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yarmy (moon)
看板CareerPlan
標題[問題] 預計一年半後離職
時間Wed Jul 28 18:56:09 2021
請問大大
我完全無專長
在這轉職存錢的一年半內
應該如何為下一份工作做準備
36歲
目前是物流業的隨車小弟
高職夜校畢業
想換到一個正常一點的職場
目前毫無頭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37.1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Plan/M.1627469771.A.E0F.html
1F:噓 Winderley : 目前的工作是是啥?想要轉職的方向?學歷?占卜好07/28 19:41
2F:→ Winderley : 歹都要提供八字或籤詩,你啥都沒有…07/28 19:41
※ 編輯: victoryarmy (1.200.37.121 臺灣), 07/28/2021 19:48:37
3F:推 tw4563335 : 鮮食外送師07/28 20:25
4F:推 Winderley : 正常一點的職場…技術員算嗎?這也不用等到1年半後07/28 21:13
要存到30萬才敢離職
5F:→ Winderley : …07/28 21:13
6F:→ Winderley : 如果是坐辦公室的話,那就持續精進外語能力吧昂,07/28 21:15
7F:→ Winderley : 最後還是補個大學學歷07/28 21:15
8F:→ Winderley : *最好07/28 21:15
9F:推 sam810626 : 國營?07/28 21:37
10F:推 book2381 : 聯結車駕照去考一考… 愛豐運輸公司一個月賺個十幾07/28 22:19
11F:→ book2381 : 萬沒問題07/28 22:19
12F:推 UCCUplz : 貨車司機吧 職缺蠻多的07/29 08:19
13F:→ e1608 : 你問了好幾年了 還沒找到頭緒喔07/29 11:13
※ 編輯: victoryarmy (1.200.37.121 臺灣), 07/29/2021 13:01:07
14F:推 levi0119 : 補學歷or上職訓局學專長如何? 07/30 10:33
15F:→ swatch44 : 不用一年半啊 你幾個月後就會來問了 07/30 14:10
16F:推 duece0927 : 花七萬去受乙級船員訓上船 辛苦但是是個能存錢的 07/30 19:56
17F:→ duece0927 : 工作 正不正常 就看個人了 07/30 19:56
18F:推 polo125809 : 重機五年先繳完 08/01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