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eerLady 板


LINE

我最近(上個禮拜二)從前公司離開 也完成交接手續 但是還是會接到接交人的電話 想當初我接職位的時候還沒有人跟我交接 很多事情都是遇到問清楚來由的 也做了幾個非常好用的excel表可以查詢跟紀錄 但是到今天我還是接到電話了 不是不想幫忙 只是前公司非常勢利 要我繼續幫忙實在不甘願 各位離職之後還會接公司電話嗎?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67.2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Lady/M.1430826295.A.F40.html
1F:推 devildevil: 就不接阿,,這種事還需要慎重考慮阿?05/05 20:04
2F:推 tsutaS: 不接+105/05 20:26
3F:推 copious: 不接,後來還找人傳話問我 我就傳回去 XD05/05 21:21
4F:→ pucca: 不接啊05/05 21:25
5F:推 yourwing: 跟交接人關係好的話會接……05/05 22:12
6F:→ shawn228: 不接加封鎖05/05 22:25
7F:→ jjump: 不接,想問那就給顧問費啊(去年離職跟你一樣狀況,我接了還被05/05 22:38
8F:→ jjump: 酸,超不爽,從此都故意不接)05/05 22:39
9F:推 r780224: 不接05/05 22:45
10F:→ r780224: 熟的人才會接 因為是朋友,但同事已經不是同事了05/05 22:45
11F:推 cutegca: 不接,連傳來詢問的訊息都不讀不回05/05 22:54
12F:→ cutegca: 回了他們只會更依賴你,徒增煩惱05/05 22:54
13F:→ DuDuCute: 我會接,畢竟我也有有求於人的時候05/05 23:16
14F:推 MusicShow: 不接05/05 23:53
15F:推 lionwindy200: 不想接就把電話封鎖吧05/06 00:20
16F:推 Tiphareth: 我會接 不想把自己當初的痛苦留給別人05/06 00:43
17F:推 mmvom: 會接,當做善事05/06 08:49
18F:推 willIwill: 前公司自己要算好交接期吧05/06 08:50
我的交接按照法規就是10天 已經多送公司好幾天了 是還有在QQ上回前同事的留言 不過電話我就沒有接了 ※ 編輯: finginging (42.66.224.250), 05/06/2015 12:31:50
19F:推 carina1205: 等確定最後一期薪水到手後就不接了XD 05/06 13:46
20F:推 perovskite: 關係好才會接 不然一律不接不回不理會 05/06 15:02
21F:推 exorcist1: 都不要接 生命自會找到出路 05/06 15:44
22F:推 appter987: 離職後一個月內會接,當做善事,但也是用訊息或mail回 05/06 16:33
23F:→ appter987: 覆 05/06 16:33
24F:推 ECMA: 薪水拿到就不接 超煩! 05/06 17:09
25F:推 nickey0127: 不接 05/06 23:02
26F:推 myownroom: 那如果是內部轉職到其他單位呢? 05/06 23:31
27F:推 cremebrulee: 會接啊 看到這裡大部分人的反應有點驚訝... 05/07 06:17
28F:→ nature0623: 不接 然後主管還跟經理說我給假電話(交情好的同事告訴 05/07 08:31
29F:→ nature0623: 我的) 下班後&離職後打來的電話為何我要接? 05/07 08:31
30F:推 wing74714: 接啊 很想知道他們有多慘 05/07 13:40
31F:推 lovetaki916: 不接! 05/07 17:13
32F:推 kawaii98: 不會 05/08 14:44
33F:推 booboss: 接了就表示默認他們的勢利,別做傻事了吧! 05/08 16:50
34F:→ charlien: 我會接幾通,畢竟交接也不一定交接的完全,但太久就不接 05/08 17:00
35F:推 ss2258: 看跟新人或主管交情..接1.2通之後就不接 05/09 00:43
36F:推 FragileLin: 不會接 05/09 08:02
37F:→ FragileLin: 離職的最大 05/09 08:02
38F:推 distribution: 我會接,這樣自己才能安心 05/10 18:00
39F:推 GETAL: 會呀!一個月期限,之後就不接 05/13 22:41
40F:推 v102609: 會接,也是一個月期限!過了不接 05/23 02:34
41F:推 giulimyge: 會接,反正剛到新公司通常都沒事作,而且在職時同事滿照 05/25 23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