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ieFluid (c'est la vie)
看板CareerPlan
標題[問題] 關於東森直銷
時間Thu Jul 8 20:35:12 2021
弟弟快三十歲在工業區上班薪水不上不下,最近聽他說厭倦了鳥薪水,嘗試加入朋友推薦
的東森直銷。聽他娓娓道來說什麼夢想、網路開店、下線的收入都可以分紅、收入倍增等
… 等這幾十年來熟悉的傳直銷術語只是用「網路」再包裝一次…
直覺怪怪的地方是,如果商品的價格就是有好一部分要拿來作為組織各層分紅的來源,那
你的商品價格不就是挑明灌水? 這樣的商品販賣就註定不是為了賣好東西、或者實惠的
東西,那我為什麼要在你這商城買?
身為哥哥也不好一開始就否定他的想法,但又不希望他栽入一個注定「接盤」的活動。版
友有人了解東森直銷商城這個組織嗎、可以幫我解答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33.1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Plan/M.1625747714.A.0BD.html
1F:推 polo125809 : 醒不過來就讓社會教育他 07/08 21:51
2F:→ zag46900 : 這支後勢看漲 07/09 01:28
3F:推 book2381 : 買買買 07/09 06:49
4F:推 Leoncheng : 有直銷板DirectSales 可以去看看 拿其他案例給他看 07/09 08:47
5F:推 godswd : 就讓你弟去做啦,只要不欠債不會拖累家人就好了 07/09 13:14
6F:→ godswd : 反正撞牆久了,總有一天他會醒,如果他是那個萬中 07/09 13:15
7F:→ godswd : 選一的菁英,那你不是更該高興嗎? 07/09 13:15
8F:→ godswd : 人在腦子熱的時候,講什麼都沒用,他說的那些不就 07/09 13:18
9F:→ godswd : 是分享會布道大會台上人講的幹話?問題是對只上過 07/09 13:18
10F:→ godswd : 班但又不甘平庸的人,真的很有吸引力,讓他去啦 07/09 13:18
11F:推 xxxluke : 不如買東森的股票 07/09 17:36
12F:推 aegisty : 30歲還會被直銷洗腦 :3 07/09 19:13
13F:推 highwayshih : 記得把家裡財政紀律守好 絕對不要借你弟錢 07/09 20:07
14F:→ highwayshih : 他燒乾就會自己醒了 07/09 20:07
15F:推 kkk99923 : 要痛過一次才會醒悟 07/09 21:46
16F:推 xxgogg : 12樓,不好好努力的話到50歲都會加入直銷 07/10 11:34
17F:推 nsaidrx2568 : 最近遇到一堆在做東森直銷的朋友,去Dcard搜文會有 07/10 22:28
18F:→ nsaidrx2568 : 詳細介紹 07/10 22:28
19F:→ galegbhkd0 : 東森直銷連dcard大學生都不買單了,30歲的人好好想 07/12 11:46
20F:→ galegbhkd0 : 想吧 07/12 11:46
21F:→ kukukiki : 相信你的直覺,愛你的家人就不要讓他接觸直銷 07/12 12:17
22F:推 weithebest : 去看勾惡的影片,直接踢爆好嗎 07/18 22:58
23F:→ SophieFluid : Good idea! 已下載備份影片 07/25 19:53
24F:→ kilhi : 買股票 08/09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