 01/22 01:52
145F:推 holyg123: 去年凱莉的遠離塵囂其實也不錯 雖然已經重拍多次 蠻適合 01/22 01:55
146F:→ holyg123: 打發時間看的文藝愛情片 01/22 01:55
147F:推 holyg123: 說到卡蘿沒入圍最佳影片導演是一大遺珠 上個世紀類似情 01/22 02:05
148F:→ holyg123: 況我想推明格拉大導的冷山 可惜反戰題材政治不正確因為 01/22 02:05
149F:→ holyg123: 當時美國在發動戰爭 01/22 02:05
150F:→ paulik: Emory Cohen在愛在他鄉裡太可愛了 大心 01/22 07:38
151F:→ paulik: 冷山拍得不錯 但歷史影響力並沒有延續 卡蘿一直被譽為會 01/22 07:40
152F:→ paulik: 成為經典 過幾年後我們就知道了 01/22 07:40
153F:→ paulik: 阿姐的雷神角色曝光 會跟洛基一起使壞 她接這部片完全是 01/22 07:41
154F:→ paulik: 為了兒子可以在學校裡說嘴吧 01/22 07:41
157F:推 woooh: 理論上綾瀨遙完勝!!! 可是上面那張臉看起來好怪 01/22 11:01
158F:推 gn02174082: 看完海街日記後四姐妹的美就不斷佔據腦海了>////////< 01/22 13:21
159F:→ gn02174082: Emory Cohen可愛到炸!第一次舞會完的坦承跟公車上邀 01/22 13:22
160F:→ gn02174082: 請都讓人無法抗拒!義大利人真的有種特殊魅力XD 01/22 13:22
161F:→ gn02174082: 義大利腔英文完全符合吳儂軟語 01/22 13:23
163F:推 Grrr: 腿粗依然是硬傷。 01/22 15:28
164F:→ Grrr: 是說要演死神赫拉,但她是洛基的女兒欸,不知道會改設定嗎? 01/22 15:29
165F:→ Grrr: 還是改成戀人>///< 01/22 15:29
166F:推 Stefano: 洛基的戀人不就是索爾嗎(欸 01/22 17:28
167F:推 dill23152002: 阿姐吃嫩草 難想像…不過溫溫都在惡女服飾吃了 01/22 19:28
168F:推 verya112: 阿姐在卡蘿裡吃了嫩草魯妮... 01/22 21:53
169F:推 gn02174082: 夏嬤剛剛在奧斯卡種族議題上給了自殺式發言.......... 01/23 01:31
170F:推 dill23152002: 大力支持!!!!!!!!!!明明就不用為了黑人而開保障名額 01/23 01:45
171F:→ dill23152002: 太瞎了!!!! 這應該要問業界沒拍好片給黑人 怪學院 01/23 01:46
172F:→ dill23152002: 超級有事 01/23 01:46
173F:推 cilay7391: 好多人都被問到 看來今年女星雜誌訪問都會被問到 去年 01/23 01:53
174F:→ cilay7391: 女權 今年多元 01/23 01:53
175F:→ qwe622679: 茱莉安摩爾的新戲扣押幸福也是在演女同的電影 而且比卡 01/23 11:42
176F:→ qwe622679: 蘿更早上映 01/23 11:42
178F:→ qwe622679: 8131943708/ 01/23 11:42
179F:推 holyg123: 推夏嬤!開黑人保障名額才是假平等真歧視吧!荷莉那一年 01/23 11:54
180F:→ holyg123: 男女主+終身真是刻意到不行雖然其中兩位我覺得實至名歸 01/23 11:55
181F:→ holyg123: 威爾夫婦真的是蠻誇張的...我看他們以後也不要參加好了 01/23 11:56
182F:推 cilay7391: 不覺得威爾今年有入圍 他老婆還會出來喊話 01/23 12:15
183F:推 IAmFreeAndU: 歐普拉:感謝大家替我造勢 明年定不負眾望 凱旋而歸 01/23 15:53
184F:→ IAmFreeAndU: 新片Richard Pryor: Is It Something I Said? 01/23 15:55
185F:→ IAmFreeAndU: 將由我努力扶植的新銳導演 丹尼斯李操刀 01/23 15:55
186F:→ IAmFreeAndU: 我也會在非裔美國人的歡呼中 拿取奧斯卡女主角的榮耀 01/23 15:57
187F:→ IAmFreeAndU: THANK YOU~~~~~~~3Q~~~~~~~~~~ 01/23 15:57
188F:推 vupmp6: 蘭普琳講法文好聽(重點錯 01/23 16:10
189F:→ neiger: 實話總是傷人,奧斯卡又不是沒黑人入圍過,偏偏挑今年說嘴 01/23 23:40
