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ic (麥坎成)
看板CareerLady
標題[求職]面試進入第2關但是想技巧性的不被錄取
時間Tue Apr 7 14:36:51 2015
這份工作是朋友介紹我去面試的
如果第二關不赴面試
對朋友先前的盛情邀約 --> 會覺得不好意思
也擔心該公司(大規模)會在黑名單記上我1筆
並聯合其他公司共同抵制我
不知版友有沒有推薦的方式或類似的經驗
提點我一下或是討論討論
因為爸媽與其他身旁朋友都傾向建議我留於現職
我個人也思考了一下
如果要轉職也不是轉該家公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27.16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Lady/M.1428388613.A.D77.html
1F:→ cawaiimaple: 先錄取再說吧@@若真的錄取再回絕掉就好啦,理由很多 04/07 15:00
2F:→ cawaiimaple: 可掰 04/07 15:00
3F:→ cawaiimaple: 其實也不用把自己想得太重要,只是不去面試或報到而 04/07 15:06
4F:→ cawaiimaple: 已,根本還沒進公司,只要有好好告知就不致黑名啦 04/07 15:06
5F:→ koic: 謝謝C大的意見 因為上的機會很高所以才想先這樣問問 04/07 15:38
6F:推 learner: 第2關就是談薪水了吧.你出高價對方大概就知道意思了 04/07 19:09
7F:推 jacobzhung: 重點是你怎麼那麼有把握你一定會上 04/07 19:31
8F:→ overhead: 怎麼可能會聯合其他公司抵制啊..哪那麼閒 04/07 21:50
9F:→ jc0570: 想太多,怎可能抵制... 04/07 22:25
10F:推 calase: 抵制是想太多了,面試的人不來跟本就是人資天天碰到的事 04/10 00:38
11F:推 dreamstory: 聯合抵制? 想太多了啦 04/18 13:46
12F:推 icloud: 覺得你想太多了 04/18 14:44
13F:推 kawaii98: 哈哈哈!你想太多了!大公司才不會那樣無聊 04/28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