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utor (sam)
看板CareerPlan
標題[問題] 家裡有種田 想說要不要當農夫
時間Wed Feb 3 15:58:33 2021
家裡有一大塊田 種了很多的蔬菜水果
想說要不要當農夫算了
一個禮拜去拔草一次 澆水一次
一次跟我爸拿1000元
這樣可以活就好
我有在準備郵局跟台電
但是錄取率都超低的
對自己沒信心考上耶
池上有牛排館在徵人不知道要不要去應徵
但是我已經報名三月份的職業訓練了
這兩者會相衝突吧
可是三月份的職業訓練到現在才4個人報名
不知道開不開的成
可是中途退訓會有紀錄 對以後申請職業訓練不好
真的好難選擇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187.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Plan/M.1612339115.A.15D.html
1F:→ s60017 : 1禮拜賺1000能活? 02/03 16:25
2F:→ atutor : 1000元可以去全聯買一個禮拜的菜了 02/03 16:29
3F:推 CoCoCoooo : 自己種菜為什麼還要去全聯買菜? 02/03 18:29
4F:→ mm5566t : 內容不夠多 不好評論 02/03 20:07
5F:噓 avant : 阿洪的徒弟加油 02/03 21:06
6F:噓 e1608 : 休息了 不要再拚了 02/04 06:02
7F:推 yudofu : 跟你爸買創造兩倍GDP啊 02/04 09:07
8F:噓 RPHero : 呵呵 02/06 18:30
9F:推 StarCatcher : 好棒,人生有好多選擇!加油,祝福你找到適合自己 02/07 09:12
10F:→ StarCatcher : 的道路:) 02/07 09:12
11F:推 MedEngineer : 三樓突破盲點 真的有夠好笑XD 02/08 07:40
12F:→ knust : 自己種不是各種菜都有,還是要去補才會多樣... 02/08 09:51
13F:噓 xxgogg : 過年還要想梗辛苦了 02/12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