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eerPlan 板


LINE

版上各位大大好, 小弟目前是112文組延畢生。 原本的計畫是利用延畢交換的半年期間, 好好沈澱一下並做好未來規劃, 但結果交換因為疫情被臨時取消, 所以面對這多出來的半年有些無所適從, 直到前陣子才臨時報考研究所。 (而且還一時白目只報了一間錄取率很低的,讀書之餘也已想說必須做好落榜的準備QQ) 因此這篇文主要是建立在沒考上的情況下, 我有2個目前想到的未來方向規劃,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! P.S.目前經歷 。兩份蝦皮實習(皆半年,內容都偏社群行銷) 。一項群眾募資專案(有50w達標的成果) 。托福92(沒破百殘念...) 規劃1 : 仍然找行銷職位 (利)有蝦皮經驗加上大學課程主要也是行銷相關,應該會比較好找工作 (弊)一年多的行銷實習經驗裡,有換部門實習但其實都是在做社群行銷部分,雖然覺得 自己其實做得還不錯,但又一直不確定這是不是最適合自己的,想接觸其他領域卻又被社 群行銷的包袱綁住的感覺 規劃2:自學前端技術,出來試著找相關工作 (利)這學期接觸到了到寫網頁,基於本身對設計的興趣,覺得能透過程式手段做出畫面 的感覺很棒,學習的過程也覺得蠻有趣的。查過資料後認為如果能持續學習到前端工程師 的程度,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(弊) 查資料同時也了解到自己離真正的前端工作內容還差了非常多,目前都還只是在做很皮毛 的東西而已QQ而且也擔心比起轉前端,是否以社群行銷為基礎,往其他行銷面向發展會是 比較好的選擇 以上,感謝點進來的大大們, 現在心情很徬徨,希望能獲得一些過來人的建議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86.2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Plan/M.1608157818.A.348.html
1F:推 OnceAFreak : 這樣夠投P&G和Unilever了啦 12/17 07:32
感謝您回覆!原本怕說那會是商科碩士戰場,當兵完會找機會投投看的!
2F:推 GuoJia : 2應該是不想上班的藉口,先直接去上班吧12/17 07:33
查過的轉前端心得文有很多是上班族自學,或許選1但仍想辦法學程式也是可行的,只是 需要強大毅力QQ
3F:推 devilkool : 推一樓12/17 08:15
4F:→ loadingN : 先找再說,反正你的學歷又不差12/17 08:16
5F:推 eddy0813 : 你這樣的學經歷 可以直接投儲備幹部12/17 10:37
實習時接觸過的MA都讓我覺得好遙不可及QQ 但之後有機會應該也會投投看至少能當練習 高壓面試!
6F:推 Arch : 你要考的那個所每年都有一票人畢業去投推文說的那12/17 19:07
7F:→ Arch : 些職缺,新創比較多社群的機會,前端感覺你只是焦12/17 19:07
8F:→ Arch : 慮在亂點技能樹12/17 19:07
感謝您回覆!目前學不夠多就一頭栽進去確實不好,會再謹慎評估的
9F:推 lyle60317 : 一樓說的那兩間都有朋友在裡面...感覺你這樣可以12/17 22:04
謝謝你!會再好好研究下這兩家公司的,同時也好奇您朋友的工作內容~ ※ 編輯: kaohenry92 (223.140.210.172 臺灣), 12/18/2020 00:12:11 ※ 編輯: kaohenry92 (223.140.210.172 臺灣), 12/18/2020 00:15:10
10F:推 Pcinereus : 經歷已經很好了其實 如果想點新技能 可以找找看小公12/18 01:09
11F:→ Pcinereus : 司或是你想進/有興趣的產業 一樣做行銷 但是要可以12/18 01:09
12F:→ Pcinereus : 讓你有機會碰新東西的~ 多找找 加油 已經很棒嚕12/18 01:09
感謝建議,覺得有比較知道該怎麼規劃了,謝謝你的鼓勵QQ
13F:推 pk0943 : 考公職比較實在,去私人只是低薪免洗 12/19 06:12
14F:→ nojo459 : 碼農 12/19 09:43
※ 編輯: kaohenry92 (42.73.238.202 臺灣), 12/20/2020 13:58:48
15F:推 Surrounder : 大學會去實習的出社會都差不到哪去 不用想太多 12/20 19:20
16F:→ Surrounder : 建議不同領域多嘗試累積不同經歷而不是只有單一目標 12/20 19:21
17F:→ ro7886dv : 輪班物流 薪水不差 意站內 12/24 02:21
18F:推 skydom1012 : 認真嗎...一樓那兩間薪資很低... 12/26 09:43
19F:推 geep : 要走行銷的話你需要的是好好練習面試,學會包裝進 01/19 18:14
20F:→ geep : 好公司。走程式你需要硬實力跟作品。 01/19 18:14
21F:→ geep : 一樓那兩家薪水不低,但錄取率沒比研究所好多少 01/19 18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