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ed (永遠 那麼 燦爛)
看板CareerPlan
標題[問題] ..
時間Fri Dec 25 20:05:53 2020
41Y 女國立大學外文係畢業
從畢業後幾乎沒工作經過了十年
2016起考進國營約聘(半日)
因為算命建議我待在在國營 所以即使之前腳痛 手痛 或被排擠我都沒辭職
我少少的薪水 加上年終平均不到一個月2萬(台北)
老公在南部做保全 39Y(交往七年 我們今年結婚)才2萬多/月
家裡今年給我一地皮(最近賣掉所以得到一千萬的現金)
加上繼承外婆給的半間房(另一半爸爸的 也承諾會給我 總價一千萬 新北一樓)
我本身有吃焦慮的藥 醫師說未來有可能停藥 但是還沒停
醫師說吃藥不影響懷孕所以沒避孕 但是一直都沒懷
想請問我與老公如果我調職南部 一千萬到銀行定存拿利息 加上新北的房子出租
可以有條件生孩子嗎
我兩的經濟算上中下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26.17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Plan/M.1608897955.A.03D.html
※ 編輯: joned (118.171.26.179 臺灣), 12/25/2020 20:06:59
1F:推 findlife : 夠用了。可以生的。 12/25 20:27
2F:→ opm : 樓上,最好爬下文再給建議 12/25 20:31
3F:→ UCCUplz : 看了你以前發的文,不要生,你不適合養小孩 12/25 20:43
4F:推 danny03017 : 當你小孩會很可憐拜託不要 12/25 20:53
5F:噓 e1608 : 又發作了 12/25 21:08
6F:→ kinoko : 最近幾篇都是名人發文耶 年底全部跑出來 12/25 21:19
7F:→ milk830122 : 小說家大發生 12/25 21:29
8F:噓 Philethan : 好煩喔 又發作了嗎 是要問幾次 12/25 22:25
9F:→ danny03017 : 應該是冬天發作.. 12/25 23:19
10F:噓 nojo459 : 快淪落成廢文集中版 12/25 23:37
11F:→ UCCUplz : 歹年冬 厚肖人 12/26 01:29
12F:推 nono168 : 這版太有趣了 12/26 10:36
13F:噓 kakarrot : 外文係是三小? 12/26 11:37
14F:噓 Speechless99: 這板可以廢一廢 幾乎都幻想文 唉 12/26 12:19
為何是幻想文?
15F:推 s9221320 : [作文比賽開始] 12/26 12:54
※ 編輯: joned (118.171.26.179 臺灣), 12/26/2020 14:00:50
16F:推 snow08969 : 好像也問過很多次了耶,幾個月前就看過了,你要不要 12/26 16:54
17F:→ snow08969 : 繼續考郵局正式呢,考上為止,如果是做半日約聘應 12/26 16:54
18F:→ snow08969 : 該滿多時間可以讀書的吧 12/26 16:54
19F:噓 pk0943 : 洗文幻想文 12/26 20:37
20F:推 mylo : 優文幫推 12/28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