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yarmy (moon)
看板CareerPlan
標題[問題] 35歲 40k想轉職
時間Mon Oct 5 20:36:55 2020
目前重事物流隨車小弟
是很耗體力的工作
工時12hr
是一個PT,月薪40k
想找能靠專業吃飯的工作
目前只想到遊戲產業或日文專業的工作
但又不想去巨匠上課
但這年紀能有什麼規畫嗎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70.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Plan/M.1601901417.A.CEB.html
1F:→ yasunprince : 考中郵外勤或台鐵 10/05 20:49
2F:推 EX37 : 能考試就考試 10/06 08:00
3F:推 tyler930030 : 中華電信 10/06 08:25
4F:推 q910044 : 前幾年警察大補缺 讀幾個月就能考上的時間沒來問 10/06 08:33
5F:→ q910044 : 我周圍的朋友很多都考上當警察,可惜了 10/06 08:34
6F:推 dogalan : 遊戲產業有名的低薪產業 請深思 10/06 09:30
7F:推 newstyle : 公車司機?! 10/06 09:55
8F:→ newstyle : 物流只有40K?,怎麼聽說有到80K~~ 10/06 09:57
9F:→ alexchen90 : 如果轉職想更好就必須要更努力 什麼都不要就不會更 10/06 11:42
10F:→ alexchen90 : 好 10/06 11:42
11F:推 Sheng1025 : 一般物流想達到80K,除非是跑到肥區,通常是會做人 10/06 14:15
12F:→ Sheng1025 : 的老鳥在做,但相對也累,有些公司還設薪資天花板, 10/06 14:15
13F:→ Sheng1025 : 像X榮最多只能到75K而已 10/06 14:15
14F:→ hotinmuei : 日文專業偏低薪的居多。再多打聽打聽比較好。 10/06 19:56
15F:推 lovefisk : 那你的專業是什麼? 10/06 23:11
16F:推 a9443506200 : 坦白說日文專業跟英文專業比,英文專業薪水還好一 10/06 23:22
17F:→ a9443506200 : 些。不過你是「打算學日文專業」,還是已經有日文 10/06 23:22
18F:→ a9443506200 : 專業? 10/06 23:22
19F:推 a72737363 : 冷氣學徒 入行36k 8hrs 勞健保加班費附便當 師父十 10/06 23:49
20F:→ a72737363 : 萬 10/06 23:49
21F:→ a72737363 : 還可周領 10/06 23:50
22F:推 hune : 轉職大客車或遊覽車司機 這才是運輸業的專業 10/10 03:49
23F:推 uless : 35了 應該要找穩定一點的工作 等4開頭失業會很慘 10/10 16:24
24F:→ michaelsun : 狂買樂透啊,不然你還期待什麼? 10/13 00:09
25F:推 mkoiu : 去夜市擺攤 10/13 22:03
26F:推 gskindm : 珍惜生命 遠離遊戲業 10/14 23:29
27F:→ gskindm : 另外日文專業真的沒很值錢 10/14 23:30
28F:推 suspect1 : UberEats 10/19 03:03
29F:推 eemdg779 : 想輕鬆穩定,可以考慮台鐵技術類考試 11/11 0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