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smtothers (lya55555)
看板CareerPlan
標題30歲轉職規劃請益
時間Fri Sep 25 12:48:56 2020
私立大學管理學院畢業
畢業後換過3份工作,皆為業務性質
現職也是業務,
業績壓力不大、同事相處愉快、離家近
年收約70w
近期目前朋友介紹了外商理專的職缺
很幸運的錄取了,起薪月薪4.9w,獎金另計
沒有金融背景、從零開始考照
主管很強勢,也預告業績會被逼很緊
猶豫是否要轉職
但又擔心努力也不一定能做得來這份工作
想問問這狀況改如何選擇呢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0.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Plan/M.1601009338.A.802.html
1F:→ lairx : 先去試試看啊 09/25 13:42
2F:推 EX37 : 業績逼很緊,你喜歡嗎? 09/25 14:06
3F:推 Pheromone : 逼很緊 09/25 16:10
4F:推 kaven1818 : 同事蠻重要的說,如果業績壓力大,又遇到不好的同 09/25 20:05
5F:→ kaven1818 : 事,會待不久 09/25 20:05
6F:推 AxelGod : 現職產業是什麼? 理專真心不建議 09/25 23:19
7F:推 tsao1211 : 找別的 理專沒多好 09/26 03:34
8F:推 pk0943 : 考公職吧 09/26 10:03
9F:→ krit1009 : 三樓好煩- - 09/26 10:59
10F:推 a61022lily : 不推 容易陣亡 09/26 16:14
11F:推 thinksilver : 現職不錯為啥要換? 09/26 18:06
12F:→ polo125809 : 金融業 業績逼很緊 根本血汗 一堆人在逃 還要去? 09/26 22:47
13F:→ lokejo6jo6 : 人生苦短,同事互相待的久比什麼都重要 10/04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