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derer (小乖)
看板CareerPlan
標題[問題] 公職部門職務代理人與生涯規劃
時間Sat Sep 4 20:22:49 2021
我想請問一下
有版友知道公家機關的職務代理人
如果徵人時公告的是
代理至高普考分發止
那麼有可能提早結束嗎
因為最近在做生涯規劃
考慮暫時去應徵職代
想請問工作期間一定會到分發的時間為止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220.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Plan/M.1630758171.A.3E7.html
1F:→ opm : 看合約,應該會有些中斷條款,做的好的有些只是換單位 09/04 20:49
2F:→ opm : 繼續做,但是想待公部門,考進去會不會好些? 09/04 20:50
3F:→ keepingtime : 不要去當免洗筷! 09/04 20:50
4F:推 interestant : 很難說,因為有些職代是因為懷孕、生病等原因,這 09/04 23:07
5F:→ interestant : 種職代真的就是那天好了你就要滾。加上薪水以及保 09/04 23:07
6F:→ interestant : 障,如果想要進公部門,還是建議用考的或者約聘吧。 09/04 23:07
7F:推 camanzai : 留停職代缺有可能,若12/1復職你就沒年終 09/05 00:45
8F:→ camanzai : 好主管可能會跟別課借缺,一般是直接謝謝你 09/05 00:48
9F:→ leaderer : 感謝各位的回答,不過我看到的缺是高普考分發 09/05 02:09
10F:→ leaderer : 也應該是原本的人,可能調到別的機關 09/05 02:13
11F:→ leaderer : 那有可能在下一次高普考分發前,有現已具公務員身分 09/05 02:15
12F:→ leaderer : 那有可能在下一次高普考分發前,有現已具公務員資格 09/05 02:17
13F:→ rice99 : 可以去baseballxxxx說我帥嘛 09/05 08:44
14F:推 hide1213xj : 約僱都會簽約呀,看你的合約簽到什麼時候就做到那 09/06 11:32
15F:→ hide1213xj : 個時候 09/06 11:32
16F:→ hide1213xj : 除非你不適任 09/06 11:32
17F:推 emn : 不會~報了考分就不會有現職人員調入 09/08 02:46
18F:→ GarySu1104 : 去當這樣的公家機關約聘人員,不如去私家公司打工好 09/13 0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