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banana (芭娜)
看板CareerLady
標題[閒聊] 辦公室話太多的同事
時間Thu Jul 16 08:02:26 2015
同事們人都很好,有一位阿姨人也好,
但是她話太多了,多到我覺得會頭痛那種,
她上班時間大概可以用二十分鐘從誰同事結婚,
扯到逢年過節婚喪喜慶,
再扯到她自己的朋友誰生過幾次病、誰昏迷、誰哪裡割掉切掉、懷過幾次運、誰全家怎樣!
老實說如果是在說我認識的其他同事也就算了,
但是這位阿姨完全再說*我完全不認識的人,
講個難聽的關我屁事勒!
雖然我知道平常可能沒人聽她說話,
但是我真的覺得聽一個人一直抱怨還是說負面的事很災難阿ˊ_>ˋ
而且我都已經假裝要打電話了,
那個阿姨還是喋喋不休一直講,
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4.9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Lady/M.1437004949.A.520.html
1F:推 Lency168: 1.忍 2.不要理會她 3.請主管出面請她安靜… 07/16 12:43
2F:推 auslife: 跟我辦公室的某阿姨一樣,她有時甚至可以到自言自語的地 07/16 15:14
3F:→ auslife: 步,雖然不是對著我講,不過她的聲音頻率實在是很尖很細 07/16 15:14
4F:→ auslife: ,到最後大家都會交換眼色先去茶水間倒水或上廁所圖個片 07/16 15:15
5F:→ auslife: 刻安靜! 07/16 15:15
6F:→ kuku124: 對她說阿姨你口會不會渴,要不要先去倒水,然後趁機逃跑X 07/16 17:15
7F:→ kuku124: D 07/16 17:15
8F:→ hantang: 女人 逋一歪 07/18 05:53
9F:→ joeunice: 這種人千萬不要回應他,讓他自言自語一陣子就安靜了 07/18 07:44
10F:→ ohbanana: 我有試過不回應 她還是能繼續講阿ˊ_>ˋ 07/18 12:46
11F:→ ohbanana: 還發生我跟別的同事聊天她也過來能忘我的繼續講.... 07/18 12:47
12F:推 ms677: 我也極度恐懼這種同事,之前我會戴耳機工作。但有時還會拍 07/18 23:37
13F:→ ms677: 我跟我閒聊或問我事情2分鐘之後卻扯了12分鐘的閒聊, 07/18 23:37
14F:→ ms677: 因為我當初是管理職,事情很多,實在沒時間 也不想聽流水帳 07/18 23:37
15F:→ ms677: ,又不好意思拒絕而苦惱數週。 07/18 23:37
16F:→ ms677: 最後就說,不好意思我先忙一下。。。久了便不會找我講了。 07/18 23:37
17F:→ ms677: 如果不是跟你說話,建議妳看能否戴耳機專心工作 07/18 23:37
18F:→ ohbanana: 好!我來試試看戴耳機!話過多的人真的好可怕! 07/19 21:30
19F:→ firefans: 我以前主管曾連講六小時.... 唉 07/20 00:57
20F:→ firefans: 我待了快四年真的受不了就離職了 07/20 00:57
21F:推 sheal: 旁邊的同事也是很吵,又融入不了 07/21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