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iffure (...)
站內CareerLady
標題[職場] 這樣算被搶工作嗎?
時間Tue Apr 7 20:43:50 2015
我們辦公室有三位秘書,ㄧ位大秘書
ㄧ位做文書工作;另ㄧ位排行程。
我之前在處理文書,今年開始排行程
從其他辦公室找了另一個秘書來做文書
可是最近覺得他一直把手伸到我的工作範圍不是很舒服。
例如他會叫我注意其他老闆的行程說這個會以後可能會跟我們有關
但其實那是他以前辦公室的業務
現在跟我們老闆已經無關了。
上週還跟我說:我們同時登記某某行程耶!
可是排行程是我的工作不是嗎?
而且那行程還是來跟我敲的。
或者是接到要敲時間的電話轉給我後
馬上跑去跟大秘書說,順帶講他覺得應該怎麼做。。。
(因為來電的單位平時歸其他老闆管)
雖然他本來就是個很認真的人
(認真到連資訊部門發公告說公司官網改新版,他都會打去說覺得哪裡需要改進)
(或是早上上班看到樓下燈沒關,也會想打去反映)
但這樣共事好累。
該怎麼告訴他不要跨過工作範圍又不會撕破臉呢?
手機排版請見諒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2.1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Lady/M.1428410632.A.481.html
1F:推 cawaiimaple: 請大秘書跟她說呢? 04/07 21:17
2F:→ coiffure: 大秘書好像蠻吃他這套,感覺要挑時機講 04/07 21:45
3F:推 Rita42: 吃這套的人會覺得她很積極.. 04/08 01:02
4F:→ coiffure: 奇妙的是大秘書自己也不是積極的人。那我還可以跟他說嗎 04/08 08:53
5F:→ deepper: 「沒關係,交給我處理就好,不然會亂掉老闆會生氣」 04/08 09:19
6F:推 kittenkitten: 同樓上,直說行程部份你處理就好,不然有所出入的時 04/08 10:33
7F:→ kittenkitten: 候會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04/08 10:34
8F:推 crazyblack: 積極跟多管閒事是兩碼子的事 對我來說踩別人的專業是 04/08 14:24
9F:→ crazyblack: 大忌 他這麼厲害官網應該全權交給她處理 04/08 14:24
10F:推 znwnz: 在三個人都在的時候直接講開阿 不是說誰搶誰帶入個人情感 04/09 10:59
11F:→ znwnz: 而是說事情窗口要分開 這樣老闆不會混淆 也比較不會出現重 04/09 10:59
12F:→ znwnz: 複booking的狀況 而且排行程是會牽扯到第三方 第三方如果有 04/09 11:00
13F:→ znwnz: 兩個窗口 資訊不好整合 公事公辦 對事不對人 04/09 11:01
14F:→ coiffure: 他其實不大會直接踩到行程來,但周圍的事會搶去做 04/09 17:27
15F:→ coiffure: 比如說會議資料、票券等等的事情。如果再來一次我就直接 04/09 17:28
16F:→ coiffure: 抓回來做吧... 跟認真魔人共事好累喔:( 04/09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