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yu5765 (nyu5765)
看板CareerPlan
標題[請益] 最近很徬徨??
時間Sun Aug 22 09:18:22 2021
上週收到銘傳大學台北校區五系轉三的通知
叫我看要部要去報到
目前31歲該回去念大學嗎??
而且還要做畢專
心靈覺得很累
還是要大學肄業下去
然後每天做做零工或者服務業...等低階層工作
感覺很徬徨
求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1.220.18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Plan/M.1629595104.A.60E.html
1F:→ opm : 高中畢業可以考普考任何行政類科,當然考不考得上不 08/22 10:32
2F:→ opm : 知,普考上了,任職3年可以考同職系的高考,我記得是這 08/22 10:32
3F:→ opm : 樣 08/22 10:33
4F:→ Nomisugiru : 31歲念銘傳拿學歷真的PC值差 現在很多學士畢都待業 08/22 10:35
5F:→ Nomisugiru : 本身雖然也不喜歡國營公職 但至少不差 08/22 10:36
6F:→ Nomisugiru : 建議零工服務業撐著 邊上班邊考 全職考風險太大 08/22 10:37
7F:推 Nomisugiru : 不然就積極賺錢 拿錢從小生意創業開始 08/22 10:41
8F:→ dahite : 回去讀,至少拿個文憑吧。 08/23 02:28
9F:推 Nomisugiru : 現在才發現打錯字 CP值啦 08/23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