191F:推 cilay7391: Julie Delpy最近也為發表意見道歉 01/24 11:43
192F:推 yunw: 我在Tsutaya六本木的書店拿了幾張日版海報印刷的b5尺寸DM, 01/25 01:55
193F:→ yunw: 如果我們真的有板聚(遠目),我就捐出來! 01/25 01:55
194F:→ paulik: 千萬不要開黑人保障名額 這才是平權倒退魯 01/25 13:35
195F:→ paulik: 整個好萊塢都要檢討 每年都吵這個話題 每年黑人片都很少 01/25 13:36
196F:→ paulik: 好萊塢到底要幾年才能轉變 然後支持會員大換血 01/25 13:36
197F:→ paulik: 老人政治 老白男人奧斯卡 都要重新檢討 01/25 13:37
198F:→ paulik: 拜託多拿幾張海報 我要我要! 01/25 13:37
199F:→ paulik: 版聚當有獎徵答的獎品~~~ 01/25 13:37
200F:→ paulik: 看了steve jobs 不是很喜歡這部片 像是用三個事件就 01/25 13:42
201F:→ paulik: 要決定一個人的個性的角色探究 然後Winslet千萬不能拿女配 01/25 13:43
202F:→ paulik: 超級無聊的表演 這個角色任何一個中等女演員都能演 01/25 13:43
203F:推 IAmFreeAndU: 因為板聚沒有黑人列席 故我在此宣布抵制板聚到底(誤) 01/26 21:51
204F:→ paulik: 今年秋天終於要在百老匯初登場 東尼獎也該拿了吧 01/28 08:56
205F:推 dill23152002: 溫溫真的so so 金球獎根本吃錯藥 01/29 22:30
206F:→ socrazy: 金球就是愛明星啊!不然就是為了製造鐵達尼主角合影的話 01/30 07:29
207F:→ socrazy: 題。台灣有些媒體有用這個當話題,但我覺得鐵達尼之後他 01/30 07:29
208F:→ socrazy: 們兩個已經有再共演電影過了,炒這個沒什麼梗XD 01/30 07:30
209F:推 gn02174082: 阿姊初登百老匯要演契坷夫作品,Brooklyn導演執導, 01/30 08:14
210F:→ gn02174082: 姐夫改編劇本。 01/30 08:14
212F:推 cilay7391: 艾麗霞拿下Sag~ 01/31 09:27
213F:推 y35246357468: 可惡 皮卡丘看來真的穩了 01/31 13:29
214F:推 bill93557063: Vanity Fair’s 2016 Hollywood 封面 02/02 15:16
216F:推 Grrr: 凱特還有示範獨門絕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劈腿 02/02 15:21
217F:推 cilay7391: 看來好痛 02/02 17:29
218F:推 cilay7391: 黛安基頓在裡面好突兀 02/02 17:30
219F:推 gn02174082: Diane應該是這批裡面近年唯一沒有好作品的演員 02/03 00:23
220F:→ gn02174082: 看能不能激到她奮發向上好好挑劇本一下XD 02/03 00:23
221F:推 vupmp6: 黛安提到的作品是 聖誕好家在....... 02/03 00:43
222F:→ vupmp6: 而且衣服好像是她自己的 感覺是救火XD 02/03 00:44
223F:→ paulik: 黛安嬤去那邊幹嘛...有作品嗎? 02/03 08:13
224F:→ paulik: 鹽的代價小說中文版重新上市 請各位版友鐵定支持 02/03 08:13
225F:→ paulik: 版聚將舉行新書簽名會 02/03 08:14
226F:→ paulik: 三月來辦版聚好了 持卡蘿票根入場 (場在哪...) 02/03 08:15
227F:推 Grrr: 不愛那個電影書封,明明有更美的...不知道內文修訂多少 02/03 10:59
228F:推 gn02174082: 美版小說新封面也不算美(雖然還是收了) 02/03 11:37
229F:推 woooh: 黛安在照片整個被邊緣化啊XD 像亂入的工作人員 02/03 12:50
230F:推 trueblue: 中文小說翻得不太好…日版的小說封面很特別 02/03 13:29
231F:推 verya112: 中文文句很不通順 02/03 22:44
232F:推 gn02174082: Charlotte嬤的腿真的太強,在45 Years中的牛仔褲穿著 02/04 03:32
233F:→ gn02174082: 你跟我說那是2,30代女性的腿我也相信。不愧是swinging 02/04 03:32
