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usgirl (bop女孩)
看板CareerLady
標題[生活] 想讓牙齒白一點><
時間Thu Jun 4 18:06:16 2015
我現在是個小業務 常常要跟組長出去和客戶見面或是開會
雖然我早晚都會刷牙 但牙齒顏色還是偏黃 感覺有點髒髒的
導致我每次跟別人交談都不想讓他們看到我的牙齒
有時候回公司就會被組長說看起來很沒自信 這樣業績不會好之類的…
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什麼可以讓牙齒白一點的方法呢?
用牙粉或是專門的美白牙膏效果會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1.191.19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Lady/M.1433412378.A.428.html
1F:→ cawaiimaple: 要看妳的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吧,去牙醫診所咨詢美白 06/04 19:47
2F:→ cawaiimaple: 療程呀 06/04 19:47
3F:推 may6363tw: 想知道+1 市面上好像有在賣美白牙托或是貼片那種的 06/04 20:08
4F:→ may6363tw: 但是沒用過 不知道效果怎麼樣>< 06/04 20:08
5F:→ houseagent: 被組長說看起來很沒自信<---是組長說你的牙齒讓你看 06/04 20:38
6F:→ houseagent: 起來沒自信?還是你整體的表現看起來沒自信? 06/04 20:39
7F:→ houseagent: 另外好奇一問,你組長的牙齒有你想要的潔白嗎? 06/04 20:44
8F:推 pancanoe: 洗牙,順便自費噴砂處理,可清茶漬、喝咖啡引起的黃 06/04 21:09
9F:推 girlo: 洗牙+1 06/04 22:23
11F:→ elvire: ds賣台幣300 06/04 23:25
12F:→ cawaiimaple: 洗牙是清牙結石,不是美白啊@@ 06/05 10:22
13F:推 lisadube456: 推美白牙托 我是買普麗斯的 用一個多禮拜 牙齒就會有 06/05 13:46
14F:→ lisadube456: 很明顯變白的感覺 06/05 13:47
15F:推 wanwanlove: 普麗斯牙托+1 我是半年前用的 到現在還是覺得牙齒有維 06/05 18:35
16F:→ wanwanlove: 持在白的狀態 我現在吃完咖哩或茶類 都會再用它們家美 06/05 18:36
17F:→ wanwanlove: 白棒塗一塗牙齒 維持白牙XD 06/05 18:37
18F:→ poswem: 你們有法郎質變薄的狀況嗎 06/07 16:08
19F:→ komido: 開架有賣ora2美白牙膏 完全沒用 用過兩條的經驗! 06/08 15:47
20F:推 loveryoli: 我一直很好奇像牙粉或是牙膏那種的美白效果好不好 06/08 20:08
21F:→ loveryoli: 之前是有買過美白牙膏 但老實說用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 06/08 20:08
22F:→ loveryoli: 覺@@ 06/08 20:09
23F:推 breeze7513: 之前有認真用過美白牙膏 好像有白一咪咪 牙粉我沒用過 06/09 15:48
24F:→ breeze7513: 但聽說這種有顆粒的好像比較容易磨損琺瑯質 相較之下 06/09 15:49
25F:→ breeze7513: 也是比較推牙托 比貼片更能包覆牙齒 我也是買普麗斯 06/09 15:49
26F:→ breeze7513: 的 感覺有牙醫推薦的市售牙齒美白產品蠻少見的 06/09 15:50
27F:推 likepipi: 從此與咖啡跟茶類斷絕往來 06/15 12:55
28F:→ talkone: try oil pulling? 06/15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