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bi (日々)
看板CareerLady
標題[職場] 請益:全球華人藝術網面試
時間Sat Apr 4 14:32:05 2015
前幾天投了履歷有得到回覆,但還沒有約明確面試時間。
上網找了一下該公司的評價,資訊不多但幾乎是負面的....
想請問有人實際面試經驗嗎?
現在待業中,找到一份喜歡的工作想試試,但又猶豫是否要約時間面試,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228.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Lady/M.1428129127.A.897.html
1F:推 xprox: 非常不推薦(認真)04/04 19:52
2F:→ xprox: 面試過程反反覆覆,後來沒下文04/04 19:5
謝謝!請問是讓總編面試嗎?可以方便透露面試什麼樣職缺嗎
※ 編輯: hibi (114.41.185.48), 04/05/2015 11:22:06
3F:噓 xprox: 我面試儲備幹部,中間去了3次都是行政秘書接洽,整個面試 04/05 17:18
4F:→ xprox: 的感覺...,你還是可以約面試,但建議三思 04/05 17:18
嗯...了解!因為最近投的職缺是兼職,我會再考慮看看,真的很謝謝您的分享:)
※ 編輯: hibi (114.41.185.48), 04/05/2015 17:5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