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sandonts (不該說的不要說)
看板CareerPlan
標題[問題] 40歲新北女得了思覺失調症
時間Sat Dec 19 23:10:50 2020
我是今年40歲的新北人女人
大學畢業
因為讀研究所時得了思覺失調症,故,沒有完成碩士學業
合先敘明
自述自己職涯:
2007-2008 醫療器材
2008-2009 CCTV
2010-2011 紡織業
2012-2014 可風廚房
2013-2016 NTPU 在職法律系(肄業)
2015 日商大飯店
2016 Arakaki Tsusho
2017 美商
2018 電子公司
2018-2019 xx Technologies
2019-2020 明x科技
2020/7-2020/9 歐洲車汽車業業助
2020/12/1-12/7 手機週邊科技公司
我40歲的一個新北市女人
大學畢
但是職涯很不順遂
經常被資遣
像最近12/1-12/7去xx有限公司(做行動電源的)上班7天被資遣
因為老闆說我的屬性跟公司不合
不搭
不相配
故,fire我了!
現在我是一個40歲的新北市女人 失業中
待業中
還在找工作
由於過去工作經歷都只有1-2年
甚至1年半
故,身上沒有存款
My deposit is NT$Zero.
(問題):
每次都因為疾病(思覺失調症)被炒魷魚
不知道敝人該如何是好?
已經40歲了
身上無存款 沒有錢
又剛被炒魷魚
現在手上現金350元
下週一、二各一間台北市的公司面試
要儲值悠遊卡200元
敝人職涯該如何處理?
單身未婚 這輩子有精神分裂症別想結婚了!
(問題):
40歲新北市女人,職涯如何計劃執行?
聖誕節快樂 Merry Xmas
謝謝大家
下台一鞠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59.231.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Plan/M.1608390652.A.383.html
1F:推 hakkacandy : 新時代魯蛇的救贖 ubereat 跟 foodpanda 12/19 23:32
2F:推 fragment1000: 好久不見,加油 12/19 23:35
3F:推 winterspring: 我還以為我在女板 12/20 00:57
4F:推 devilkool : 樓下chris 12/20 01:00
5F:推 s9221320 : 冬天到了,憂鬱症會發炎 12/20 06:53
6F:推 carrotkaka : 印象中姐姐說妳的勞保有六七十家公司,如果真的全 12/20 07:53
7F:→ carrotkaka : 部寫出來,應該可以教人如何面試,造福人群。@@。 12/20 07:53
8F:噓 pk0943 : 中姊姊說謊幻想文大家也相信? 12/20 08:24
9F:→ nojo459 : 女版阿洪 叫阿洪哥幫幫你 12/20 08:25
10F:→ swatch44 : 阿洪好像沒你那麼嚴重.. 12/20 09:28
11F:推 z22771187 : 先發動精神融合 12/20 09:31
12F:噓 mylo : 簡介沒有寫你跟財務長告白被拒 失敗 12/20 10:06
13F:推 s9221320 : 阿洪是知名網站各版大範圍編故事車輪站 12/20 11:20
14F:推 reporter2054: 萬華騎樓歡迎妳 12/20 12:03
15F:推 dreamelf : 面試諮詢 12/20 13:53
16F:推 pyramidinc : 對啊 ubereats 不行嗎? 12/20 13:59
17F:推 nakinight : 有病去找社工資源幫忙吧 12/20 16:26
18F:推 atutor : 我也是知覺失調症耶 12/20 16:33
19F:推 hune : 可以先做Ubereat或熊貓外送 先兼職有收入比較重要 12/20 16:39
20F:→ hune : 總是要先填飽肚子 再來尋找更好的工作 12/20 16:40
21F:推 applebg : 中姊姊加油~ 12/20 17:54
22F:→ maozz : 哇 是中姐姐 12/21 00:08
23F:推 SilentBob : 連續兩篇高級文章 12/21 05:22
24F:噓 e1608 : 中姐姐比阿洪還慘 12/21 08:38
25F:推 Nishikino252: 存款怎麼可以輸給阿洪!加油啊中姊姊!我相信你可以 12/21 09:00
26F:→ Nishikino252: 的! 12/21 09:00
27F:→ nojo459 : 洪中 12/21 14:17
28F:→ RPHero : ???? 12/21 23:51
29F:推 chris920309 : 中姊姊!!!!!!冒昧請教是狡兔三窟嗎?!?!?!?! 12/22 00:47
30F:→ dosandonts : 感謝各位樓上的帥哥美女們的推噓文 12/22 07:11
31F:→ dosandonts : 祝大家週二愉快 12/22 07:11
32F:→ dosandonts : 克里斯早安 請你吃大倉早餐 但是我沒錢了 12/22 07:12
33F:推 a0925846 : 所以是精神分裂還是思覺失調 12/22 11:28
34F:推 JQK2 : 樓上前者是舊名,後者改名 12/22 12:13
35F:→ dosandonts : 是!舊稱精神分裂症,新名字是思覺失調症 12/22 15:30
36F:推 Leo0803 : 加油吧,我們抽到的手牌都不好 12/22 16:45
37F:推 k91011022 : 上次寫 跟上司告白 然後被fire的是你嗎 12/22 18:28
38F:→ dosandonts : 我加油!!! 12/22 19:18
39F:→ dosandonts : 是滴,k9 12/22 19:19
40F:→ win55135 : 中姊姊常發這種文不累嗎? 12/23 15:30
41F:噓 RPHero : 哈哈 12/24 09:08
42F:推 zzaacc : 中姐姐辛苦了!! 先把自己照顧好吧! 12/24 16:11
43F:→ dosandonts : 不累 12/26 07:37
44F:→ dosandonts : 哈哈 12/26 07:37
45F:→ dosandonts : 辛苦您了zzaacc 12/26 07:37
46F:推 PorscheAG : =.= 12/27 14:58
47F:推 she801231 : 有這疾病要在社會生存很不簡單,拿個身障手冊比較 12/29 01:00
48F:→ she801231 : 有保障,然後去考身障國考 12/29 01:00
49F:推 Heling : 以為來到女版 01/04 12:39
50F:→ dosandonts : =.= 01/08 12:40
51F:→ dosandonts : 沒有身障手冊 01/08 12:40
52F:→ dosandonts : 哈哈我被女板水桶 01/08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