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obama (我正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)
看板CareerPlan
標題Re: [問題] 快退伍了
時間Fri Jul 10 21:27:55 2009
如果你老是抱著這種態度的話 真的沒救了
再一個多月就退伍 才想到這種問題?
你當兵將近1年的時間 都做些什麼?
當兵有很多時間讓你思考未來的路
火燒屁股了 才喊救命
天也只能雙手一攤阿
※ 引述《chuan18 (川)》之銘言:
: 大概再一個月多就退了
: 越到了退伍的時間其實就越惶恐Orz
: 對於人生的方向也就越來越謹慎
: 廢話不多說 以下是小弟的問題
: 住在嘉義 想到台中工作
: 會這麼想的原因是嘉義工作機會太少 也遇不太到我想做的工作
: 會想做的工作是關於行銷方面的 但發現工作機會和我的條件不太搭的上
: 後來因緣際會遇到了一間保險經紀人的機會
: 就剛好是在台中
: 姑且不管這工作好不好上手會好不好做
: 問題來了
: 成為正式職員需要職前訓練(約一個月吧)
: 而這份工作沒有底薪 所以我成為經紀人也沒辦法即時擁有薪水
: 我又沒有存款 所以到台中肯定需要籌一筆生活費和房租費
: 所以我的想法是 先借到一小筆錢 找到租屋和打工機會
: 然後一邊打工一邊把職前訓練完成
: 各位覺得這個方法可行嗎??
: 另外台中打工機會算多吧? 租屋大概又在多少價位?
: 我要準備三個月的生活費和租屋金大概會多少上下??
: 以上 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4.98
1F:推 Midlight:謝謝你這麼沒建設性的廢話~爬了你的文~你挺適合當立委的! 07/10 23:32
2F:噓 astarry:樓上真客氣 07/10 23:34
3F:噓 newym:廢文製造機 07/10 23:35
4F:→ astarry:既然是廢話 直接給他噓吧 07/10 23:35
5F:噓 JCfuture:噓的理由... 心照不宣~~ 07/10 23:36
6F:噓 k900421: 07/11 04:50
7F:噓 s941246:有的單位忙都忙死了哪會有很多時間給你想未來......想必 07/11 14:21
8F:→ s941246:您當兵一定是在那種很爽的軍便服單位咯? 07/11 14:21
9F:→ obov:cd中 想幫你捕的說 07/11 17:38
10F:推 pennmass:其實頗中肯的...忠言逆耳啊 07/12 09:19
11F:→ bbuc:爬這位仁兄的文後就不覺得中肯了 其實這種話誰都會講 07/13 14:15
12F:→ bbuc:有必要把自己包裝得很經歷大風大浪 用指責語氣說教嗎 07/13 14:33
13F:噓 astarry:樓上有所不知! 這個人最會的就是嘴砲! 我也是爬過他所有文 07/14 21:10
14F:→ astarry:都非常一致~ 超會批評人的 就是給鄉民練噓吧~ 07/14 21:11
15F:噓 ErinChu:如果你老是發這種文的話 真的沒救了 07/16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