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y11917 (容容)
看板CareerLady
標題[求職] 好後悔
時間Thu May 28 17:46:22 2015
小妹在4月多時錄取了ㄧ家中部規模很大的飯店,職務是總經理助理
但當初因有在等其他面試所以就毅然決然的放棄了
但現在什麼工作也沒有
就在想當初是不是應該要先去那家飯店做呢?
雖然薪資只有28000
但在中部好像真的算還不錯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20.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Lady/M.1432806385.A.87B.html
1F:推 kawaii98: 那就再努力找工作了!加油05/28 17:49
2F:推 clevermimi: 找工作是需要緣分的,再繼續加油吧 :)05/28 18:08
3F:推 yudofu: 再去面試一次啊05/28 18:10
4F:推 dosandonts: 太可惜了 飯店業如果是助理可以學很多 包括語言能力05/28 18:11
5F:→ dosandonts: 再投一次履歷看會不會找您面試05/28 18:11
6F:推 aggie5291: 可以直接聯絡面試主管,問能不能再給一次機會。05/28 20:12
7F:→ aggie5291: 我有成功撿回offer過05/28 20:12
我今天有打電話詢問過了,主管只說104的職缺雖然是掛在上面但他們昨天已經有找到人
,以後有缺會再通知我,雖然主管態度很好,但我覺得我應該是沒有機會了吧
※ 編輯: lovely11917 (111.83.73.208), 05/28/2015 22:46:35
8F:推 cawaiimaple: 覺得不用太遺憾~飯店業應該是蠻操的!工作上剛好有05/28 23:52
9F:→ cawaiimaple: 接觸到某大飯店,那家的總經理很OOXX導致秘書一直換05/28 23:52
10F:→ cawaiimaple: 人,流動率超高…05/28 23:52
11F:推 belleJJJ: 鄉林嗎?別去吧.05/29 13:27
不是喔,是中部最近開幕的酒店,總統套房是百萬的那間
※ 編輯: lovely11917 (111.82.62.225), 05/29/2015 14:28:32
12F:推 belleJJJ: 哈 那我可以說再去鄉林試試嗎 他們的薪水比28k高 05/29 15:34
13F:→ belleJJJ: 我以為是鄉林給你28k才叫你別去的 05/29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