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nt196 (drjasonlock)
看板CareerPlan
標題[請益] 24歲 讀研還是工作?
時間Mon Dec 7 18:54:20 2020
幫朋友代po
他畢業後準備一年多國考沒上榜
想在準備準備研究所和工作決定
但考量到畢業後也26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有點晚
同屆的都研究所畢業完了
考量工作的話想說原本也沒正式工作經驗感覺履歷也是很白?
有幾種想法:
1.考研究所
2.工作
3.工作+公股or公職
小弟是私立財金畢業的
煩請板上大大給建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40.1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Plan/M.1607338462.A.01C.html
1F:推 carrotkaka : 考公股。@@。 12/07 19:08
2F:→ opm : 我最近一次考上公職,大概40來歲了...-.- 12/07 20:06
3F:→ opm : 張忠謀先生創立台積電時,也50多歲了吧? 12/07 20:07
4F:→ opm : 我私立大學地理系畢業,實力不行的時候不要啥都想抓 12/07 20:08
5F:推 to19880428 : 研所 學歷先拿到好 越晚回頭拿越多要顧慮 況且還 12/08 12:03
6F:→ to19880428 : 年輕 12/08 12:03
7F:推 a2626 : 文組研究所沒用繼續考公職吧 12/08 14:07
8F:推 tn00710191 : 差那一兩年根本沒差太多 重考生也是晚呀 12/10 01:31
9F:推 atutor : 你可以邊工作邊準備公職阿 12/11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