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agc (heal)
看板CareerPlan
標題[問題] 教育系(國小) 財金系哪個好?
時間Thu Oct 7 11:50:11 2021
不知道自己走哪個比較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228.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Plan/M.1633578613.A.89E.html
※ 編輯: fsagc (61.224.228.66 臺灣), 10/07/2021 12:17:14
1F:推 GarySu1104 : 文組的在台灣產業的發展都不好,就看你的興趣選系吧 10/07 12:23
2F:噓 AyakaIV : 版規 10/07 12:49
3F:→ AyakaIV : 喔 剛註冊的zzzzzz 10/07 12:50
4F:推 RockyPig : 講詳細一點吧 10/07 13:04
5F:噓 azzc1031 : 登入次數4 有效文章1 可憐哪.jpg 10/07 14:08
6F:推 applebg : 我個人推財金 10/07 14:51
7F:推 jeffguoft : 認真說,都不好,請去找理工科的 10/07 14:55
8F:推 e1608 : 請重考 10/07 15:13
9F:→ OrzOGC : 財金,畢業去炒股 10/07 15:17
10F:推 dskdlkj : 國中同學念教育系畢業後不知道要做什麼只好一直唸 10/07 16:12
11F:→ dskdlkj : 上去,最後拿到國北師的教育博士,現在流浪講師 10/07 16:13
12F:→ devilkool : 搞不好真的是高中生剛註冊準備推甄啊 10/07 16:14
13F:→ tkhan : 改念理組,不然出來7-11 10/07 16:24
14F:噓 Payne22 : 認真回看你 如果以金錢為目標的話 財金系 10/07 17:47
15F:→ Payne22 : 我朋友財金系 目前月薪20萬 不過不是台灣 10/07 17:47
16F:→ Payne22 : 教育系也是有可能 但不要走體制的機會比較高 10/07 17:48
17F:噓 Payne22 : 然後才金很吃學歷 建議不要在台灣讀 直接出國吧 10/07 18:12
18F:→ Payne22 : 不然就是台大勉強可以 但也吃個人能力 10/07 18:13
19F:推 ttoommoo : 我朋友政大的 大學開始炒股 10/07 18:53
20F:→ ttoommoo : 別人畢業投ma他直接全職炒股 10/07 18:53
21F:→ ttoommoo : 目前月收穩定超過10萬 供慘 10/07 18:53
22F:→ etiennechiu : 一行問 10/08 05:45
23F:→ etiennechiu : 一行文是要問啥 10/08 05:45
24F:噓 yuhui6666 : 都不好 10/08 13:03
25F:噓 fragment1000: 又想洗文 10/08 13:10
26F:噓 a0952916353 : 多加個 請問 10/08 14:06
27F:噓 aguey : 厚利系 10/08 17:58
28F:推 also500 : 財金無懸念 10/08 23:50
29F:→ Lyon9 : 博士哪有什麼講師 就助理教授了 10/09 01:47
30F:噓 aerts : 10/11 15:25
31F:推 carterliao : 會計好求職 10/16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