234F:→ gn02174082: London的接棒掌門人,legging魂發揮到極致。 02/04 03:33
236F:推 nia4ever: 剛看完索爾之子,好震撼、好不舒服...... 02/04 20:33
237F:→ nia4ever: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也是索爾八九不離十的了吧 02/04 20:34
238F:推 dill23152002: 安諾瑪莉莎風格太特別了 看完有點惆悵… 02/04 22:51
239F:推 gn02174082: 那場床戲的確是讓人看得坐立難安XD 02/05 00:00
240F:推 dill23152002: 有點尷尬XDDDD 很像謎片style 02/05 01:14
241F:推 patient: 關於中文翻譯的問題嘛…現在重新看自己十年前的翻譯有點 02/05 02:20
242F:推 patient: 尬。當初趕著出版,我自己翻的跟編輯改的部分都搞不清楚 02/05 02:23
243F:推 patient: 要是我知道後來Cate會主演電影版… 02/05 02:26
244F:→ patient: 我拼了命也要翻得盡善盡美…大家記得去戲院多看幾次喔 02/05 02:27
245F:推 Grrr: 樓上是翻譯者??? 02/05 02:57
246F:→ paulik: 昨天也看了安諾瑪莉莎 好喜歡 很有共鳴 02/05 09:20
247F:→ paulik: 那段與BELLA的電話對話 讓我好想哭 02/05 09:21
248F:→ paulik: 可以理解為何有影評獎提名JJL的配音 聲音好美 02/05 09:21
249F:→ paulik: 樓上是譯者李先生嗎? OMG 歡迎來凱特版! 02/05 09:22
250F:推 patient: 我潛水很多年啦,很高興Cate演出第二部Highsmith小説 02/05 09:51
251F:→ patient: 改編的電影 02/05 09:51
252F:推 gn02174082: OMG這版真的臥虎藏龍....... 02/05 14:49
253F:推 samurai4279: 剛看完45年,夏嬤真的腿超細 02/05 15:15
254F:→ neiger: 可惡為什麼光點華山有卡蘿口碑場啦。(咬手帕) 02/05 15:20
255F:推 fantasylove8: 天啊居然翻譯潛水!! 02/06 10:33
256F:推 y35246357468: 能釣到翻譯太啦@0@ 02/08 23:47
257F:推 dill23152002: 明天要去看Carol!!!興奮><!!!! 02/09 22:43
258F:推 cilay7391: 多藍新片找了波曼(新一代倒片女王) 02/10 11:55
259F:→ neiger: carol全台都有口碑場,高雄威秀幹嘛還不開場次啦。 02/10 14:57
260F:推 dill23152002: 魯尼演的真好,完全把內心掙扎演到位,根本該提女主 02/10 20:30
261F:推 soso4570: 最喜歡魯尼握電話重複I miss you那段.... 02/11 02:54
262F:→ soso4570: 但我覺得這角色還是配角位 02/11 02:55
263F:推 yunw: 能和阿姐對戲不被吃掉就夠資格拿獎了! 02/11 19:27
264F:推 dill23152002: 阿姐會出席BAFTA! 02/13 00:42
265F:推 fantasylove8: 覺得電影是配角位+1 02/13 13:31
266F:→ Grrr: 剛看完口碑場,更喜歡滷尼的演出,最後一幕太美!!! 02/14 19:09
267F:推 Grrr: 我有努力看一幕,凱特真的有對魯尼眨眼XD 02/14 19:14
268F:推 yunw: 我已對魯妮獨得坎城影后釋懷!最後一幕的表情太微妙了 02/14 19:25
269F:推 Grrr: 看到一半後面有人睡覺,還打呼聲,整個超明顯 02/14 19:33
270F:推 verya112: 最後ㄧ幕凱特的表情變化太厲害了... 02/14 21:51
271F:推 Grrr: 我也很認真看最後一幕魯尼到底嘴角有沒有微笑!!! 02/14 21:56
272F:推 yunw: 最後一幕兩人都應該要列入經典 02/15 01:11
273F:推 gn02174082: 記得那時候Q&A魯尼說這部戲最難的地方不是在怎麼放, 02/15 01:51
274F:→ gn02174082: 是如何演得收斂演得subtle(原著小說刻意放入的時代 02/15 01:52
275F:→ gn02174082: 壓迫感無所不在) 02/15 01:52
276F:→ paulik: 三月大家要開團嗎 02/15 04:21
277F:→ paulik: 等下要看柏林影展 侯導不太成功的尼羅河女兒 在這裡看台灣 02/15 04:22
