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eerPlan 板


LINE

手機排版 傷眼抱歉 目前是剛畢業不到一年的職軍 (軍校) 一個月薪水實領大約34k左右 預計在26歲退伍 (要還6年) 目前只有專科的學歷 沒意外在今年去進修空中大學的應用商學(2年) 目前有規劃兩個退伍後想要從事的工作 想請問版上有從事相關行業的人員 1.會計 因為目前爬到的文都是 會計師不好考 錄取率低 剛開始要先去事務所歷練會比較好 2.地政士 這個就更不清楚了 知道要去考國考 (好像除了國考還有別的只持照的?) 但是工作內容不太瞭解 查到的結果好像就是處理土地 或者是丈量 登記這類的 因為真的不想待20年 也願意利用休假的時間去進修 補習都行 希望能請版上的大家給點建議 先謝謝各位了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186.1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Plan/M.1621170920.A.1D7.html
1F:推 hedgehogs : 還有記帳士要不要考慮?05/16 22:19
記帳士也有看 但是好像很兩極 有一派說要考 有一派說不要 所以目前是還在觀望 看之後 真的有從事後有需求再考
2F:→ sirloin : 我前房東地政士,基隆汐止都有房子,後來他們家還搬05/16 22:28
3F:→ sirloin : 去台北信義區,重點是他跟我差不多歲數05/16 22:28
大概知道他的工作內容嗎XDD ※ 編輯: jan0330ni (1.200.182.75 臺灣), 05/16/2021 22:29:07
4F:推 flappysky : 藥學 服役5年以上退伍有加分05/16 22:32
但是是不是要有相關科系畢業才可以考 而且應該是更難考吧(望 ※ 編輯: jan0330ni (1.200.177.56 臺灣), 05/16/2021 23:38:58
5F:推 stevelovkaka: 會計高考吧 軍職還可以採計不是?05/17 07:50
6F:→ hedgehogs : 高中同等學力就可以考藥學系了05/17 08:36
7F:推 weiman0702 : 統測可以科大藥05/17 16:31
8F:推 n0918553481 : 出來考大學,加分後摸個四大四中電資,好運一點上05/18 13:01
9F:→ n0918553481 : 醫牙05/18 13:01
10F:→ n0918553481 : 總比在軍隊讀個四不像來的好05/18 13:02
11F:→ KurakiMaki : 有些人動不動就醫牙醫牙的,以為這麼好考喔?05/18 16:34
12F:→ KurakiMaki : 有哪個職軍考上醫牙的?隨便講講05/18 16:35
13F:推 n0918553481 : https://i.imgur.com/LDkN8ZC.jpg05/18 18:18
14F:→ n0918553481 : 笑死,你不知道不代表沒有05/18 18:18
15F:→ OrzOGC : 那叫特例05/18 18:33
16F:推 weiman0702 : 我覺得有決心可以拚醫牙啊 不用管別人怎麼說05/18 22:46
17F:推 AstraH : 國防醫學院了解一下 並不是軍人都不會唸書05/18 22:50
18F:→ AstraH : 不過我個人建議你湊十年考退除役特考05/18 22:51
19F:→ AstraH : 這幾年就開始K書吧05/18 22:51
20F:推 AstraH : 另外考上醫學系都是特例 每年多少人折戟05/18 22:54
21F:推 joechen39 : 要人舉例,別人真的找到案例就說是特例…05/19 01:21
22F:→ yeng1217 : wwwwww我還特力屋咧05/19 02:02
23F:推 KurakiMaki : 這麼厲害喔,那你怎麼不快去考醫牙呢?05/19 21:05
24F:→ KurakiMaki : 一個台糖備取的叫人考醫牙,講別人說的風聲水起05/19 21:06
25F:→ KurakiMaki : 強者我同學,強者我朋友XD05/19 21:06
26F:→ KurakiMaki : 這社會很多人給你建議不是想幫你,只想看你出糗05/19 21:08
27F:→ KurakiMaki : 不然我也推薦你,去考機師,去考法官,去考外交官05/19 21:09
28F:→ KurakiMaki : 覺得這種建議有用嗎XD05/19 21:09
29F:推 loadingN : 無腦推醫牙很智障,但職軍退伍加不少分05/19 22:49
30F:→ MT6797 : 退伍幾年內好像+5%?對實力邊緣的人來說很關鍵,四05/19 22:55
31F:→ MT6797 : 大都摸不到的跟沒加分一樣。05/19 22:55
32F:推 sibrocho : 統測藥應該不算難了05/20 04:00
33F:→ mike791026 : 考藥學試試啊;我有同學就靠加分考進來的05/20 15:46
34F:推 keepgoingKH : 不考慮滿十年拿榮民身份嗎?榮民醫院看病優惠很大05/20 16:55
大家的建議我都有認真看過了XDD 但是我真的是對藥學這類的沒有興趣 所以也不太會往藥學的方向去走 做十年的話是不可能的 六年就夠了哈哈 再次謝謝大家的建議! ※ 編輯: jan0330ni (1.200.120.58 臺灣), 05/20/2021 18:37:58
35F:推 AstraH : 油糖水電鋼酒考慮一下 05/23 02:58
36F:推 t3031476057 : 考上醫牙藥還要考過國考 07/07 03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