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mon0970 (毒蛇)
看板CareerPlan
標題[問題] 是不是該準備轉換公司了
時間Sat Nov 7 06:09:37 2020
公司另外成立一間子公司 說是要加強集團競爭力
但是所有資源都往新公司送去 去年開始我們就沒有獎金了
也跟我們說 這幾年公司都不會有年終 但是我不裁員
現在的公司業務量慢慢萎縮 遇缺不補 會把這個部門給收掉
公司雖然嘴巴上說不會
同事很多都投履歷到新公司去 但是連面試機會都沒有
我是不是該另起爐灶 重新到別的地方發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32.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Plan/M.1604700580.A.1BB.html
1F:→ opm : 這種作法,有點像準備金蠶脫殼 11/07 06:40
2F:→ dulldog : 這不是某集團常常做的手法。 11/07 11:20
3F:推 awss1971 : 1.成立新(集團)公司 11/08 17:06
4F:→ awss1971 : 2.將原有業務量灌給新公司 11/08 17:07
5F:→ awss1971 : 3.然後新公司EPS超高,但股票都在高層手上 11/08 17:07
6F:→ awss1971 : 4.至於原公司就看著辦,也不一定會死,但死也是死下屬 11/08 17:08
7F:推 hanamini : 建議快換工作 11/10 17:36
8F:推 Schilling : 換 越晚跳越後悔 11/14 21:20
9F:推 littleaoc : 塊陶啊 11/20 07:00
10F:→ funtang : dulldog大,有掛嗎 12/19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