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rzilla (摩斯拉)
看板Cate
標題Re: OMG!凱特布蘭琪板正式成立!!!
時間Tue Mar 2 20:55:38 2004
厚,paulik竟然跟我說三月七號才會開版
欠打耶!
※ 引述《aigrette (海水正藍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igrette (海水正藍)》之銘言:
: : 喔耶~~~~~~
: : 終於開囉...
: : 加油加油!!!! ^^
: paulik先交一篇感想吧.....
: 鍥而不捨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32.186
1F:→ paulik:我怎麼知道人數到了就可以去申請:p 推 218.161.13.78 03/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