278F:→ paulik: 電影意義非凡 02/15 04:22
279F:→ paulik: 下禮拜我也有卡蘿特映看 好期待高清版的兩人表情 02/15 04:23
280F:推 cilay7391: BAFTA女配給溫斯蕾... 02/15 04:23
281F:推 yunw: 對BAFTA的期待已在女配開獎後消失殆盡 02/15 07:23
282F:推 fantasylove8: 三月有板聚的意思嗎? 02/15 11:41
283F:推 Grrr: 奧斯卡大概也全部槓龜,服裝應該會灰姑娘自己打自己 02/15 12:07
284F:→ paulik: 金球英奧都最多提名而且全滅 也是創紀錄.... 如果奧斯卡女 02/15 13:46
285F:→ paulik: 配也給溫溫 那可以直接關電視了 今年獎季驚嚇太多沒有驚 02/15 13:46
286F:→ paulik: 喜 02/15 13:46
287F:推 dill23152002: BAFTA有種 WTF 我看了什麼...的感覺 02/15 18:07
288F:推 samurai4279: 會不會是想給"純"女配?AV妹跟Mara都算女主報女配 02/15 22:01
289F:→ paulik: 美國電影強勢 英國本土票都給了她 但她在賈波斯演出無趣 02/16 03:49
290F:→ paulik: 到不行 02/16 03:49
292F:推 IAmFreeAndU: 我超想看這屆五個男主入圍者同時玩這遊戲 02/18 01:08
293F:→ IAmFreeAndU: 李奧應該不可能會槓龜了 要是槓龜絕對史上留名 XDDD 02/18 01:09
294F:→ paulik: 在柏林看了Manifesto多媒體展覽 凱特在十二段影片裡扮十三 02/18 03:12
295F:→ paulik: 個角色 完全把她舞台的那一面表現在藝術裡 太強了 身為她 02/18 03:12
296F:→ paulik: 的影迷真的值得驕傲 02/18 03:12
297F:→ neiger: 看完不存在的房間終於知道布莉拉森為何可以在獎季頻頻出頭 02/21 01:04
298F:→ neiger: 。 02/21 01:04
299F:→ neiger: 拉森把17歲+7年的傷痛加上對自己孩子愛恨交織的感情傳達得 02/21 01:17
300F:→ neiger: 很好,雖然結局真的有點草率。 02/21 01:17
301F:推 socrazy: 我覺得room的重點應該在後半部,可惜後半部著墨太淺 02/21 18:52
302F:→ socrazy: Brie的演出拿獎可以說服我(比起JLaw當年得獎的演出好很多 02/21 18:52
303F:→ socrazy: ),只是電影前後的節奏掌握沒有很平均,為什麼還是可以入 02/21 18:53
304F:→ socrazy: 為最佳影片但卡蘿卻沒有!!!!!!! 02/21 18:53
305F:推 woooh: 認同!感覺Room題材加很多分,我也覺得逃出去後的節奏怪怪 02/21 21:21
306F:→ woooh: 的,而且比起影片,導演入圍更奇怪,Todd明明大勝! 02/21 21:21
307F:→ woooh: 不過Brie拿獎倒沒有意見,而且之前小鬼那部也演得好(其實比 02/21 21:25
308F:→ woooh: 較喜歡小鬼) 02/21 21:25
310F:→ vupmp6: 好像黑面膜XD 02/24 13:58
311F:推 Grrr: 太緊了啦,都跑出副乳了... 02/24 14:50
312F:推 cilay7391: 真的也太緊 應該放個一吋吧 02/24 14:56
313F:推 cilay7391: 副乳上了蘋果 02/24 20:10
314F:推 fantasylove8: 我覺得很好看欸!這種材質也能駕馭 02/24 21:25
316F:→ yunw: r.com/ase5pje.jpg 02/24 23:08
317F:推 woooh: 衣服好看,但腋下NG... 阿姐出門前沒有照鏡子嗎?XD 02/24 23:56
318F:推 gn02174082: Wardrobe malfunction..... 02/26 01:39
319F:推 gn02174082: 姐在獨立精神獎大吃魯妮豆腐可愛到炸>//////////////< 02/28 14:03
320F:推 fantasylove8: 有看到照片!!在等影片 想知道阿姐邊摸邊說了什麼 02/28 16:47
321F:→ paulik: 魯妳的NENE 任誰都想摸 02/28 18:41
322F:推 yunw: 她ㄧ上台就摸,什麼都還沒說! 02/28 19:46
325F:推 biboga: 太可愛了吧XD 02/29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