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Dimitrov313 (三鶯費神)
看板CareerPlan
標題[請益] 沒什麼動力
時間Sat Apr 3 07:36:53 2021
小弟目前從事全家物流業室內的,在這疫情嚴峻的時候還能保有一份穩定的收入。
雖然很清楚在這裏的規模跟形式就是如此,也不用擔心未來的事(因為不會開除人),但
這裡的人素質跟類型就是如此,也在思考自己的副業,現在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沒有迫切
性,所以可做可不做,本身有打網球,未來也有想考這方面的證照,只是覺得存錢速度很
慢。
有什麼建議或看法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10.23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Plan/M.1617406615.A.B49.html
1F:→ opm : 人無遠慮 必有近憂? 04/03 08:05
2F:推 pocata : 存錢慢就開源節流,檢視自己花費,把非必要開銷去 04/03 11:45
3F:→ pocata : 除(手機吃到飽?玩遊戲?外食?)不用太嚴格但要訂 04/03 11:45
4F:→ pocata : 出預算。增加收入,長期小額投資不要急,如果可以 04/03 11:45
5F:→ pocata : 往網球教練方向當副業發展也很好。每個人手上資源 04/03 11:45
6F:→ pocata : 跟時間就是那些,要想怎麼組合才能最大效益 04/03 11:45
7F:推 OhMyHair : 我是不認為會有不開除的拉 別想太美好 04/04 09:22
8F:推 nojo459 : 副業 04/04 11:06
9F:推 tyler930030 : 致富心態,了解一下 04/06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