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rlghost (阿飄*)
看板CareerLady
標題[閒聊] 研討會的拍照記錄都怎麼做?
時間Mon Mar 9 23:13:33 2015
大家晚安~
我在一間約20人的公司擔任行銷專員,
公司偶爾會跟學校合作舉辦研討會(約100~250人),
前年的場地就四個角落有門可以進出,
我就在四個門進進出出拍照記錄,
觀眾背對的那2個門都還好,
就麻煩在舞台邊、進出觀眾都看的到的那2個門...
一直進出實在很不好意思,感覺很沒禮貌,
但站在觀眾背後又嫌太遠,而且想取多個角度...
今年也會再辦研討會...
目前想說可能在第一排兩邊各安排一位實習生幫忙拍照記錄~!
但公司相機只有一台,只能用手機代替拍了...
想說不知道一般研討會/演講都是怎麼紀錄的?
(學生時代演講都昏昏欲睡,沒有注意XD)
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3.180.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areerLady/M.1425914019.A.700.html
1F:推 candy7777: 小聲一點的話其實還好吧 03/10 12:11
2F:→ MikaJ: 手機拍的照片很難用來做成印刷物 要拍就借相機吧.... 03/10 12:37
3F:→ MikaJ: 拿台相機到台前拍也都還好啊 不要太誇張從台前走過就好 03/10 12:38
4F:→ menmermaid: 隨便拍 只要照片看起來人很多 會議很成功就可以了 03/10 15:02
5F:推 George1: 在舞台前端拍與會者照片,可在會議開始後的前15分鐘內。 03/11 21:49
6F:→ George1: 這樣子可避免與會者在聽演講時被干擾的情形發生。 03/11 21:49
7F:→ George1: 如果中間有QA的話,就抓準那段時間在前面等拍照時機 03/11 21:52
8F:→ George1: 拍夠了就在附近先找個空位坐著等結束就好。 03/11 21:53
9F:→ lovy: 拿手機拍也太誇張了 你自己也有數位相機吧 公司的通常都比較 03/11 22:59
10F:→ lovy: 舊 我們以前辦活動都拿自己家裡的DC出來拍照 用的也順手 03/11 23:00